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情人節短信祝福語

情人節短信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情人節短信祝福語

  1、究竟要過開心的情人節?或是難過的情人劫?甚至是傷身的禽人節?那就要看你如何對待感情。愛情是一個神聖的字眼,只有懂得尊重感情,情人節才有意義。

  2、你曾對我說,相遇是首歌,坦誠是歌詞,投緣如旋律;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詩,至情是詩韻,往來如詩詞。願我的寶貝情人節快樂!

  3、每逢佳節短信賽跑,你爭我趕好不熱鬧。站上這條跑道,我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送你個一般一般全國第三的祝福!祝四季平安,情人節快樂!

  4、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情人節快樂!

  5、男友送我一束玫瑰,說愛我一生一世,我享受着路人羨慕的目光。一個帥小伙走過來,我的心怦怦直跳--他會說什麼?他走過來,對我說:“玫瑰多少錢?”

  6、愛是牽挂,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7、時間給的機會總在浪費,浪漫給的機會我總沒有消費,情人節再不說出我愛你,我的愛一定會作廢,所以不能再頹廢,情人節快樂

  8、花香伊人,浪漫情人,攜一束浪漫的玫瑰,表一片誠摯的真心,寫一段溫馨的小詩,品一回甜甜的往事,美好記憶,都在心底。2、14情人節,短信表我心。

  9、正月初一,歲之朝,月之朝,今年的情人節也是這一天,給你的愛情注入新鮮的元素,給它活力,給它熱情,祝它如初戀般甜蜜,如朝陽般閃亮!

  10、每天都幻想着和你背靠着背的一起喝奶茶,絲絲茶香圍繞着我們。每天都給你發去我無限的祝福,只因為你一直在我心裡。寶貝,情人節快樂!

  11、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情人節快樂

  12、花開在葉的夢中,雲飄在風的眼裡,水流在岸的身邊,你刻在我的心上。陶醉,馨香,芬芳,溫柔,所有的詞彙難以形容你的靚麗。情人節快樂。

  13、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情人節,祝節日快樂!

  14、究竟是哪一秒,讓我渾然不顧周遭,只想你和天荒地老。情人節的你,是否會比平時更美?不用回答我,因為答案我早就知道,你總是不可描述的美妙!

  15、還記得去年我們的約定嗎?浪漫的夜晚,皎潔的月光,你那摯熱的眼神,擲地有聲的承諾,讓我彷彿在夢裡。又到情人節了,該兌現我們的約定了:還錢!

  16、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我要祝你情人節快樂!

  17、純純的祝福,純純的祝願,濃濃的歡樂,濃濃的情緣。四溢的花香,濃郁的巧克力,在這個浪漫的時刻,帶去我濃濃的情人節問候,情人節快樂!

  18、每一朵雪花,都是你迷人的微笑,每一陣冬風,都吹不散我對你的思念,每一條短信,都包羅了我對你的愛意。今天是情人節,願你快樂!

  19、時間不停擺,春去春又來。花謝花又開,真愛總常在。痴守你的愛,真情深似海。浪漫了燭台,湮沒了塵埃。愛上了你,是一輩子的記載。情人節快樂!

  20、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思念朋友不停歇,好運常伴不枯竭,翻開過去的每一頁,感動走過的每一刻,讓祝福的心為你忐忑,祝願你情人節快樂。

  21、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22、左手刻着我,右手寫着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23、每個節日都有着美麗的傳說,情人節到了,願玫瑰的花香,巧克力的甜蜜,葡萄酒的醉人,共同陪伴着你,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4、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25、花香飄蕩,傳遞着喜悅的心情;細雨綿綿,描述着濃濃的眷戀;月光朦朧,揮灑着淡淡的愁緒;星光點點,編製着相思的情誼。情人節,祝你歡樂如意。

  26、只要你還在遠處看着我,就不會有別人走進我的心裡,一顆心永遠為你而跳動。親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27、這個日子裡有太多思念,這個日子裡有太多祝願,這個日子裡想起你的笑臉,這個日子裡憶起我們的從前。不論何時,都只想你過得更好。情人節快樂。

  28、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儘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29、時間是我們的愛神,陽光是我門的月老,手機使我們媒婆,未來是我們的紅地毯,幸福是我們的今生,因為有你,我會一生都快樂!情人節開心!

