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七夕情人節祝福短信

七夕情人節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七夕情人節祝福短信

  1、淚雨紛飛天,鵲橋來相見,年年復年年,難擋相思念,簇擁雲中間,再續七夕緣。願天下有情人,能聚首共團圓,珍惜彼此一點點,恩愛一萬年!情人節快樂!

  2、一拜天地,從今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為她辛苦為她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我跪地下她睡床。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3、夜色柔麗,月照七夕。我緊握着手機,編輯祝福的字字句句,憶起友情的往昔,傳去我久違的念意,捎來你幸福的氣息。在這七夕快到的日子裡,我把祝福托月兒傳遞給你,預祝七夕情人快樂,一生幸福美麗。

  4、七夕,可是相愛的人要不得已的分開,為什麼呢?

  5、我相信有月亮為證,我們的愛情一定會長久不變的。我不會離開你,就像月亮不會離開地球一樣。

  6、雲朵上面是晴空,風雨之後是陽光,牽挂後面是愛戀,分離以後是重逢。珍惜所有的感動,你我攜手到白頭。

  7、銀河美,喜鵲飛,今晚牛郎織女會;雲弄巧,星傳情,美麗神話倍溫馨;葡萄架,浪漫話,愛你在心不浮誇;七夕到,把心表,願你快樂沒煩惱!

  8、每一次相遇都倍加珍惜,每一次快樂都真心銘記,每一次分離都牽挂期許,每一次浪漫都用心享受,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情人節,將愛撒播人間。

  9、七夕之日即將來臨,牛郎和織女將在鵲橋甜蜜相會。廣寒宮中的嫦娥感到眼紅和嫉妒,心中來氣:過分了!那八戒不跟我見面也就算了,短信也不來一條!

  10、不說天長地久,也不言海枯石爛;沒有珍貴的禮物,更難有奇特的驚喜;我有的只是真心的祝福,小小短信兒是我七夕祝福的全部,請收下我這小小心意。

  11、希望我們以後的每一天都是七月七。

  12、今夜星漢燦爛,銀河璀璨,遙望鵲橋之上,柔情似水,佳夢如花,浪漫之會即將開啟,請收到此訊息的才子佳人,自行參加:七夕牽手派對!

  13、相思河畔,又見炊煙,風吹流雲,萬語千言。時光荏苒,滄海桑田。水月那邊,千里之外,鏡花情緣,已如夢幻。知音朋友,七夕佳節,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4、又是一年七夕日,想你念你終得見;願那鵲橋恆長久,與你相偕至白頭!

  15、看時間一分一秒走過,任回憶一點一滴積攢,讓我倆相互攜手,感受生命活力,編織彩虹世界,分享快樂人生。

  16、我收集七彩的光束,將關注聚焦於你,給你黑色的祝福:願你告別孤獨,收穫五彩繽紛的愛情;告別單調,收穫五光十色的生活。黑色情人節快樂!

  17、是你!是你!在我陰暗的心底開了個天窗,我獲得愛情。

  18、有人七夕心特悅,有人七夕心特哀、多想一下自己的七夕吧!

  19、思念的彎月一搖一搖,一端是我一端是你;牽挂的燭光一閃一閃,這邊是我那邊是你;愛情的銀河,你是牛郎,我是織女,願月月日日都七夕,分分秒秒相偎依。

  20、七夕佳節良辰就要到,天上有牛郎織女,地上情侶相依,短信里訴說情誼。雖然你我遠離,但即使天涯海角,這份思念依舊不離不棄。我的祝福很真,預祝你在七夕情人節里,找到自己的幸福,愛情永遠甜蜜。

  21、七夕的柔情,金秋的風情,攜手共玩旖旎的心情,把所有的煩惱叫停,讓愛與情一起去旅行,波動着人生的天平,讓微笑為你多情,願事業愛情處處雙贏。

  22、我的愛情小店準備七夕節開張,浪漫可以預約,甜蜜可以寄存,快樂可以轉帳,開心可以透支,真誠可以持股,愛情可以專營,歡迎有緣之人光臨,非誠不擾!

  23、七夕之夜星麻麻,看着水裡魚雙雙。想到了你心一酸,唯有想着當初情?

