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感恩節賀卡賀詞

感恩節賀卡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感恩節賀卡賀詞

  1、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感謝命運讓我喜歡你,感謝時間讓我在想你。親愛的你,可知道這一切 我們的愛情感動着天地,我也懷着虔誠的心給你送去感恩節祝福。

  2、感謝的語言化作思緒萬千,隨風飄到你的身邊,儘管你遠在天邊,用我最真的思念,送給你最美的祝願,祝你幸福永遠。

  3、幸福的日子,你告訴我什麼是珍貴,痛苦的日子,你告訴我什麼是生活,感恩的日子,請讓我用真心來回報,願你天天幸福,感恩節快樂。

  4、嘿,寶貝,感恩節到了,為了表示你對我的感恩之心,快點請我吃火雞,還有別的好吃的,我要吃吃吃吃火雞肉…嘻嘻嘻…打電話給我吧!

  5、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你是我最想要感謝的朋友,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請允許我真心的說一聲謝謝你,祝你永遠開心。

  6、為了讓我懂得生活,您付出了全部的愛,為了讓我懂得人生,您付出了一生的心血,今天是感恩節,真心的謝謝您。祝你永遠幸福。

  7、把我的祝福釀成酒,美麗的醉一回,把我祝願變成詩,輕輕地吟給你聽,在感恩節的夜晚送給你最真誠的感謝,祝你開心永遠。

  8、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感謝大地讓我愛上你,感謝生活讓我懂得你,在這個叫做感恩節的日子裡,送出我最真的祝福。感恩節快樂。

  9、今天是感恩節,我要對你說一聲節日快樂,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心和照顧,來世做牛做馬,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

  10、把我的感謝變陽光,照亮你的天空,把感謝變成雨露,滋潤你心中的花朵,把感謝變成語言,親口說給你聽,謝謝你,祝你感恩節快樂。

  11、爸爸媽媽,今天是感恩節,我最需要感謝的人就是您們,謝謝您們給了我生命,並教導我成長!

  12、在我孤獨時是你告訴我什麼是快樂,在我憂傷時是你告訴我什麼是開心,在我哭泣時是你為我擦乾淚水,感謝你我的朋友,感恩節快樂。

  13、時間是我們的愛神;郵局是我們的月老;手機是我們的媒娘;未來是我們的紅地毯;我感謝他們把你帶到我身邊,我的心也因有你,而對這個感恩節特別滿足!

  14、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位忠誠的愛人,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將隨之擁有!懷着一顆感恩

  15、想為你送去一份祝福,但不知你身在何處,在這感恩的日子裡,用我的真心編製成滿天閃爍的星光,照亮你孤寂的夜空。

  16、你的燦爛笑容長留我心中,你的親切話語永伴我左右,你的熱情激勵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誠幫助溫暖我心房,在這感恩節來臨之際,真誠的對你說聲:謝謝……

  17、生而至今,雖有小病小災,也一直是平平安安;雖有磕磕碰碰,也一直算順順利利。感謝神,讓我擁有正常人的一切。四肢雖不強壯然而健全,眼睛雖然近視然而明亮,工作雖不合性情然而穩定,生活雖不圓滿然而幸福。

  18、十一月第個星期四,又是一個感恩節來臨了,我發了如下短信給我的朋友“今天是感恩節,我要對你說一聲節日快樂,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心和照顧,來世做牛做馬,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

  19、用真誠經營愛情,用執着追求事業,用善良對待朋友,用平淡對待磨難,用虔誠祈盼幸福,用感恩回報人間,心隨愛走,愛遂心愿,祝你感恩節快樂!

  20、千言萬語說不盡的感謝,千迴百轉訴不盡的真情,在這個真情流露的日子裡,我用最樸實的話語表達最真誠的問候,感恩節快樂。

  21、每個陽光燦爛的日子,都會讓我心存感謝!在這個感恩節,真心的感謝你,讓我可以以堅強的意志和無謂的精神,抗擊酷暑嚴寒,風雨雷電,而不覺疲憊和孤單

  22、人生極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用寬容的心對待世界,對待生活;用快樂的心創造世界,改變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祝感恩節快樂!

  23、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感恩節快樂!

  24、生命像謎難猜,坎坷隨時會來,感謝有你關懷,讓我懂得被愛。紛亂的年代,我將感激深埋,願它能開出生命中最美麗的花朵,感恩節快樂。

  25、媽媽,今天是感恩節,我最需要感謝的人就是您,謝謝您給了我生命,並教導我成長。

  26、茫茫人海中,最是你那回眸一笑的瞬間溫柔,有如江邊楊柳垂下的嬌羞,讓我塵封已久的心靈綻開!感謝上帝讓我遇上你,我以感恩的心給你送去感恩節的祝福。

  27、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記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盡頭,一句話想了很久才說出口,有你真好!

  28、好久沒有聚會了,今天我準備請你大吃一頓,我準備了火雞和南瓜還有很多好吃得,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今天是感恩節。

  29、感謝愛人,給我許多不堪回首的回憶,一份近乎完美的感情,和一個不完全和諧卻永遠溫馨的家庭。讓我在以後的歲月中,一次一次地回味與重溫,那想來幸福的點點滴滴。

  30、雁過無痕,葉落無聲,美麗是些具體而實在的東西,無處不在的守侯着你。感激這個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們的相識。感恩節快樂!

  31、親愛的,我在想你,給你一個感恩節的擁抱!還有一個感恩節的熱吻!祝你感恩節快樂!

  32、茫茫人海中,最是你那回眸一笑的瞬間溫柔,有如江邊楊柳垂下的嬌羞,讓我塵封已久的心靈綻開!感謝上帝讓我遇上你,我以感恩的心給你送去。

  33、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間有一種東西叫愛,自吸引中誕生,升華中融洽;朋友中有一個人是你,識於偶然,止於永久。感恩節快樂!

  34、我願是候鳥,在遷徙的路上伴你飛翔;我願是雄鷹,在攀登的途中給你勉勵;我願是火雞,在感恩節被你品嘗!呵呵,這樣的朋友夠仗義吧!感恩節快樂喔!

  35、感謝你走進我的生命,讓我的生命豐富而又美麗,我願以我有生的時光,帶給你無限的快樂,祝感恩節快樂!

  36、感謝你,無論什麼時候,總有你在我身邊給我支持與力量。ThanksgivingDayHappy!



感恩節賀卡賀詞 標籤: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