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幼兒園托班開學寄語

幼兒園托班開學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幼兒園托班開學寄語(一)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某某幼兒園開學了!

  度過了一個歡樂、難忘的春節,老師將與你們一同邁進新的一學期。 寶寶們,你們都長高了,變得更漂亮了。你們知道嗎老師很想念你們,盼望每天都見到你們哦!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我們幼兒園也以嶄新的面貌歡迎你們的到來,期待着你們的進步,期待你們給我們帶來驚喜!真誠地祝願小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幸福成長!

  寶寶們,開學啦,歡歡喜喜的春節之後我們的小寶貝又要上幼兒園咯!這意味着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不能都待在家裡了,也不能時時刻刻地粘着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了。但是你們會發現,幼兒園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這裡有喜歡你們的老師,有可愛的小夥伴們,還有各種有趣好玩的玩具在等着你們呢!讓我們一起營造愛的環境,幫助你們愉快的走進幼兒園,說聲幼兒園真好,讓幼兒園在你們的心目中變得可親可愛吧!

  幼兒園托班開學寄語(二)

  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開學啦!你們準備好了嗎

  快樂的寒假很快就結束了,跟着春天的腳步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相信這個假期你們一定過得很愉快吧!爸爸媽媽帶你們上哪兒去玩了一定有許多高興的事想告訴老師和小朋友,開學了別忘了告訴大家哦!對於幼兒園裡的一切一切,你們都已經熟悉、了解了,和班上的小朋友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在這裡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老師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

  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老師的信任,讓你們的孩子能在這裡接受他們的啟蒙教育。孩子是你們手心裡的寶,同樣,在我們老師的眼裡,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希望,我們會認真地培育、關心每一個孩子,讓他們能夠順利度過幼兒園的每個階段,為上小學奠定基礎。上學期,我們的工作得到了各位家長的熱心幫助,許多家長積極發表自己的見解,自己的經驗,與老師一起對孩子的教育進行交流與探討。

  幼兒園托班開學寄語(三)

  親愛的老師、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送走勤奮的虎年,我們迎來了龍騰虎躍的龍年。在此,我代表幼兒園全體教師祝願小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茁壯成長。

  這一年來,我們付出了許多,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每一次進步,都令我們激動,每一次成功都激勵我們向更高的目標前行。尊重教育規律,尊重兒童身心發展特點,尊重兒童人格,尊重家長的真誠反饋,我們只有不斷的用心和行動來回報社會,回報關心、支持、理解、信任我們的各位領導及家長。

  我們取得的每一個進步,每一份成績都與全體師生的頑強拼搏和辛勤付出是分不開的。我們再一次向一學期以來兢兢業業、踏實工作、勤奮學習的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小朋友們:”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大家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點滴做起,嚴格要求自己,講文明,懂禮貌,快樂生活,全面發展,爭做優秀的小朋友!我們知道,春季是播種的季節,只有用辛勤的勞動播下希望的種子,到時候才會有滿意的收穫。



幼兒園托班開學寄語 標籤:幼兒國學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