  24、很薄,愛使我變得無恥,你是我走不過去的迷魂陣;面對着你我不堪一擊,卸去偽裝舉起雙手,從俘虜走向奴隸。七夕情人節快樂!

  25、七月七將至,送上我七個心愿:一願身體健康,二願幸福安康;三願開心無限,四願快樂無邊;五願財源滾滾,六願步步高升;七夕情人節,更願愛情美滿!

  26、親愛的!工作累的時候想想我!煩的時候靠着我!困的時候抱抱我!開心時候親親我!!

  27、相戀的道路也許不平坦,牽手的歲月也許有點短,即使時光倒流,我依然感謝與你相逢的那一刻,愛你的心不改變。七夕將至,願你美麗好心情,快樂每一天。

  28、七夕七夕,願美好的愛情給你的生活帶來七喜:一喜事業暢,二喜身體強,三喜前途廣,四喜吃睡香,五喜錢滿倉,六喜好運降,七喜心情亮。提前祝你七夕多喜多喜!

  29、七夕如願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

  30、牛郎唱道:我要和你相會,我要親吻你,——喜鵲呢?天!喜鵲竟然自行相會了先!

  31、眼看七夕情人就到了,送你什麼好呢?玫瑰?沒創意;巧克力?愛上火;乾脆送你雙筷子吧!筷子不錯,“誰也離不開誰”!不信你用一根筷子吃個飯試試?

  32、可恨王母心歹毒,銀河阻隔有情人。多虧喜鵲搭鵲橋,牛郎織女七夕會。只願七夕解人意,相識相知在今夕。只願今生與你伴,生生死死不離分!祝七夕節快樂!

  33、第一個中國情人節能與你共享,可謂此生無憾!

  34、山無棱,天地合,也要逗你樂;到天涯,到海角,也要把你找;海可枯,石可爛,不可與你散;大地荒,蒼天老,對你關愛不能少!七夕情人節快樂!

  35、春日百合給你一生燦爛,夏日海灘給你一生浪漫,秋日藍天給你一生夢幻,冬日溫暖給你一生璀璨,七夕的問候給你一生的愛戀。

  36、因為:優秀的男孩不該剩下,可愛的女孩也不該剩下。我是優秀的男孩,你是可愛的女孩。所以:我們不能成為剩男剩女。既然我們這麼優秀,不如我們戀愛吧!正好今天是七夕節,多麼有紀念意義呀!

  37、在情人節的那天夜裡,我想聽到的話是我愛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着我,靠着我,說愛我。

  38、七夕約會,佳期難有:約會戀人,愛情永久;約會愛人,幸福永久;約會親人,溫馨永久;約會朋友,友情永久;祝你七夕,快樂永久!趕快約會吧!

  39、思念是一場花瓣雨,浪漫是一場太陽雨,關懷是一場及時雨,幸福是一場毛毛雨,感動是一場淚花雨,七夕佳節,銀河倒瀉,才子佳人,一起去看流星雨!

  40、愛情是偉大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41、愛,有千種情緒,萬種表達,百合花、鬱金香、情人草、送給情有獨鐘的你,七夕一束鮮花,一個吻;甜甜一笑來自一束鮮花;妻,祝你

  42、曾幾何時,我們漫步秦時明月,愛意綿綿;也曾留連唐風宋韻,兩手牽牽;為你巧笑嫣然,為你箏韻輕撥,為你今生無憾。七夕情人節,愛你只想千年!

  43、仙女下凡洗澡,織女獨領風騷;本想前去會晤,不想牛郎更早;天上人間不遠,只因緣分湊巧;姻緣千年流傳,方知愛情美好;暫借七夕此日,祝你幸福逍遙!

  44、一天不見想看你,兩眼發直沒力氣,三次拿起手機,四肢冰涼汗滴,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我等你。

  45、你像一股暖暖的春風,盪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那劃過藍天的哨鴿,給我帶來了心靈的追求。當愛情發言的時候,就像諸神的合唱,使整個的天界陶醉於仙樂之中。

  46、今天七夕月老備足了紅繩打算一頓狂扯,丘比特備足了金箭想要一頓狂射。別說沒提醒你,趕緊去找尋你的真愛吧!已經找到了的就要幸福一輩子!

  47、今晚站在鵲橋那邊的是你嗎?你知道嗎?我在等你!

