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端午節的祝福語

端午節的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端午節的祝福語

  1、我用一縷清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着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無數祝福送給您,端午節快樂。

  2、五月五,端午到,正是粽味飄香時;米粘米,好日子,吃完粽子好運至;葉疊葉,鈔票結,片片都招財神爺;繩綁繩,雙喜臨,祝你天天好心情。端午節快樂!

  3、端午節快樂!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4、送你一個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寬厚的包容為米,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的春天。端午節快樂!

  5、端午節已到,送你一隻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懷!

  6、有一個人總是想念,有一種習慣叫做紀念,有一種話語叫做無言,有一條短信發給了你。節日是團聚更是懷古,短信是感情更是祝願。端午節,祝你快樂!

  7、桃花塢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換酒錢。 酒醒已到端午前,趕製短信把親念;輕歌慢舞祝福你,開心快樂到永遠。

  8、喜歡香甜的粽子,甜蜜的香氣傳遞着你的氣息;喜歡競渡的龍舟,熱烈的氣氛中你我熱情澎湃;喜歡清新的香包,一針一線里都是你的愛戀。端午節到了,願你快樂無限!

  9、香香的粽子是思念,青青的粽葉表惦念,粘粘的糯米是挂念,紅紅的大棗表想念,端午節到了,朋友你還好嗎,願你一切如意,萬事順利,端午節快樂。

  10、端午節到了,送你一枚小小的粽子,包上順心,包上如意,包上快樂每一天;包上友誼,包上愛情,包上我對你的想念;還有一枚小小的---銅錢。呵呵。

  11、每一片花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端午節快樂!

  12、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祝端午節快樂。

  13、一縷春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着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無數祝福送給你,願端午節好運。

  14、端午節到了,送你一包粽子:青青的葉子代表純潔的友情,紅白的餡代表對你無盡的關懷;輕輕的咬一口,露出甜蜜的微笑,願你開心每一刻,快樂每一天。

  15、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着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16、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17、鋤禾在端午,汗滴和下土。為了盤中餐,生活不怕苦。朋友送祝福,清涼能解暑。事業展鴻圖,機會不勝數。健康心中駐,快樂不迷路!端午快樂!

  18、落日餘輝,映着彩霞,迎着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端午節快樂。

  19、你的衣服整潔環保、身體晶瑩柔軟、皮膚潔白光滑、內心豐富多彩、身材勻稱、稜角分明、氣息芬芳。我真地喜歡你,親愛的粽子!

  20、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最珍惜,一年中總有一些曰子難忘記;從夏走到秋,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卻在特別的曰子,輕輕道聲:朋友,端午節愉快!

  21、端午節到了,一起包粽子吧,拿上幸福粽葉,裝上吉祥糯米,塞好如意紅棗,捆上開心小繩,將這個小粽子送給你,願你端午節快樂。

  22、粽子香,願經常鍛練身體健康;粽子咸,願生活幸福常有餘錢;粽子甜,願工作順利忙中有閑;粽子黏,願朋友四海時時挂念!祝端午節快樂,合家幸福!

  23、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變老,五笑興緻高,六笑幸福繞,七笑快樂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樂逍遙,端午節快樂!

  24、撥開綠色的外衣,露出我純潔的胴體,數不清的小米粒,粒粒都是我粘稠的情意。感情淺,你就舔一舔;感情深,你就一口燜。端午了,小粽子祝你節日快樂!

  25、五月五,我用真誠的心包一個粽子,我集美好的祝福做一隻香囊,我以甜蜜的微笑采一株菖蒲,送給你,願它們給你帶來幸運、幸福與平安,端午節快樂!

  26、紅旗高舉,飛出深深楊柳渚。鼓擊春雷,直破煙波遠遠回。歡聲震地,驚退萬人爭戰氣。金碧樓西,銜得錦標第一歸。 葫蘆收五毒,平安過端午!

  27、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你老外,外送、外燴、外賣、外帶,可是你吃肉粽了嗎?在此,送你一顆裡頭包滿我誠致祝?的肉粽,敬祝你端午佳節愉快!

  28、想念你的微笑,思念你的味道,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想想我的需要,還是早點把你吃掉…啊,我最愛的粽子!哈哈!端午節快樂!

  29、粽子香,艾葉芳,燦爛心情賽春江;龍舟忙,喝雄黃,健康快樂好運長;太陽光,暖洋洋,願你永把幸福嘗;短信響,情飛揚,朋友祝福:端午快樂!

  30、五月初五是端午,祝福心意全送到:願你“粽”是快樂,“粽”是微笑,“粽”是喜悅,“粽”是好運,“粽”是成功,“粽”是幸福, “粽”是美好。

  31、五月五日是端陽,各種風俗傳統揚,門插艾,香滿堂, 吃粽子,撒白糖,掛菖蒲,辟邪忙,龍舟過江划槳忙,歡暢過節喜洋洋。願友人端午節快樂。

  32、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回短信,不然粽子噎着你!端午歡快!

  33、端午臨近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人人愛,六香送你永安康。端午節快樂。

  34、落日餘輝,映着彩霞,迎着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往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端午節歡快!

  35、您的手機從6月起已具買粽子功能,預訂粽子撥110,送貨119,如有疑問請與本中心聯繫,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抗么!祝端午快樂!

  36、端午節到了,我的祝福悄然送至,願你事業像龍舟一樣快進,家庭像香包一樣溫馨,個性像粽葉一樣飄逸,氣勢像雄黃一樣勁霸,快樂像糯米一樣粘上就不掉!

  37、神看見你口渴,便創造了水;神看見你肚餓,便創造了米;神看見你寂寞,所以他創造了你的朋友我,端午節到了,我祝願你節日快樂,多吃粽子!

  38、五月初五來,端午節日到,聞着粽子香,思念漂過江,相隔千萬里,今天更想你。祝端午節快樂無比、甜蜜無比、幸福無比。

  39、端午已至,奉上粽子。配料:五顆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捆紮,由手機送達。保值期:五月初五前。保存法:請按存儲鍵。

  40、端午節送你一個開心粽,帶着我的祝福;送你一個幸福粽,映着我的問候;送你一個甜蜜,浸透我的關懷;送你一條端午短信,傳遞我的祝願,祝端午節快樂。

  41、頂着飛漲的物價,我買來最好的白糖、優質大米、不含瘦肉精的豬肉、純正的花生油、不加色素的綠豆,做成五道杠質量的粽子送給你,祝你端午節快樂如意!

  42、我是棕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棕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消息,不然棕子噎死你!

  43、五月端午杏兒黃,大街小巷棕味香,我采三枝艾葉草,放你窗前隨風揚。一枝辟邪保安康,二枝迎福納吉祥,三枝財源滾滾旺。收下吧!祝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