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情人相思短信

情人相思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情人相思短信

  1、思念,就像一條潺潺的小溪在山間歡快的流淌,清亮的溪水歡騰跳躍,和小草做伴,聽小鳥啾鳴,不時的還有小花搖擺歌唱。思念,是情真意切,思念,是快樂相隨。周末了,想你了。

  2、當我想你的時候,我的心在顫抖。當我想你的時候,淚水也悄悄地滑落。當我想你的時候,誰聽我的訴說?

  3、相識在瑟瑟的寒風中,相戀在暖暖的氣息間,離別在迷惘的春天,我的心與愛一起飛逝!

  4、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5、好想牽你的手,去看晨曦帶露的玫瑰;好想牽你的手,去看夜晚瞬間的流星雨;好想牽你的手,走過四季春秋!我願與你比翼雙雙飛,身影步步隨!

  6、情人何時有,短信問朋友,不知周圍人流,可有男朋友,我欲尋她而去,又恐錯過機會,整夜難眠,最難將歇,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情人節里尋知友!

  7、當心與心碰撞,就產生了愛情;當愛與愛相遇,就註定了一生的相伴;緣份讓我們牽手,愛讓我們為了彼此停留。珍惜彼此,守候一生。

  8、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9、自從認識了你,疲累、辛苦、緊張、壓抑,都遠離了我。換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換來的是對你綿綿的愛戀,還有還有,甜甜的寢食不安、美美的坐卧不寧。

  10、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11、好希望每天不止二十四小時,每小時不止六十分鐘,每分鐘不止六十秒,那我便會愛你不止每一天了,示愛日到了,請記住今生有我,想加倍地愛你!

  12、你的笑容是陽光,溫暖我;你的柔情是水滴,沁潤我;你的摯愛是蜜糖,甜透我;你的懷抱是港灣,包容我。親愛的,讓我大聲對你說:我愛你!

  13、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你就是我一生的最愛!

  14、情,很真,發自肺腑,絕對痴情;愛,很真,無怨無悔,絕對愛你;心,很真,熾熱滾燙,絕對用心。愛你最真,天荒地老,永不分離!

  15、藍天上飄着白雲,紅花下襯着綠葉,如果你願意,我願,我願與你共同盪起那愛的小船,搖啊搖…搖向那幸福的愛的港灣。

  16、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17、一個男人能不能給你安全感,完全不取決於他的身高,而取決於他的心高。高大而窩囊的男人我見過不少。矮小而昂揚的男人我也見過。一個男人要心高氣傲,這樣才像男人。當然,前提是要有才華。

  18、當甜蜜與浪漫用形式表現出來,那便是愛;用時間表現出來,那便是情人節。這一天一切都烙上了甜蜜與浪漫的印記,一輩子也抹不掉。

  19、投資別看眼前,早晚有賺;愛情別信來電,曇花一現;工作別嫌厭煩,增長經驗;朋友別管多遠,常常挂念。發條信息給你,無論何時,請綻放笑顏。

  20、海洋是魚的自由領地,天空是鳥的飛翔領地,草原是馬的奔跑領地,你是我的思念領地。我的地盤,你做主,我甘願做你的俘虜!隨時等候你的招喚!

  21、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

  22、愛在我這邊是鼠標,愛在你那裡是屏幕;愛在我這邊是郵件,愛在你那裡是信箱。只要我心有所動,你都會一一兼容。親愛的,我愛你你知道嗎?

  23、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24、燈光褪卻后的靜藹里,有一種如水如絲的流動總是輕輕觸碰,角落的那份寂靜。

  25、你是我獨家的記憶,你是我詩篇的絕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脾氣,你是我情人節唯一想要的奇迹,你是我生命終點的珍貴回憶。

  26、思念如春之花香,夏之清涼;祝福似秋之月光,冬之溫暖;牽挂比酒之甘醇,比茶之郁香;原我的思念祝福陪伴你四季平安,生活舒爽!

  27、安靜的房間,一個人的孤零,無盡的相思,匆忙的手指在冰冷的手機上打出了絲絲懷念,此時此刻我真的好想你!

  28、暖暖的陽光照耀你,柔柔的清風撫摸你,陣陣的細雨呼喚你,靜靜的夜裡思念你。送你甜言千字,蜜語萬句,還有浪漫你一生的玫瑰。寶貝快樂。

  29、對你的思念,就像片片白雲,飄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絕。

  30、山之妙在於峰迴路轉,水之妙在於風起波生,日之妙在於光芒萬丈,星之妙在於在於熠熠生輝,我之妙在於愛你不悔,你之妙在於秀色可餐!

  31、愛情是只筆,我願與你共寫幸福,愛戀是地圖,我願與你尋覓甜蜜,情意是美酒,我願與你共飲快樂;我愛你到永遠,一生一世永不分!

  32、尋尋覓覓這麼久,終於讓我遇到了你!這次我一定會拉着你的手,不會放開的,我會陪你一直走下去的,走屬於我們的人生!

  33、獨上江樓思渺然,月光如水水如天。同來望月人何處?風景依稀似去年。

  34、清清溪水間情人相嬉,朗朗月光下情人相隨,燦燦花叢中情人相擁,微微晨風裡情人相偎,恰如一首歌令人痴迷,好似一幅畫令人心醉。

  35、獨坐燈下,我將對你長長的思念濃縮成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那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都說明我對你長長的思念。

  36、你的快樂是花,我願作那片葉子,讓花常開不謝;你的開心是水,我願作那尾游泳的魚,讓你永遠碧波粼粼充滿生機。親,我愛你。

  37、真情是一方沃土,思念是一粒種子,想給她灌溉施肥,理解是陽光雨露,共同呵護是辛勤耕耘,到收穫的季節,一定會品味到甘甜!這是我對愛的體會和理解!

  38、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39、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愛,怎麼去愛。

  40、給生活制定了一份目標,是幸福,願攜你手共同實現;給人生制定了一個行程,是快樂,願牽你手共同前往;給愛戀制定了一份承諾,我愛你,期限是一萬年!我愛你,願給你一生一世的幸福!

  41、回憶着屬於你的每一個片段,回憶着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回憶着你的每一次笑DD原來讓自己快樂是這樣的簡單!

  42、告訴你七種甜蜜心法:多關心我;多想我;多照顧我;多疼我;多見我;多發短信給我;領悟到你擁有這麼可愛的我!

  43、兩個人相處長了,必然會出現冷局。如果你想永遠保持愛情的新鮮感,那麼,最好的方法是,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而且,兩個人都在不斷地往前走。

  44、燈是紅的,酒是綠的!城市是灰暗的,可你是燦爛的!我是一般的,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直期盼的!文字是簡短的,思念你是頻繁的!



情人相思短信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