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羊年元宵節祝福語

羊年元宵節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羊年元宵節祝福語

  1、元宵佳節來到了,我可是相當的想你呀,相當的念你呀,相當的期待你!願你喜洋洋,暖洋洋,美洋洋!願您佳節快樂,幸福成雙!

  2、把溫暖的祝福,平安的問候,健康的心愿,溫馨的心情,團圓的吉利,化作一條萬能祝福,在元宵這個幸福時刻,送到你面前,願你看到是福氣,讀出是喜氣,事事有運氣,天天有財氣。

  3、點一串燦爛的焰火,照亮孤寂星空;煮一鍋甜美的湯圓,甜蜜流入心田;掛一盞紅火的花燈,送去祝福團圓;發一條祝福的短信,祝你元宵歡樂如意!

  4、天上的月兒圓又圓,碗中的湯圓圓又圓,世間的人們團團圓,心中的夢想圓又圓。元宵佳節到來之際,祝您圓夢圓心,全家團團圓圓喜氣洋洋樂無窮!

  5、熟話說:親如太陽,友如月亮,晒晒太陽生活安康,賞賞月亮心情舒暢。伴着太陽陪着月亮,吃着湯圓,觀着燈火,祝元宵節快樂!

  6、元宵佳節花燈美,明月皎皎星光燦。人潮如海大街往,精神振奮笑語喧。攜親伴友觀花燈,其樂融融情誼綿。祝福總在身邊伴,願你元宵笑開顏!

  7、元宵節到,貓兒跳狗兒叫,樹上的小鳥喳喳叫,各路財神幫我把祝願送,花燈燈船替我把情傳,祝你全家老少皆安康,歡歡喜喜團團圓圓過元宵,元宵節快樂!

  8、元宵鬧花燈,團圓送喜慶,湯圓滾甜蜜,全家齊歡喜,祝福來相伴,情誼添溫暖,新年開新篇,事業新發展,萬象開宏圖,萬事換新顏,元宵更如意,天天樂翻天。

  9、送你一個銀元寶,讓你天天開口笑;送你一個金元寶,快樂生活來報到;送你一個元宵寶,全家團圓真熱鬧;祝您全家團團圓圓,元宵節快樂!

  10、思念是憂傷的,因為少了擁着你時的充實與親密;思念是幸福的,因為與你相遇相知充滿了玫瑰般美麗的回憶;祝你元宵節快樂!

  11、你是餡,我是面,包出生活如蜜甜。你是鍋,我是水,煮出幸福滿人間。你是碗,我是筷,品嘗團圓的味道。元宵節快樂!

  12、快樂原本就這麼簡單。在不經意間忽然傳來一個問候的信息,在感到煩悶的時候有人給你安慰。你快樂我也快樂,在忙碌的日子裡照顧好自已!元宵節快樂!

  13、天上有明月如盤,碗中有元宵如珠。家中有團團圓圓樂趣無窮,心中有好夢圓圓心想事成。在元宵佳節到來之際,誠摯祝您節日快樂,闔家開心!

  14、元宵節,開口笑,好運到,莫煩惱。給你一盞幸福花燈,照耀前程如花似錦;給你一碗團圓元宵,願你合家吉祥如意。元宵節快樂!

  15、瑞雪銀光梅花香,真誠祝福來四方,東方送你吉祥樹,南方保你永安康,西方祝你事業旺,北方願你錢滿箱,好友真心祝願你元宵節快樂!

  16、元宵佳節,特意為你做一鍋“幸福湯圓”,其中一個真心餡一個關懷餡一個吉祥餡一個如意餡一個快樂餡一個健康餡一個福氣餡一個甜蜜餡;祝元宵節快樂!

  17、佳節送喜圖個吉利,團圓祝福圖個喜氣,元宵祝福圖個機遇,花燈喜慶圖個美麗,祝福就此一句,問候直達心底,劃開佳節天際,送你萬事如意,願你元宵幸福,合家快樂。

  18、漫步觀燈賞心悅目,燈輝鼓響秧歌起舞。十五元宵人潮如流,猜謎獲獎歡欣鼓舞。獨出心裁燈會團聚,大街現場品嘗湯圓。祝君團圓別開生面,外品湯圓瀟洒大方!

  19、元宵月,一輪明月掛心間;元宵夜,煙花璀璨映月明;元宵情,溫暖融在月輝中;元宵節,賞月其中有我你。元宵賞月,祝你快樂。

  20、帶上誠摯的祝福,送你1點開心2點舒心3點適心4點童心5點孝心6點順心7點順心8點盡心9是真心。今天元宵,元宵節快樂!

  21、抬頭尋覓藍天,你是自由的,回頭搜索朋友,你是最好的,作為你的朋友,我是知心的,低頭閱讀信息,我的祝福是最真的!預祝元宵節快樂!

  22、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快,最早,最精彩,最難忘,最迅速,最具分量,最有盼頭,最百看不厭,醉生夢死,罪大惡極,最後通牒:祝你元宵節最最快樂!