  48、親愛的這裡又不下雨了你可不能出來今晚肯定下雨。

  49、牛郎並非偷窺狂,只因姑娘太敞亮;牛郎並非是法盲,兩個子女養老防;牛郎並非是色狼,只色一個不算狼;牛郎並非不受傷,一年七夕會一場。對愛就得牛!

  50、七夕將至,送你一束百合,給你一世的燦爛;送你一束玫瑰,許你一生的浪漫;送你一片溫情的藍天,給你帶來一輩子的溫暖、璀璨與夢幻!

  51、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借口,相愛的人兒,與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節。

  52、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借口,與你共度七月七,天天都是情人節。

  53、今天是中國人的情人節,在這特殊的日子裡,只想讓你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

  54、七七節日快樂!讓我們來到牛郎織女相見之日相親相愛吧!

  55、從心愛你,從感覺愛你,從說話及目光中愛你,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着你,呵護你。

  56、親愛的,你知道嗎?都說外面的世界精彩萬千,我卻最眷戀你暖暖的臂彎。當外面世界使我疲倦,總是最想飛奔到你的身邊!

  57、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着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的。

  58、親愛的,我要讓所有的陽光為你燦爛,所有的花朵為你綻放。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59、七夕又稱乞巧節。願你七夕收穫一塊七巧板,使你事業巧、愛情巧、家庭巧、友情巧、運氣巧、財富巧、心情巧。手巧嘴巧心更巧,幸福健康樂陶陶!

  60、愛是一罐糖果,讓我們變成小孩,甜甜蜜蜜親親我我;愛是一條弧線,讓我們連成小圓,圈圈圓圓天天年年;七夕,你我吃着糖果唱着江南,愛在江南煙雨中。

  61、物換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變的永遠!愛你是我今生最絢麗的付出,是我無悔的選擇!

  62、為活躍朋友間氣氛,確保過一個幸福快樂的七夕佳節,特頒布七項禁令:不準不理我,不準不想我,不準不送我禮物,不準不請吃飯,不準不打電話給我,不準不回我短信,不準不天天開心。七夕節情人快樂!

  63、祝夢到夢寐以求的人,見到日思夜想的人,約到心中所愛的人,追到長廂廝守的人,抱到心怡相愛的人,找到七夕獻吻的人;祝情人節快樂!

  64、我用千年的修行與你共枕,我用萬年的修行與你情深,我在佛前只有感恩只有默默無語,因為我已經得到我最為珍惜的你,愛你,願你快樂,七夕快樂,每一天都快樂無比!

  65、我勰悖你畚遙相鄣男牧憔嚯x。情人快罰一起幸福吧!

  66、天有牛O織女,地上金童玉女,唯吾與爾。

  67、親愛的,你好!在這佳節到來我興奮不已,只因我們將“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拋給歷史,誠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68、丘比特忙着射箭,月下老忙着牽線,我正忙把短信傳,把紅線編進短信讓你如願,把愛神編進短信讓你中箭,今天七夕,不能將你射中也要把你栓上紅線!短信要速轉,轉轉更靈驗!

  69、一個傳說,把優美的故事流傳;一段鵲橋,使天上人間共同纏綿;一個七夕,讓有情的人兒心手相牽。七夕到了,我願與你共度美好的時光,愛你絕不改變!

  70、愛情就像一塊糖,含在嘴裡甜甜的,摟在懷裡粘粘的,若是不小心卡到了,流出的淚,是鹹鹹的。謹以七夕情人節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71、你在河那頭,我在河這頭,思念藏於心頭。你在橋那頭,我在橋這頭,喜悅湧上心頭。愛連在這頭,情連在那頭,你在我的心裡頭。親愛的,七夕節到,要幸福喔!

  72、用短信搭一座鵲橋,用文字傳一份情意,雖然此刻分離兩地,但愛情堪比牛郎織女,我們會愛得更美麗。親愛的,七夕快樂。我愛你,想念你!

  73、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美麗,七夕鵲橋上你更加美麗,我一生一世只愛你!

  74、七夕之夜,七時七分整;將此短信,轉發諸親朋。接收此信,即為有緣人;繼續轉發,美夢能成真;失手刪除,友情亦甘醇;保存收藏,愛情定永恆!

  75、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情人節快樂!



七夕情人節祝福短信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