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情人節祝福話語

情人節祝福話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情人節祝福話語

  1、想念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你的心要從胸中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2、忘不了的是你的調侃,拋不去的是我的思念,能寄去的是我的祝福,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3、情人佳節迎喜氣,新老情人都愛你;兩手相牽不背棄,兩心合一利斷金;小小情人甜如蜜,幸福健康保佑你;一條短信傳情誼,彼此攜手永相依。情人節快樂!

  4、一朵玫瑰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玫瑰代表一段狂熱衝動的愛情,一團玫瑰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情人節快樂!

  5、我沒有錢,不能送你玫瑰,但我有一顆真心,為你祈禱快樂平安。即使當我耗盡能量,也會化做一顆流星,去划亮這段永恆的愛情。情人節快樂!

  6、天天數鈔票,愛情也重要,美女帥哥,別忘掉!有空多聊聊!轉眼情人節又到,約會別忘掉!整點浪漫,弄點情調,情到濃時,就抱抱!情人節快樂!

  7、情人節到了,送你巧克力一盒。采法國浪漫為主料,配以英國特產的溫馨,夾上美國帶來的熱情,用中國的含蓄和忠誠打包。吃了它保證你愛情甜蜜!

  8、情人節到了,願幸福是你的小情人,開心是你的老情人,甜蜜是你的新情人,健康是你的好情人,好運是你一生的情人,美夢是你永遠的情人,情人節快樂哦!

  9、七夕其實並不美麗,美麗的是和你共度七夕的那種感覺……我愛你!節日快樂!

  10、如果天有情,如果夢會靈,就讓我的心愛到徹底,我對你的愛已無法說明,就像風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情人節快樂!

  11、春風陣陣送來甜蜜的氣息,春雨蒙蒙灑落浪漫的花雨。情人節到了,讓春的鐘聲敲醒沉睡的愛情,相愛的人兒手牽手欣賞春的美景。祝情人節快樂!

  12、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愛你!永遠永遠!相信我!

  13、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14、我的愛,是美酒,天長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無極限。在這浪漫的情人節里,我只獻給我最親愛的你!祝七夕快樂!

  15、很多時候,緣份就在我們指間流竄,輕輕抓住它,讓緣份在你輸入號碼的那一刻啟動,點燃兩顆陌生而寂寞的心。

  16、我用連理枝抒寫愛你的詩行,我請比翼鳥刻畫想你的夢想,我讓海枯石爛添加戀你的愛牆,我邀地老天荒伴你地久天長。情人節,願我最愛的你——幸福久長!

  17、情人節到了,我請玉帝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月老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短信的人生活幸福,事業發達,一定要愛情甜蜜!

  18、銀色情人節,邀你一起去旅行,先爬一下金銀山,幸福快樂堆成山,然後登上金銀島,好運財富把你找,最後觀賞金銀花,愛情甜蜜笑哈哈,銀色情人節願你開心每一分。

  19、錯過了白雪紛飛的日子遇見你,那一場浪漫的邂逅;來不及甜言蜜語地說愛你,那一幕深情的溫柔。終於趕在幸福的日子擁抱你,親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20、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送個祝福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情人節快樂

  21、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22、孤獨的夜要你陪我才不寂寞;傷心的時刻要你在身邊我才能入睡;快樂的一切要你分享才值得;繁華的街要你陪我才不疲憊;獨自的我要與你依偎才算完美。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3、我的愛像天上星,數也數不清;我的情像白菜幫,煮也煮不爛;你對我像乞丐,留點情就跑開!親愛的你,勞駕請多給我一點愛!

  24、沒有禮物沒祝福,拍個姿勢裝個酷,站着還真挺辛苦,宅家蝸居蠻幸福。你道這是什麼路,不是窮途不迷路,是我單純很知足。宅男宅女們,白色情人節快樂!

  25、你是我唯一的女人,女兒是我上輩子的情人,父母是我這輩子的恩人,在相片情人節里,照一張幸福全家福,祝福我們一家幸福美滿,永遠享受天倫之樂!

  26、一張相片,勾起懷念,淡淡的回憶,甜蜜的瞬間,深深的嚮往,幸福的相伴;濃濃的期盼,一生的美滿,相片情人節,願我們真情不斷,快樂永遠!

  27、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

  28、在幹嘛呢?是不是讓我在你的腦子裡跑了一整天啊?要不然我怎麼會覺得這麼累呢。呵呵,不過即使累,我還是喜歡的,誰讓我也喜歡你呀。

  29、尋尋覓覓,愛的知己,紅顏匆匆,愛似有情卻無意,誰可相依。

  30、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復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七夕到了,情人節快樂!

  31、巧克力般的濃情繞住你,絲絲滑滑的甜蜜圍住你,玫瑰花般的浪漫追隨你,赤赤誠誠的愛戀陪伴你,情人節,親愛的,我愛你,願攜你手共度一生!

  32、為你牽為你掛,牽挂為你放不下;為你喜為你憂,喜憂在我心裡頭;為你夢為你醒,為你着迷不清醒。情人節給你提個醒,我的生命有你才完整。

  33、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依戀,有一種感覺叫愛。白色情人節快樂!

  34、深夜了,我還不想睡,常常躺在床上默默地想你,想你動聽的話語,想你的一舉一動,想你的點點滴滴,總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真的好想好想你。銀色情人節能和你在一起。

  35、情人節到了,要切記提高情人的幸福指數,送玫瑰,早約會,逛遍大街小巷莫嫌累,腰包彈盡糧絕別怕貴,要的就是個心情美,哪怕過後喝白水。

  36、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沒說鎖定你,三生有幸追到你,四季每天戀着你,五臟六肺都想你。親愛的,我的生命里怎能沒有你?情人節快樂!

  37、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短信告訴你!情人節快樂!

  38、你是心情,是不可捉摸的天氣。我的追尋,是千山萬水的足跡。你的波段,是永不固定的調頻。我的愛戀,是不可複製的唯一。讓我們一起度過,每個情人節!

  39、戀愛是道菜:將情感放入緣分鍋,淋上快樂油、撒把開心糖、倒瓶心酸醋、加入苦澀鹽和五彩椒,燃燒歲月去煎熬,熬出百般滋味時,這道菜就能上碟了。

  40、心悠悠,願愛在深秋;路漫漫,願快樂永相伴;看日出日落,誰在追趕時間?看潮起潮落,誰在欣賞浪漫?只要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心愿!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祝福話語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