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三八婦女節活動主持詞

三八婦女節活動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三八婦女節活動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今天是三八國際婦女節,首先要祝在座的各位女同胞及男同志的另一半“節日快樂”!

  為紀念三八婦女節,弘揚我校教師敬業愛生、團結協作的新形象。我們實驗小學特舉辦了“講述身邊的感動,樹立學習的榜樣”為主題的演講比賽,得到了全校教師的積極響應。

  老師們通過講述自己敬業愛崗的跟人以及與學生、同事之間的感人的故事,營造了愛我實小、愛崗敬業、勇於奉獻、團結進取的濃厚氛圍,讓感動的力量激勵我們前行。

  今天,將有四位在比賽中表現優異的教師,給我們講述發生在身邊的動人故事,與我們一起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

  1、有一種久違的感覺叫感動,有一種醉人的滋味叫感動,我幸福我是實小大家庭的一員,因為感動伴我行,我不想輕言謝謝,但我還是要真誠的說聲“謝謝”首先上場的是韓英老師,她演講的題目是《感動伴我前行》

  2、實驗小學,我心靈的芳草地,我靈魂的棲息地,我精神的家園,我深深地敬你,愛你,眷戀你!請聽閆百蘭老師帶來的《實驗小學,我的精神家園》

  3、教師那麼普通那麼平常,平常的近乎瑣碎,但這卻是我們真實的生活寫照,就在這平淡瑣碎中,就在我們身邊,湧現出了許許多多令人感動的一幕。有請石金梅老師帶來《感動,在心中》

  4、心血潤桃李,花開別樣紅。有誰能幾十年如一日,把工作看作是自己快樂的源泉?請於洋老師為我們講述《愛--“點燃”生命的希望》

  實驗小學,是教師成長的搖籃,更是溫馨、和諧的大家庭,願我們這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團結一致,風雨同舟,向著更高的目標邁進!

  《相親相愛一家人》(快結束時,主持人、演講人員上台,在歌聲中結束)

  三八婦女節活動主持詞(二)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婦女姐妹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迎來了第100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值此,向在座所有的婦女姐妹們致以節日的問候,祝大家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青春永駐!

  甲:有一種歌曲歷經歲月滄桑的洗滌,當我們再次唱起,依舊澎湃着激情。有一種難忘的旋律鼓舞我們前進的鬥志;讓我們滿懷信心,奔向嶄新的黎明。

  請欣賞紅歌聯唱《難忘的旋律》,演唱龐學軍、陳艷春、王富染、陳平、張瑜、崔海霞

  甲:有日出的地方,就有巾幗女性前進的足跡;有星光的地方,就有巾幗女兒閃爍的汗滴! 在推動各項事業發展的進程中,我市廣大婦女用智慧和汗力建設美麗衡水,用勇氣和執着創造着一個又一個的奇迹。請欣賞(企業女職工)表演的音樂快板:《衡水巾幗頌》

  甲:母愛是溫暖的太陽,無私的奉獻她的光芒;母愛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接下來由警嫂韓平演唱的這首《燭光里的媽媽》獻給普天下所有的母親,請欣賞!

  甲:下面請(國金平愛之聲合唱團)帶給大家精彩的小合唱:《中華姐妹》,大家歡迎!

  甲:春花秋月妙手裁,巧剪剪得彩雲開,秀外惠中的張春月,自幼受父親熏陶愛好習畫剪紙,大學畢業后師從張夢君學習農民畫創作。09年其創作的作品《石榴生娃》獲得《河北省農民畫精品大賽》金獎。請欣賞她的剪紙。

  甲:夢君麵塑驚天下,引得百鳥朝鳳來。享有"文化使者,友誼橋樑"美譽的張夢君,把畢生精力投入到深愛的麵塑藝術中,她以深厚的造詣,精湛的技藝征服世人,其大型麵塑作品"百鳥朝鳳"曾作為國禮獻給第四屆世界婦女代表大會,現被中國婦聯收藏;請欣賞她的麵塑

  甲:妙筆能把乾坤秀,呢喃紫燕報春來。作為冀派內畫協會常務理事付麗華的內畫作品意境深遠、設色典雅、高古細膩,備受到國內外藏家青睞。這幅春燕圖,詩情畫意中,把燕子的機靈可愛表現得淋漓盡致,春天的勃勃生機撲面而來。

  甲:新桃舊符民俗趣,年畫瑰寶數武強。作為武強年畫博物館的優秀員工,陳紅(連續三年)參加中國文聯舉辦的“下基層,送溫暖”活動、並先後參加了“中國木版年畫聯展”、《走出國門—河北華章》展演等大型藝術活動。請欣賞她的年畫

  甲:感謝她們的精彩技藝展示,同時我們還要感謝來自衡水學院的孟佳為大家古箏伴奏。

  甲:在我市超常發展的進程中,女企業家們以女性特有的智慧、勤勞和堅韌,敢為人先,開拓進取,為推動衡水經濟發展做出了驕人業績。她們用實際行動踐行着一句話,那就是----《活出個樣來自己看》。請欣賞桃城區女企業家帶來的表演唱

  甲:快樂的時光總是這樣短暫,讓我們把希望和自信留在心間。

  幸福的生活剛剛拉開帷幕,讓我們滿懷激情共建美好明天。

  巾幗不讓鬚眉,建設和諧家園;婦女攜手同心,再譜盛世新篇。

  演出到此結束!

