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生日祝福短信

生日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生日祝福短信

  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求上帝賜給你世界上最寶貴的禮物,上帝說就賜給你一生平安!一世健康!這兩樣禮物你滿意嗎?祝生日快樂!

  2、每一顆星星裝點着時間的色彩,每一個微笑祝福着幸福的溫度,用愛打一個蝴蝶結在新的燭光中,用心送一句愛的問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樂,萬事順意。

  3、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暢想,把每一種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時間,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4、洪亮的鐘聲盪氣回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5、總有一份思念縈繞心頭,總有一個回憶心間綻放,總有一個夢想展翅飛翔,總有一股願望正在期待,總有一個日子真的等待。今天,燭光為你而燃放美麗,祝你生日快樂!

  6、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帶着最真的心,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7、生日宴席,我給你點幾道菜,水煮魚,祝你年年有餘,紅燒肉,祝你紅紅火火,番茄蝦,祝你有個溫馨家,拌青菜,祝你健康愉快,祝你生日夢想成真。

  8、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着今天,你的到來;我日笑夜也笑,上歡下也歡,你的誕生,美麗的世界。寶寶,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未來也充滿精彩!

  9、水果的維生素是活力的保證,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證,生日的燭光是快樂的保證,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證,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常伴。

  10、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幸福都圍繞着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願所有的如意都圍繞着你,前邊是平安,後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11、一首忐忑讓你五音不全的亮喉得到了自信。一條短信讓多少的祝願現你面前。一聲祝福讓多少開心塞你心間。今天是你的生日,就讓你多少個笑意一笑到底。

  12、淡淡的燭光,生命的裝潢,每一種閃爍,都是愛的組合,每一種閃爍,都是心的真誠,我祝你生活燦爛無比,我祝你前程似錦如意,生日快樂。

  13、送你365個圓,願你天天都美滿;送你24個圈,願你開心每一天,送你60根線,願你美麗延年年。送你一碗長壽麵,願你笑容永相見,生日快樂!

  14、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15、遙遠的距離,遙遠的路,遙遠的時空隔不斷我們的友誼,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遠方的我為你送上我真誠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開心到永遠!

  16、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

  17、甜蜜的愛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點滴;快樂的日子裡,記錄了情感的彙集。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美麗,祝愛人生日快樂!

  18、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麼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親同學:祝生日快樂!

  19、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在藍天為你放飛美好的祝願,願你在今後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無邊!祝你生日快樂!

  20、送你一個聚寶盆,英鎊,美金,人民幣,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個健康包,心康,腦康,全身康,祝願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21、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將心裡滿載的祝福,用短信傾訴。送你一份真摯的禮物,禮物里有滿滿的幸福,還帶着快樂的溫度,生日快樂哦!

  22、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23、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願望;願祝福的短信都成真;願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24、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裡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雲彩。願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25、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搜腸掛肚地想該送你什麼禮物,終於讓我想出了一個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豬”你生日快樂!外加“心想事成”大禮包一份!

  26、壽星好,壽星妙,壽星生日呱呱叫。齊歡呼,同歡聚,共祝壽星福祿雙。你淺歌,我獻舞,甜蜜生活共祝福。

  2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一聲生日快樂,這是我真摯的問候。年齡又新翻一頁,收穫的是成熟,還有可喜成就。讓情誼牽起你我的手,一起走過春夏冬秋!

  28、送你玫瑰,算了,太貴會心疼的;送你巧克力,算了,吃了你會胖的;幫你點上蠟燭,算了,你的情人會妒忌的;還是發條祝福得了,你會覺得溫暖的;祝生日快樂喲!

  29、你是我祝福的唯一,是問候的永恆,是我不變的思念。這一生能與你相遇,就算有再多的傷痛,也覺得美麗,你的生日又到,願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30、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病魔不理你,痛苦躲着你,煩惱拋棄你,失敗不待見你,只有好事追隨你,開心纏着你,成功陪伴你,萬事順着你,祝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