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七夕情人節短信

七夕情人節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七夕情人節短信

  1、有你,再熱的天氣我也不懼酷暑驕陽,因為有你為我來撐傘納涼;有你,再黑的夜晚也凝結不了我的惆悵,因為有你在我的心裡為我愉快地歌唱;有你,七夕的節日沒有彷徨,因為有你要陪我走到地老天荒!

  2、絲絲清風纏你心情萬縷,綿綿夏雨拌我思念如潮。寄語白雲朵朵,與你共賞七夕。說不盡相思苦,道不完愛你濃,七夕明月能傳情,只望鵲橋可相會,愛你到永遠!

  3、一秒鐘可以讓我想起你!一分鐘可以令我牽挂你!一整天可以使我惦記你!一輩子足夠讓我守護你!就算是一條短信也能幫我告訴你:想你了,七夕快樂!

  4、你如陽光般照亮我的世界,你如細雨般滋潤我的心田,你如清風般吹拂我的思想。親愛的,七夕到了,祝你快樂,幸福!

  5、悠悠銀河可能有些冷淡,七夕的故事或許有些凄惋。但天下有情人一定會好運連,躲在瓜棚下幸福滿滿。祝情人節快樂!

  6、把真心建成心靈相通的走廊,把真情編成纏繞一生的花環,把真愛築成美好溫馨的伊甸園,七夕時,請你入住;願你七夕幸福,美妙伴度,愛情甜蜜,舒爽無數!

  7、親愛的,你的溫柔像碧水環繞着我;你的體貼像清風吹拂着我,你的愛戀像細雨滋潤着我,你的信任深情像陽光溫暖着我。七夕到了,希望我們的愛情甜蜜百年。

  8、七夕節就是今天,寒冷的秋冬卻也隨之而至,我就算不能給你多麼溫暖的承諾,但是只要你在這個秋冬感覺有一點的寒意,那時我一定是在大街上裸奔!七夕快樂!

  9、當七夕的柔情邂逅立秋的安寧,讓所有的不快與煩惱頓停,讓真心與愛戀一同去旅行,祝福你的事業愛情雙雙贏;祝願你七夕美好,天天快樂!

  10、七夕,七夕,我的佳期;織女,織女,我的愛妻;天上地下,千年聚齊;嗚呼哀哉,我愛我妻。

  11、願我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七夕節快樂!

  12、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苦樂同分享,風雨齊牽手。盈盈剪燭西窗,款款閑話滄桑。即使兩鬢蒼蒼,相依同看斜陽。像Lovenus誓言一樣,愛你永不變,七夕快樂!

  13、你的笑,我無法忘掉;你的好,溫暖我心潮;你的美,如秋月皎皎;我的愛,如秋水淼淼,陪着你一直到老。親愛的,七夕到了,陪着你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個七夕。

  14、一條大路曲折蜿蜒,所有的希望就在眼前,我要把你緊緊依偎相扶追尋愛的終點;一首歌曲心情燦爛,聆聽你的心聲感悟唯美的大自然,釋放情意忘記所有的憂與煩;一條短信情愛無邊,讓我們的思念在寧馨中溫暖,把我們的浪漫在七夕的愜意中悠遠!

  15、親愛的,你知道嗎?都說外面的世界精彩萬千,我卻最眷戀你暖暖的臂彎。當外面世界使我疲倦,總是最想飛奔到你的身邊!

  16、有種愛情叫--至死不渝;有種約定叫--地老天荒;有種美麗叫--傾國傾城;有種思念叫--牽腸掛肚;有種甜蜜叫--有你真好。相約七夕,幸福到老。

  17、處理了處理了,放血跳樓了,七夕找我約會免費了,快來看快來搶了,過了這村沒這店了,人已預約,概不反悔了。“剩”人們,快來簽約了!

  18、點點飛星傳情,片片纖雲弄巧,脈脈月華如練,悠悠又見鵲橋。天淡銀河垂地,相思無計迴避。縱然千山萬里,寄我心中情語:愛你永不變,七夕愉快!

  19、得到的是平安;迎來的是希望;往下按都是開心;願你每一天都快樂;每個月都順利;每一年都吉祥;祝您七夕情人節快樂!有情人一生幸福!

  20、鵲橋美麗如故,思念堆積無數。心頭對你思慕,七夕愛情傾訴。愛你如山堅固,真情一片永駐。攜手追尋幸福,步入快樂旅途。七夕到了,愛你一萬年。

  21、從前我臉皮很薄,愛使我變得無恥,你是我走不過去的迷魂陣;面對着你我不堪一擊,卸去偽裝舉起雙手,從俘虜走向奴隸。七夕情人節快樂!

  22、點點星光點點愛,點點雨滴潤情懷,點點筆尖千萬語,點點愛慕集成海。願這點點的話語,讓你有點點的悸動,預祝七夕節快樂幸福陪你常在!

  23、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情人節就要到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100%全情投入愛你一輩子了!

  24、發這條短信有兩個目的:一鍛煉指法,二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七夕要到了,一定要快樂!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七夕情人節快樂!

  25、我想和你天長地久,但相見如流星;我想和你朝朝暮暮,但相聚如曇花;你我現在雖不在一起,我的思念卻未間斷;七夕到了,祝你過的快樂!

  26、七夕情人節到了,送你巧克力嗎,還是送你我的甜言蜜語吧,祝福我愛的人永遠年輕漂亮,甜甜的生活,甜甜的睡覺,甜甜的靠在我懷裡,永遠愛你。

  27、牛郎很苦,因為傷別離;織女無奈,因為只有等待;你我不做牛郎織女,要天天在一起,因為我要你每天過的都是七夕情人節,一生幸福快樂!

  28、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29、山是山,水是水,山水相依;天是天,地是地,天地相思;風是風,雨是雨,風雨相攜;你是你,我是我,你我相知。七夕將至,與你相偎,永不分離。

  30、你是我最思念的人,朵朵玫瑰似我的熱情;你是我最愛的人,片片巧克力就是我的心。親愛的,七夕賞月,行不!

  31、舉頭仰望璀璨的星空,你就是鳴唱不朽愛戀的夜鶯,為我傾訴着一世不了的深情;低頭欣賞無盡的風光,你就是百花園中盛開的那道美景,為我千嬌百媚着我們的心境。你的愛只有我才會心知肚明,那是上天對我們的安排,我的心在七夕的夜晚時時因你而感動!

  32、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憑風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艷的雲霞,任憑冰雪永不融化。牽手此生不夠,相約來生依舊。親愛的,七夕愉快!

  33、七夕節快到了,預祝有情的你永遠浪漫、熱情的你永遠青春、真情的你永遠開心、純情的你永遠快樂、深情的你永遠甜蜜、痴情的你永遠幸福!



七夕情人節短信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