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新聞發布會主持詞

新聞發布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新聞發布會主持詞(一)

  女士們,先生們,晚上好!今晚我們邀請市政府副秘書長、市政府新聞發言人俞丹樺先生和市公安局副局長、局新聞發言人李謙先生,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局新聞發言人王曉光先生,市交通局副局長、局新聞發言人張延先生,市規劃局副局長陳鳴達先生,市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委新聞發言人銀良先生,通過中國寧波網這個平台,向大家發布我市近期將開展緩解中心城區“出行難”改善交通環境系列行動的有關情況。新聞發布會從現在開始,到九點半結束,大約2小時。在這段時間內,各位可以就各自關心的話題與新聞發言人進行交流。

  首先請市政府新聞發言人俞丹樺先生向大家介紹一下此次寧波市委、市政府開展緩解中心城區“出行難”改善交通環境系列行動的基本情況。

  下面,請大家提問。

  這個問題請……回答

  網民朋友們,由於時間限制,我們此次網上新聞發布會就要結束了,可能不少網民還有其它問題想與我們交流,事後大家可以直接向政府部門進行諮詢。這次網上新聞發布會十分成功,據不完全統計目前已有人次的網民朋友參與了提問交流,相信在廣大市民的關心、配合、支持下,這次改善交通環境系列行動一定會取得成功,廣大市民的“出行難”問題一定會得到初步緩解。

  謝謝大家!

  新聞發布會主持詞(二)

  男:女士們,

  女:先生們,

  男:在場的各位同學們,

  女: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合:下午好!

  男:“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男:這句顧憲(xiǎn)成先生寫的對聯,不知道成為多少人的口頭銜(xián),

  女: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將它當成自己的座右銘!

  男:作為小學生,我們不僅要博覽群書,遨遊書海,不斷汲取知識的營養。

  女:作為小學生,我們還要關心身邊,關心時事,不斷汲取社會的營養。

  男:為了更好地反映社會,了解社會,應廣大朋友的要求,我們特地舉辦了這次“說說身邊事”新聞發布會。這次新聞發布會還將向全國的電視觀眾作現場直播。

  女:為了舉辦好這次新聞發布會,水心學校四(5)班的11支社會調查小分隊近日走街頭,逛巷尾,查閱報刊,收集素材。今天他們受邀前來擔任嘉賓,等會兒還將分別派代表上台發布新聞。另外,尊敬的張海衡老師也作為特邀嘉賓參加本次新聞發布會。下面讓我們用掌聲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男:現在,我宣布新聞發布會正式開始。先請陽光燦爛小隊派代表上台說說他們發現的身邊事。

  ……(各小隊依次派人上台)

  女:有請快樂兔小隊選派的代表上台;

  男:有請跳跳虎小隊選派的代表上台;

  女:有請快樂QQ小隊選派的代表上台;

  男:有請啟明星小隊選派的代表上台;

  女:有請刀光劍影小隊選派的代表上台;

  男:有請神龍小隊選派的代表上台;

  女:有請新聞記者小隊選派的代表上台;

  男:有請UFO小隊選派的代表上台;

  女:有請選派的代表上台;

  男:有請選派的代表上台;

  (各小隊發言完畢)

  男:本次新聞發布會別出心裁,特地安排各小隊將自己調查到的故事製作成卡片以作留念。現在請各小隊製作各自的卡片。

  (各小隊小製作卡片,完畢)

  女: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特邀嘉賓張老師上台,並致詞。

  (張老師說話完畢)

  女:朋友們,談你所見所聞,大千世界有更好的新鮮事兒有待我們去挖掘;

  男:朋友們,說你所思所想,大千世界有更多的現象和道理有待我們去發現。

  女:為本次新聞發布會,在場的各位嘉賓作了精心的準備,作了精彩的介紹,使大家長了見識,受益菲淺;各位現場觀眾的積极參与,也使發布會更加成功。在此,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大家表示感謝!

  男:為了本次新聞發布會能夠在全國現場直播,各大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付出了艱辛的勞動。最後,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水心學校TV,溫州TV,浙江TV,CCTV。(鼓掌)

  女:現在,讓我宣布:本次新聞發布會到此結束。

  合:朋友們,再見!

  新聞發布會主持詞(三)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新聞界朋友: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正邦集團榮獲中國企業500強、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中國製造業500強暨全國創先爭優先進基層黨組織新聞發布會,在此,我代表正邦集團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和新聞界朋友的光臨。

  下面,我介紹一下出席今天會議的各位領導。他們是:

  出席今天會議的還有省委統戰部、省工商聯、省林業廳、省農業廳、省工信委、省科技廳、南昌市政府等有關部門領導。

  出席今天會議的新聞單位有:新華社、人民日報、農民日報、中華工商時報等中央駐贛媒體、鳳凰網、大公報等香港媒體、江西日報、江西電視台、南昌日報等省市媒體,共30家。

  下面有請正邦集團副總裁***,通報正邦集團榮獲20**年中國企業500強、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中國製造業500強暨全國創先爭優先進基層黨組織榮譽評選情況。

  下面有請正邦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裁林印孫先生致辭。

  (全場掌聲)

  下面有請南昌市副市長***講話。

  剛才***的講話,熱情洋溢,充分肯定了正邦集團的發展成績,對正邦促進南昌市經濟社會發展寄予殷切期望,進一步激發了我們為南昌市打造核心增長極作出新貢獻的熱情。衷心感謝***的講話。

  (全場掌聲)

  下面有請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講話。

  (全場掌聲)

  剛才***省長結合我省農業經濟發展情況,對正邦集團的發展給予了充分肯定,鼓舞着我們為江西省進位趕超,綠色崛起,建設富裕和諧秀美的江西作出更大的貢獻。讓我們再次以熱烈掌聲感謝姚省長的講話。

  (全場掌聲)

  下面有請江西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講話。

  (全場掌聲)

  ***的講話,充分肯定了正邦集團發展的成績,也給予我們更多的期望和鞭策。讓我們再次以熱烈掌聲感謝***作重要講話。

  剛才幾位領導的講話都很重要。既是對我們過去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對我們今後工作的極大鼓舞和鞭策。我們將牢記他們的教導,用更大的成績來回報各級領導的殷切希望。讓我們再次感謝***、***、和***的講話!

  下面會間休息十分鐘。讓我們用熱烈掌聲歡送主席台各位領導離開會場,感謝他們在百忙之中光臨我們的新聞發布會!

  下面我們答記者問。今天與新聞媒體朋友交流的有正邦集團三大產業集團的總裁,他們分別是農牧產業集團總裁***、種植產業集團總裁***、金融產業集團總裁***。我是正邦集團黨委副書記***。請媒體朋友提問。

  各位媒體朋友,正邦能夠取得今天的業績,離不開新聞界的大力支持,正邦的美好未來更需要你們的支持。今天我們雖然進入中國企業500強,我們決心為進入世界500強作出不懈努力,為推進我國農業產業化進程,我省建設富裕和諧秀美的江西作出新貢獻。

  新聞發布會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新聞發布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