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11句溫馨的龍年祝福的話

11句溫馨的龍年祝福的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11句溫馨的龍年祝福的話

  1.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2.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着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

  3.與快樂來次擊掌,約好新年就要綻放;麥克風會為你鼓掌,歡笑會為你伴唱;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你要釋放炙熱的光芒為快樂歌唱。新年快樂!

  4.新的1年開始,祝好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心1意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5.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常開在人間; 我想要冬天陽光明媚溶化冰雪寒;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點綴夜燦爛;我更想要你在新的一年開心天天!

  6.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挂中讓親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7.新年我祝福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

  8.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DD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9.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着你不放。

  10.龍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11.龍年眾神關照你,天公青睞你,唐僧庇護你,觀音保佑你,如來欣賞你,妖魔鬼怪屈從你,就連我都得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