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追求女孩子的短信

追求女孩子的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追求女孩子的短信

  1、此刻我很挂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2、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

  3、我的思念,是被歲月催放的花朵,漫山遍野地開放!朵朵花兒,化成一隻只蝴蝶,夜夜,飛入你的美夢!

  4、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

  5、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6、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7、夢裡有你,香甜無比;心裡有你,充實無比;身邊有你,幸福無比。

  8、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9、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0、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鐘,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

  11、不要緊,你只是遲了一會兒吧!

  12、每天一醒來,你就霸道地佔據我的腦海,趕也趕不走,我想我應該告訴你,昨夜你又偷偷地溜到我的夢裡!

  13、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14、見到你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甜蜜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不舍的時候,見不到你是我最想你的時候。

  15、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

  16、我可以確定,從現在未來,你是我唯一的愛,我也知道,在這多變的世界,你將是不變的愛。

  17、我一生中遇到無數的女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

  18、不要感到累了,才休息;不要覺得餓了,才用餐;不要感覺冷了,才加衣。困了,要睡;渴了,要喝;煩了,莫急。

  19、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20、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21、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22、以前不知道這世界有你,後來我知道了,就不停地在人群中找。現在我終於找到了,所以決定一輩子愛着你。

  23、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里,每天喝水親親你。

  24、即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

  25、愛你,像春風拂柳那樣自然;愛你,像秋日碩果那樣香甜;愛你,像彩雲追月那樣浪漫。親愛的,我愛你!

  26、你的微笑是永不凋謝的玫瑰,別在胸前,我一生幸福無限。

  27、能和你結婚的人一定很幸福。

  28、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絕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

  29、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 B:很想你 C:非常想你 D:不想你不行 E:以上皆是。

  30、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我們必須談戀愛。



追求女孩子的短信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賣火柴的小女孩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