  23、元宵節,祝福到,我把真情來送到。我把快快樂樂攪成甜甜蜜蜜的餡,把平平安安揉成圓圓滿滿的團,把團團圓圓煮成的今夜的元宵,祝你元宵節快樂,永遠快樂。

  24、元宵佳節,團團圓圓!我祝您:左右逢“圓”,廣進財源!人緣福緣,“圓圓”不斷!甜甜蜜蜜,營養康健,幸福美滿!

  25、心裡的歡喜,難以自已,化作喜氣圍繞你,心裡的幸福,不願收起,化作福氣伴着你,心裡的團圓,不曾失去,化作圓滿送給你,願你元宵愉快,事事如意。

  26、時間過得快,忙裡又忙外,剛剛過周一,又要過禮拜,才問春節 好,又向十五邁,平時問候少,思念卻常在,元宵佳節至,請受我一拜,願你佳節吉祥愉快。

  27、嫦娥美貌天下知,每逢佳節把你思,元宵到來最誠摯,祝福給你學寫詩,快樂伴你發花痴,趕走煩惱那小廝,願你生活最如意,前途光明最得意,祝你元宵快樂。

  28、元宵節快到了,送你一輪圓月,讓明月帶上我的祝福,寄去我的祝願,明月生輝度佳節。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願“夢”圓圓!

  29、熱鬧的元宵讓人流連回味,大吃大喝可以暫時告一段落了。那就好好調理你的腸胃吧!願過完年後的你臉上依然掛永遠抹不去的笑。

  30、短信天上飄啊飄,幸福的朋友會收到;信中有棵幸運樹,樹下一株無憂草,草上開着溫馨的花,樹上結滿幸福的桃,只須輕輕許個願,開心快樂隨你挑!

  31、走過風風雨雨,曾經的記憶依然清晰;經歷年年歲歲,有你的時光仍然銘記。飄搖風雨中,戀你自信美麗的容顏;匆匆歲月里,有我深情如初的祝福:節日快樂!

  32、元宵佳節,用我如火的熱情煮一碗湯圓,溫暖你正月的心情;把我的思念串成串掛在你的心空,點綴你元宵夜的美夢,祝元宵快樂!

  33、湯圓的香味四溢,飄繞在每一條街巷。現場現做現煮品嘗,樂在其中甜在心間。真乃:賞燈觀景看社火,賞月猜謎品湯圓。男女老少開口笑,其樂無窮鬧元宵。祝你十五:吉祥如意好運伴!

  34、張燈結綵,祝您歡樂開懷;猜謎聚會,祝您幸福甜蜜;一碗元宵,盛滿了幸福,快樂,健康,平安。願您在元宵節中開開心心,闔家團團圓圓!

  35、元宵。元宵佳節馬上到,親手包只元宵送給你,我已經為你包進平平安安,包進順順利利,包進團團圓圓!

  36、放游一盞盞五彩荷燈,曳動你心湖快樂的漣漪;敲一聲聲佳節的晚鐘,讓我的愛在你的心裡悸動!花好明月夜,元宵節快樂!

  37、蔡明不說“為什麼”了,來個更憋氣的,一口氣:元宵節送你22個福,有福到福家家福,送福祝福全是福。享福見福處處福,大福小福半大福。金福銀福今年福,接福納福年年福。守福祈福歲歲福。

  38、張燈結綵打燈謎,團團圓圓品元宵。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個月圓之夜,祝願世人團圓歡喜。

  39、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瀟洒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着你,朋友時刻祝福你:元宵節快樂

  40、最新可靠情報:健康將跟蹤你,快樂要灌暈你,幸福要佔有你,朋友都狂想你,更可氣的是財富居然暗戀你,美麗要和你同居,連開心都成了你的情人!元宵偷偷逗着你!^0^

  41、元宵滋味多,每口甜心頭:芝麻陷,祝你芝麻開花節節高;紅豆餡,祝你紅紅火火日子好;白糖餡,祝你百尺竿頭好運道!祝你元宵節快樂!

  42、元宵節貼士:湯圓要少吃,保護胃腸;煙花爆竹要少放,保護環境;賞月要穿暖,預防感冒;觀燈不要太晚,保證睡眠。

  43、元宵節快樂,送你個燈謎猜猜:勞動節國慶節打一成語,猜到了嗎?好好想想,還沒想出來?真笨呀你,答案:一五一十。祝你今年變聰明點啊。

  44、心情快樂,那是自然的,合家團圓,那是必須的,花燈艷麗,那是當即的,湯圓團圓,那是務必的,元宵祝福,那是立即的,提前的短信,那是我的心裡的,送一份誠意,願你元宵快樂無比。

  45、湯圓粘,人團圓,紅燭花燈鬧佳節,歡樂闔家歡。鞭炮聲聲笑開懷,漸無語,星闌珊,月光如水照無眠。元宵春風暖。祝元宵節愉快!

  46、楊柳輕揚春意早,十里長街鬧元宵。扭動腰肢挑花燈,耄耋童子齊歡笑。糯米揉團蜜餡包,團團圓圓吃到飽。敘過家常侃大山,大家一起樂元宵。元宵快樂!