  三八婦女節活動主持詞(三)

  A:親愛的女同胞們,用你們最優美,最動聽的聲音告訴我:今天是什麼日子?(三八婦女節)又是一年春風綠,又是一年3.8節,此時此刻我們歡聚在一起共同來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你們高興嗎?下面,我為大家送上一幅對聯:蹦蹦跳跳玩玩鬧鬧,嘻嘻哈哈說說笑笑橫批:笑啥咧笑。我謹代表國際婦聯祝大家節日快樂。

  B:我的節日我做主我的快樂我主宰,我宣布滎陽六小慶三八活動正式開始:今天我們的快樂分三步走:1、集體熱身階段2、遊戲PK階段3、“有口難言”做動作,“心有靈犀”猜詞語,這個看時間定。中間穿插猜謎,誰猜對了獎勵一盒牙膏,努力呀。

  A:歡樂大家親,快樂在進行,美女們,你們準備好了嗎?下面進行

  第一步:集體熱身階段:所有人起立,後面的同事把雙手搭在前面同事的肩膀上,敲打按摩,感謝在過去的一年中給予自己的幫助,然後後背,腰停,所有人向後轉,剛才我發現有的人藉此機會偷襲了一把,做了不該做的動作,現在機會來了,被偷襲的可以報仇了。

  A:下面就是我們的遊戲PK階段了,共6道題,其中4道題2組PK,方法:由一組抽題,並挑選PK的對象,進行PK。另外2題8個組同時參加。有請第一組來抽題:

  1.七拼八湊:

  遊戲規則:每組選4名成員,一人手持托盤站在台上。其他3人按照給出的物品其它小組從自身或觀眾身上找出物品放到托盤中。最先集齊物品的小組獲勝。

  2、雙人頂氣球接力(2組)

  8個人參加,2人負責吹氣球,其餘六人兩人一組只能用臉部貼着氣球從一頭跑到另一頭走一個來回進行接力,中途氣球掉下重來,先完成的一組取勝。

  3、動物大連蹲:(8組)每組一名隊員,頭戴動物頭飾,個性介紹自己,然後由其中一人喊某某蹲某某蹲,某某蹲完某某蹲。一邊喊一邊做蹲的動作,被喊的人要立即接着重複第一個人的動作,依此類推,做錯的或反映遲疑的就淘汰出局,最後三名列入名次。

  4、兩人三足接力(2組)

  一組六名選手,兩人一組用布條綁住各自的一條腿進行接力。

  5、含水說話:兩個人一組,一個人口含一口水或飲料都可以,然後說出指定的話,由另一個人來猜,猜對最多的就算贏。每組5句話。

  第一次猜謎階段

  6:今天是我們女人的節日,可是有些人濫竽充數,臉不紅,心不跳堂而皇之地坐在那兒。下面讓我們從他們當中選出8人對他們進行小小的懲罰:陳校長秦光輝付宏斌張軍偉王營王其金劉勝張廣喜

  1、請各組的組長給他們換裝:(身穿圍裙,頭戴頭巾或廚師帽,)

  雖然今天是3.8節,在生活當中,男人們也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下面我們要給他們頒發勞動獎章:(吾愛吾妻、吃啥做啥、剩飯全吃、任勞任怨、任打任罵、要啥買啥、洗洗涮涮、戒煙戒酒別在身上)。

  2、得了獎章,我們不能不幹活,對嗎。女士們——給他們發勞動工具,(飯勺、拖把、掃帚、白菜、紅蘿蔔、鍋鏟,雞毛撣、抹布等工具:走模特步根據手中的道具做動作表白,唱歌(在廚房做飯的唱:你是我的玫瑰。打掃衛生的唱洗刷刷)

  2、看來一個幸福的女人背後,肯定有一個操勞的男人。但是光會幹活還不行,還要會哄老婆,比如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兒呀。下面我們就給他們機會,好不好。從他們當中選幾個人現場給老婆打電話:(說一些我愛你,我好愛好愛你、今年的家務活我全包了等語言。)

  3、男人真不容易,又幹活又哄老婆,現在讓他們輕鬆一下,給他們機會回憶回憶美好時光:每人說一個成語,要求每個成語的頭一個字必須是數字,3人一組,按要求上台念。在3個成語前加上“初戀時我、結婚時我、洞房花燭夜時我”,這樣連起來就變成“初戀時我(第一個成語)、結婚時我(第二個成語)、洞房花燭夜時我(第三個成語)”。

  4、他們當中有一個人最幸福,他每天早上都能和老婆歡歡喜喜來上班,放學的時候還能夫妻雙雙把家還。大家猜一猜他是誰?還不快把楚紅麗拉上來。

  張軍偉、楚紅麗表演《夫妻雙雙把家還》,《豬八戒背媳婦》等。

  A:快樂第三步:“有口難言”做動作,“心有靈犀”猜詞語

  遊戲規則:每組5名選手,3人根據給出的詞語表演,2人猜。1分鐘之內猜出最多的組獲勝。

  第二次猜謎階段:

  結束語:

  老師們,隨着最後一個獎品的發出,我們的活動也接近尾聲了,雖然我們的活動結束了,但是我們的快樂還在延續。請允許我做最後感言:

  女人如花,比花更嬌艷,女人似水,比水更柔情,這個世界因為有女性而精采,這個世界因為有了女人而美麗!男士們,你們說對不對?以後可要把你們的老婆當花一樣呵護,當水一樣珍惜呦。女士們,為了我們的幸福生活,我們也要分一點點的愛給他們,好不好?祝男士們、女士們天天快樂,幸福生活甜似蜜。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