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2012屆大學畢業典禮主持詞

2012屆大學畢業典禮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12屆大學畢業典禮主持詞

  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們相聚在這裡,為即將離校的4461名2012屆畢業生舉行隆重的畢業典禮;今天也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它意味着同學們大學生活的結束,昭示着新的人生歷程的開始。

  此時此刻,在對你們表示祝賀的同時,我最想表達的是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當初的選擇與加入,讓學校更具活力;感謝你們的勤勉和朝氣,令學校更添魅力;感謝你們的付出和成績,使學校更富實力。希望你們永遠珍藏大學生活的難忘時光,珍惜彼此結下的深情厚誼,用青春的激情、執着的信念、過硬的本領,開創更加絢麗的人生。

  首先我介紹一下參加今天畢業典禮的各位領導——他們是你們畢業儀式的見證人,也是你們美好明天的祝福者,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現在,我宣布,2012屆學生畢業典禮正式開始。

  第一項:全體起立,奏國歌。

  第二項:頒發畢業證書。請2012屆各院系優秀畢業生代表上台領取畢業證書。他們是————

  請校領導為優秀畢業生代表頒發畢業證書。

  同學們:畢業證書是學校頒發給你們的最高榮譽證書,是學校對你們無言的期待。希望校領導親手頒發的畢業證書能夠成為聯繫你們與學校的一道彩虹,成為托舉你們振翅高飛的浩蕩長風。

  第三項:請畢業生代表——發言。

  第四項:請教師代表——-教授發言。

  第五項:請——院長講話。

  同學們,——-學院2011屆學生畢業典禮即將結束。大家就要背上行李、各奔東西,告別校園,走向社會這個更為廣闊的舞台。而社會上的事情遠比校園裡的生活更為複雜、更多困難、更具挑戰。希望你們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少一些浮躁、多一份辛勞,少一些憤青、多一份寬容,少一些功利、多一份責任。志存高遠、直面挑戰、腳踏實地、勇於奉獻,真正把院長的殷切寄語和老師的諄諄教誨化作今後不斷前行的動力,在充滿希望的明天,書寫人生最為華美的詩篇。

  最後,我請同學們再對辛勤培育你們的老師說一聲感謝、道一聲告別。老師和母校將永遠牽挂着你們,並永遠對你們敞開着家門。希望你們常回家看看,祝你們一路平安、前程燦爛!

  現在,我宣布,——學院2012屆學生畢業典禮到此結束。

  二0一二年六月十五日



2012屆大學畢業典禮主持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