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給顧客生日祝福短信

給顧客生日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給顧客生日祝福短信

  1、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在夜空下等待,等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為你送上生日快樂!

  3、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4、在這個屬於你的精彩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如意,愛情甜蜜,工作順利!願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5、風不能吹走,一世彈指的夏季;雨不能洗去,友情存留的記憶。短信一條,遙寄祝福,目的不只是為了問候你,真正的目的還在於祝你生日快樂!

  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7、生日送你寶馬車,成功路上樂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無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筆,溫文爾雅寫傳奇。生日送你紅牡丹,富貴吉祥沒有頭!

  8、祝福穿越渺遠的煙嵐,吹開晨曦下綻放的花瓣,帶着無限的問候和思念如約而至,在辭舊迎新特別的日子,祝你元旦快樂,青春無限。

  9、一筐平安,一份健康,一包幸福,一袋甜蜜,一桶溫馨,一封愛心,一籮快樂,再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祝你永遠開心快樂,健康幸福!生日快樂!

  10、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我衷心祝願您青春長存,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1、遠方也好,附近也好,只要牽挂就好;平淡也好,富貴也好,只要健康就好;電話也好,短信也好,只要幸福就好!生日快樂!

  12、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13、兩片綠葉,飽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14、生日快樂!早點找個好女人就娶了吧!也算幫忙了卻兄弟俺心中的一樁心事。

  15、一把傘把人生的風雨撐起,一雙手把生命的寒潮拂去。讓風輕輕的捎給你我小小的言語,濃濃情誼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里!一聲問候滋潤在你的生活里,一條生日祝福語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

  16、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17、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18、千萬個思念在空中凝固,帶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還要送上春節的祝福。

  19、找一湖碧水,釣幾尾閑魚,細數心中那些美麗的回憶;忘一段塵緣,品幾口茗茶,讓心游凡塵。喝一壺老酒,祝福老友,生日快樂,幸福生活總依舊。

  20、蠟燭點起來,歌聲響起來,手掌拍起來,今天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我的祝福來到你的身邊。無需鮮花陪伴,現在的你最鮮艷;無需蜜語甜言,現在的你最開懷。你是我心中的最愛,始終不會改變。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無限!

  21、心到,想到,看到,祝福先送到;聽到,說到,時間到,你的生日又來到。禮物還沒到,問候先登場,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歲歲有今朝。

  22、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為你而開,每一張快樂的臉都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為你而發,每一個幸運的人都為你祈禱,祈禱你天天有今日快樂,歲歲有今朝幸福,奉上一碗長壽麵,哼唱一首簡單的歌:朋友,生日快樂!

  23、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24、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

  2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 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26、月牙彎彎時隱時現,清晨淡淡忽明忽暗,祝福甜甜不穩不暖,吉祥連連大福大貴,鴻運轉轉大吉大利,地位攀攀有喜有歡。生日快樂哦!

  27、今天是你的生日,輕鬆一下,留一個笑臉給自己;放縱一下,留一份快樂給自己。別讓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別讓平淡的生活磨蝕了你的快樂,別讓成長的煩惱偷走了你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8、生命的小舟駛過十幾載,從前它只是遊盪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29、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30、晚風徐徐吹過,友情輕輕訴說,真誠有你有我,短信載滿快樂。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31、用彩虹編織你的夢,用甜蜜圍繞你的笑,用舒坦揭開你的心,用順利裝修你的路,用快樂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遠平安如意,美麗無比。

  32、你我的友情,也許不能濃烈如酒,卻可清香似茶;也許不能芳艷如花,卻可多彩似畫。祝你生日快樂!

  33、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但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34、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書,聽不厭的歌。你我情誼,珍藏在夢裡,存留在心裡。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一切如意。

  35、歲月,悄然無聲,卻很真實;問候,隻言片語,卻很深情;思念,瞭然於心,卻很洶湧;朋友,或遠或近,都會掛牽。時間翻過昨天,一些繁瑣或許忘於腦海,但你的生日我卻永遠銘記於心,生日快樂,祝你幸福綿延!

  36、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37、生日快樂!願暖陽照耀你詩一般美麗的歲月,願你的心靈充滿智慧的源泉,願你在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幸運將你圍繞,快樂開口常笑!

