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情人節祝福的話

情人節祝福的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情人節祝福的話

  1、無論你在何時,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關心着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2、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3、今日良辰,可否請美女共進晚餐?

  4、我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無論我們相距多遠,無論前面的路有多長,只想說:“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5、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6、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節目快樂!

  7、親愛的,我要讓所有的陽光為你燦爛,所有的花朵為你綻放,祝情人節快樂!

  8、世界因為你的存在而變的如此美麗,生命的輝煌因為你的加入而變的更加絢麗多彩!讓我們珍惜這份情緣,攜起手來一直走向永遠!節日快樂!

  9、我要搬家了。地址是愛情市相愛路號,房東是我最愛的你,租期是無限期,租金是我的愛,合約是一輩子。

  10、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11、只要我們真心相愛,那麼過不過情人節都一樣,因為對我們來說,每天都是情人節!

  12、我曾認為自己在等待一個女孩,從而忽略了你的存在,現在我終於發現,原來身邊的你最可愛,你就是我等待的女孩。

  13、情人節,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14、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嬌,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才能體會!

  15、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着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如果我的出現,令你驚喜,我慶幸我們能成朋友;如果我的言行,令你傷心,請恕我無意;如果你想——我願意淡出你的生活。

  16、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網絡鮮花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願。

  17、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善良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要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祝天下第一美女,情人節快樂!

  18、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或許;可許曾經愛過,或許曾經錯過,然而驀然回首,依然不變的是對你思念的心。

  19、每個清晨夢醒有你,陪我同歡笑的是你,度患難的也是你,這是因為有愛我們才能在一起。情人節快樂!

  20、我只要你一個,我對每個女孩子都是這麼說的。七夕情人節快樂!

  21、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依戀,有一種感覺叫愛。情人節快樂!

  22、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23、放上一顆心在你的枕邊,讓你每夜都在我的心邊,甜蜜的入眠。世上不再有七夕,只有我們永不分開。

  24、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儘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25、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26、儘管沒有浪漫傾城的風花雪月,也沒有意亂情迷的海誓山盟,但我們卻能感覺到彼此相偎時的那種心跳!我愛你!

  27、俗話說:火車不是推的,幸福不是吹的;七夕了,我要對你說:有你就是對的,心兒也會醉的。

  28、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情人節快樂!

  29、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30、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31、願你一年天天天開心,小時時時快樂,分分分精彩,秒秒秒幸福!

  32、一份執着,兩顆真心,拌三份糊塗,四分憐惜,加五錢眼淚,六兩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愛火,九經考驗,煲成十全十美正果。

  33、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34、上天安排的僅僅是時間、地點和人物而你讓我體驗到了生命的全部!謝謝你的愛!

  35、一個真實的我,一顆真誠的心,一片真摯的情,一份濃濃的愛,所有的一切都是屬於你的因為你已融入了我的生命,我愛你!

  36、過節啦,是中國人的情人節啊,過中國的情人節,過我們的情人節,好好想你啊,我倆去哪慶祝呢?

  37、我最愛的人兒,我的心因你的存在而跳動的更加有力,我的世界因你的存在而更加精彩,愛你一生不變!三生不悔!

  38、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奔馳,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39、看看日曆,情人節到,鮮花糖果,怎能少掉,滿滿愛意,將你擁抱,最美是你,淡淡微笑。

  40、我的愛,是美酒,天長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無極限。在這浪漫的情人節里,我只獻給我最親愛的你!情人節快樂!

  41、看到你幸福的笑臉,想起我去年今天在你家樓下拿着玫瑰苦苦的等待,那晚寒風刺骨卻沒有冷卻我愛你的心,希望今後每年情人節都有我陪在你身邊。

  42、七夕祈願:心較比干多一竅,貌若西子勝三分。

  43、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44、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年又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45、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46、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47、喜歡你也許是我錯了,愛上你我真的變了許多!傻瓜,我愛你!

  48、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49、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你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50、我的心為你開啟,象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奔馳,象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我只是要你知道一句話,那就是我愛你,愛你!

  51、天不老,情難絕,鵲橋上為你我繫上同心結!我愛你!

  52、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佳節如意!

  53、玖瑰送予你,讓你把頭點;嫁到我家去,讓你甜甜又蜜蜜。



情人節祝福的話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