  30、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31、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32、每一個節日,都有一個美麗的傳說;每一次祝福,總有一顆真誠的心;愛情總是迷人的,所以牽動着人心,希望你擁有真愛,享受真愛,情人節快樂!

  33、一重山,兩重天,天高水遠相見難,相思每一天。玫瑰開,巧克力甜,塞雁高飛你未還,我心斷腸不得閑,只願你我早想見。情人節快樂!

  34、花有多香,只有聞了才知道;山有多高,只有登過才知曉;河有多深,只有下過才明了;你有多好,只有我知道。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35、每次過情人節,我都在祈禱:願我們一起相伴到老。今年的情人節我不想過,因為,在我的生命中,我需要的不是情人,而是一生的守護。親愛的,這個位子給你留着。

  36、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

  37、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巧克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願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38、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着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情人節快樂!

  39、幸福是疲憊的工作之後看到你的笑臉,幸福是肚子餓的時候吃到你做的熱呼呼的麵條,幸福是每年情人節都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40、2月14日,情人節到,月老關照,紅娘信息裝紅包;收到者甜蜜不少,幸福環繞,紅鸞桃花當頭照;工資猛漲,獎金提高,越早收到越有效。情人節快樂!

  41、每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儘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度過每一個情人節。

  42、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43、花兒朵朵開,朵朵有人愛,要愛愛1朵,不要朵朵愛,實在朵朵愛,只好躲着愛,不能朵朵躲,只需躲1朵,實在沒得躲,多朵就多朵!情人節快樂!

  44、走在小路上風吹過,伸手想抓住它卻讓它溜了;桃花朵朵,風許下一個諾言,竟讓痴情的大樹,不知等候了多少個春天。今年情人節,我約你行不行?

  45、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46、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里,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47、沒有情人的人怎麼會喜歡情人節的到來呢?無奈它畢竟已經來了,只好祝福別人啦!你的寂寞,我來趕走;我的愛情,你會擁有。讓我們相愛,一直到永久!

  48、又是情人節了,一個人生活,一個人溫暖被窩,沒ta在身邊,日子真的不好過。求愛得主動點;對愛得呵護點。在這特別的日子,願您愛得纏綿,愛得心歡!

  49、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情人節。

  50、條條短信傳相思,字字牽挂只為你。聲聲問候暖人心,句句祝福沁心脾。時逢2月14日,情人節將來臨,一條短信表真心,千真萬確想念你。

  51、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情人節快樂!

  52、兔年情人節方略:膽小的短信問好;優雅的送點花草;傻氣的領着亂跑;俗氣的酒足飯飽;浪漫的跳跳舞蹈!選用方法,自己尋找!情人節快樂!

  53、愛情是什麼?彼此的信任,真心的照顧。幸福是什麼?濃濃的情愫,美美的回憶。快樂是什麼?節日的時候,戀人的相伴。2、14情人節,願你幸福快樂!

  54、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55、沒有泰坦尼克號男女主角的羅曼蒂克,沒有梁山伯與祝英台的生死相戀,我們擁有的是世界上最平凡的愛戀,願這份愛戀持續到永遠!情人節快樂!

  56、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短信告訴你!情人節快樂

  57、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收穫點點滴滴,願你開開心心,用心將我銘記,祝情人節快樂!

  58、靜夜長,無聲響,倚空窗,思情人,明月當空掛,思念無限長;柔柔風,呼呼吹,心悸動,念情人,星星亮晶晶,牽挂心中生。情人節,祝福送,願你樂悠悠!

  59、這世界為什麼有你?因為上帝造了我。我不知道情人節為何要有玫瑰和巧克力,但我知道夢裡為什麼會有你。情人節快樂!

  60、還記得那年在樹下的軍訓嗎?教官說:第一排報數。你驚訝地看着教官,教官又大聲說了一遍:報數!於是,你極不情願地轉過身去抱住了樹!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短信祝福語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