  38、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39、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溫暖;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單!祝你生日快樂!

  40、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41、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青春駐,朋友挂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輪轉,真摯友情長相伴;笑容燦爛在笑臉,要論快樂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嘗遍,幸福一年勝一年!

  42、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你生日的這天里,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祝開開心心,心想事成。

  43、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44、對你的思念像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小溪叮咚作響。或許往事褪色,或許空間隔離,雖然不常聯繫,但最珍惜是你我之間情誼,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短信,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依。

  45、時針嘀嘀噠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終於走到了你來到人世的這一天,我衷心祝願你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里,永遠流露出幸福與美滿。

  46、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47、友情的天空,飄着快樂的雲朵;快樂的雲朵,凝聚着祝福的雨絲;祝福的雨絲,揮滋潤着你的心田;你的心田,迴響着我的問候:生日快樂!

  48、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着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着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的人生依然充滿着歡愉和成功!

  49、化我的祝福,為繁星點點,閃在漆黑的夜空閃在朦朧的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增加你的快樂 無憂,凈化你的煩惱無愁。祝你生日快樂!

  50、本人雖是經濟適用男,自強自立半邊天,愛心一顆可強身,柔情一片可養顏,甜言蜜語能飽腹,真誠善良抗嚴寒,重大日子表心愿,請你用心來考驗。最美的日子放心間,及時送上愛心表祝願:願你生日盡開顏,生活天天都新鮮。

  51、歲月長又長,距離遠又遠,千山萬水傳遞我友誼的惦念。平時忙又忙,偶爾煩又煩,萬水千山友誼陪我苦辣酸甜。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卻不在你身邊,可我內心的千紙鶴,日夜為你祝願:親,開心快樂每一天!

  52、8.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53、魚兒活着是為了水的存在,藤活着是為了大樹的存在,而我活着是為了曾經你對我的一個承諾:愛我到永遠!

  54、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55、時間是沖淡離別的酒,卻沖不淡友誼的情;距離是拉開友人的手,卻拉不開關愛的心;變了的是容顏,不變的是心境,錯過的是歲月,永恆的卻是友情!祝你生日快樂!

  56、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着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着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57、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個最愛你的妻子和一個最愛你的女兒!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第一時間祝福你:老爸生日快樂!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請你包含。如覺的糞量不夠,還請自便。

  58、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59、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60、發一條祝願,願你與快樂相擁而舞,與幸福合弦而歌,與好運同床共枕,與美麗形影不離,與健康朝夕相伴。沒有特別的禮物,卻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61、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願你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62、送你一塊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63、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每一個人的誕生都給這世界添加了一道色彩,而今天你是最亮麗的一筆。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快樂的心情和你燦爛的笑容一樣,永遠永遠的在你身旁。祝你生日快樂!

  64、時鐘的樂曲奏起時,當粉紅的蠟燭點燃時,多少盈盈的笑語,多少依稀往事,都閃動在搖曳的燭光里。恭喜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祝你生日快樂

  65、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確確地,投在您的自行車籃里,一直陪着您走進燭光,走進生日的祝福!

  66、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67、如果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快樂領跑在最前頭! 您的生日,有我們的祝福相伴左右!

  68、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6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70、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71、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72、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 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73、友情如山,把關懷送給你;歲月如風,把快樂送給你;花落如雨,把馨香送給你;月明如雪,把真情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74、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打算改東坡詩“無事此靜坐,一日當兩日”為“慶生多鬧騰,一日當百日”,給你道喜。祝你生日快樂日日快樂!

  7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76、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着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着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的人生依然充滿着歡愉和成功!

  77、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願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78、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於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祝你生日快樂!

  79、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元旦節快樂。

  80、今天是個好日子,美好的陽光照耀你;今天是個好日子,甜蜜的笑容圍繞你;今天是個好日子,火紅的祝福伴隨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笑容甜蜜蜜,願你生活紅火火,願你事業節節高,願你一切都如意。祝生日快樂!

  81、距離遙遠,發酵了思念;歲月流轉,升溫了情感;脫掉煩惱的衣衫,擺脫憂傷的糾纏;人生雖然平淡,但溫馨的情誼卻從未走遠。朋友,每個重要的日子都有我的祝願,你就會成為一個幸福的典範!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