  47、元宵節到來的時候,送你一條短信,它包含着:快樂、開心、幸福、甜蜜、浪漫、美妙。願以上全都歸你,元宵節快樂!

  48、日圓月圓天圓地也圓,人圓夢圓事業更圓,夢圓情圓家圓愛情圓,財圓志圓達也圓。祝您元宵節團團圓圓,幸福美滿!

  49、元宵逛花燈,祝福藏其中。猜猜燈中謎,問候送不停。燈謎如下:生活是“節日的煙火”,五彩繽紛;對你的祝福是“啞巴打手勢”,不言而喻;給你的短信是“今天的祝福”,元宵快樂!

  50、元宵節到,湯圓雖好,甜膩傷胃,不宜消化,不可多食;吃時搭配,蔥姜蒜椒,爽口解膩,營養均衡;節日歡慶,暴飲暴食,定要力戒,為了健康,請你牢記,祝君元宵快樂。

  51、額圓面嫩外表白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膚靚體圓蕊紅色艷,溫柔甘怡令人痴迷,十五燈夜吻你吃你!別緊張,我說的是元宵。哈哈,我也祝你元宵節快樂!

  52、元宵節潘長江給他媽送湯圓:“你在唐古拉山,哪?聽着挺耳熟的。”他媽:“不遠,從北京出發,沿青藏鐵路,上個坡就到了,登回珠峰,也讓長江你,也體會下做巨人的感覺!”

  53、吃一顆快樂的元宵,怒氣全消;吃一顆幸福的元宵,煩惱全消;吃一顆甜蜜的元宵,憂愁全消;吃一顆平安的元宵,疾病全消;吃一顆祝福的元宵,今晚你的賬單我來報銷!元宵節快樂。

  54、元宵節到了:買輛奔馳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都累,約你大吃一頓/傷胃,送一枝玫瑰/誤會,還是發個短信/有情有味,祝你元宵節快樂

  55、花紅柳翠十五到,圓月高懸家鄉照。非同尋常你來瞧,農家小院最熱鬧。親朋來匯全請邀,大餐酒宴款待招。甜蜜湯圓不能少,吃飽喝足樂逍遙。燃放鞭炮歡聲鬧,醉意悠然唱歌謠。願君元宵節日歡心笑!

  56、用吉祥的麵粉製作一個圓圓的面張,用如意的蜜糖做一個圓圓的密餡,包裹在一起合成一個團圓的湯圓。用美滿的水煮幸福的湯圓,全家一起品嘗其樂無窮。願你元宵節笑口常開,開懷盡興品湯圓!

  57、包裹的是幸福,升騰的是喜氣,蕩漾的是美滿,流溢的是祝福,元宵之際,為你送上一碗吉祥湯圓,願你人圓家圓團團圓圓,事圓福圓花好月圓!

  58、元宵節到了,願關懷像湯圓般甜到你,情意像湯圓般黏着你,幸福像湯圓般潤滑如初,快樂像湯圓般香醇依舊,祝福像湯圓般圓滿美麗。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59、今晚元宵夜,短信祝福依舊,為防止網絡堵塞,提前幾個小時給你送去,祝元宵節吃得舒心,看得適心,玩得開心!元宵節快樂!

  60、在這喜慶的節日里,我為朋友送上元宵節祝福,同時,我提前祝福每一位訪問本博客的朋友:元宵快樂。

  61、元宵節來到,給你找點事做:給太陽安個開關,給黃河裝個欄杆,給飛機掛個倒檔,給長城貼上瓷磚,把長江水抽干!幹完了我請你元宵!

  62、萬里長城永不倒,提前問你十五好;春風已過玉門關,願你收入翻一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彎腰就能撿到錢;桂林山水甲天下,存摺塞滿枕頭下。祝元宵節提錢快樂

  63、親人是太陽,朋友是月亮,晒晒太陽生活安康,看看月亮心情舒暢。親情給太陽,友情給月亮。在陽光的溫暖下,帶着好心情渡過元宵的團圓快樂!!又至元宵佳節,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身邊,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牽挂!願元宵節的燈火帶給你一絲心動和喜悅,還有我深深的思念!

  64、元宵節到,湯圓呈上,團圓快樂,幸福圓滿;家家享用,人人愛吃,爽在口裡,甜留在心;我的祝福,亦如湯圓,真誠為餡,平安吉祥,將它包裹,請你品嘗,友情留心,祝你元宵快樂。

  65、短信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心情天天好!預祝元宵節快樂!

  66、新年的餘音還未退去,又迎元宵的喜慶,在這快樂共同分享的時刻,短信也一共分享,祝你在元宵夜吃好看好玩好!元宵夜快樂!

  67、又一輪美好圓月,又一年元宵佳節。獨坐陽台上,把盞月色中。看窗外夜色朦朧,思遠方朋友親切。手機在手,短信即發,想念送達,祝福接收。祝遠方的你,元宵節快樂!元宵節短信

  68、把友誼濃縮,把快樂升華,把團圓打包,把幸福小捎,借元宵團圓,送吉祥溫暖,願你快樂相伴,祝福相守,事業順利,合家歡喜,花燈出奇,湯圓甜蜜,元宵節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