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新學期開學寄語

新學期開學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新學期開學寄語

  新學期新氣象,新學期新目標。

  新的學期,新的希望,新的起點。

  在這充滿希望的季節里,同學們帶着笑臉回到我們美麗、可愛的校園。開學那天,看到你們一張張單純可愛的笑臉,我的心理有說不出的幸福感。

  同學們,知道嗎?開學初,當我得知又將和你們共同學習、共同成長的消息后,這些天里,你們的音容笑貌時時在我的腦海里浮現,我回憶着你們的點點滴滴,關心着你們接下來的三年級學習生活。我不停地思考,我該怎樣面對新學期的班主任工作和教學?該怎樣引領你們在童年的快樂時光里享受着校園生活的五彩繽紛。

  我希望你們能在學習中體會到快樂,和老師在一起時感受到幸福,在閱讀中愉快、健康地成長!

  在新的一學期,我希望同學們能做到以下幾點:

  1、 嚴格遵守“一日常規”,養成良好行為習慣。

  謹嚴的秩序,是成功的保證;良好的習慣,是成功的砝碼。所以,新學期,同學們一定要用《一日常規》來規範自己的言行。

  2、 勤學好問,勇於爭先。

  一個學生最大的天職,就是學習,所以,親愛的同學,我們一定要牢記學習是我們的根本任務,希望同學們在新學期中明確目標,勤奮學習,主動參與,勇於趕超,少說閑話,埋頭苦讀。

  3、 關心集體,共同進步。

  班級是我家,人人都要愛護她。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要以主人翁的態度,來關心集體,愛護集體,我們要記住,班級榮,我則榮,班級恥,我則恥。讓我們在集體的懷抱中國共產黨同進步!

  4、“習慣決定一切”。有一句話說得好:我們不能選擇生活,但是可以選擇生活的習慣。好的習慣能彌補不足,不良的習慣將使優勢變成劣勢。同時,我希望你們還要努力做到:平凡而不平庸,大膽而不大意,敢說而不空說,謙讓而不遷就,虛心而不虛榮,天真而不幼稚,倔強而不固守,熱情而不衝動,樂觀而不盲目。你們要記住:進入狀態,學習就是享受;心情浮躁,閑着也是痛苦。讓我們播種信念,收穫行動,播種行動,收穫習慣,播種習慣,收穫性格,播種性格,收穫命運。

  願你們在學習上收穫更多成功的喜悅!

  親愛的同學,新的征程已經開始,前進的號角已經在我們的耳畔吹響,趕快行動起來吧,讓我們揚起自信的風帆,向理想的彼岸勝利前行!



新學期開學寄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