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三八婦女節活動觀后感

三八婦女節活動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三八婦女節活動觀后感

  每一次參加幼兒園活動,我都覺得很幸福,那是了解孩子在園中生活的一個最好契機。所以我再忙也會安排好時間去參加。

  感謝天公作美,活動當天出太陽了,真是久違了的晴天。 老師們提前布置好了會場,家長們也早早來到了幼兒園,等待着活動的開始,先是對小朋友與家長一起自製的元宵燈籠進行了評比,有童趣獎,創意獎,環保獎……接受園長頒獎時,小朋友都很開心,托班的寶寶們應該是拿到了他們人生中第一個獎狀吧。孩子領獎時的姿勢也各式各樣,有些把獎狀舉過了頭,有些把獎狀放在胸前,有些把獎狀貼在面孔上,真是讓人忍俊不禁。

  由於頒獎的時間比較長,小朋友都開始坐不住了,好在緊接着頒獎之後,是中大班哥哥姐姐們的舞蹈表演,小朋友專心看錶演,中大班的歌舞一個比一人精彩,家長們都拍手稱讚,總部大班的交誼舞更是贏得了一致的好評,男娃風度翩翩,彬彬有禮;女娃優雅端莊,婉麗柔美。

  最後,此次活動最最重要托班小朋友要表演節目了,托班的寶寶們,先是念一首兒歌,送給媽媽,外婆及所有的婦女同胞(以後應該把老師也加進去),婦女節也是我們老師的節目啊! 喔喔班的小朋友表演了《三隻小熊》,音樂一開始寶貝們就邊唱邊跳了,女寶寶的舞姿標準輕盈,男寶寶的舞姿隨意動感。引來家長們的一片笑聲。孩子們雖然跳的不那麼整齊,但是如果只看每一個個體的話,還是很可愛的,尤其做到“熊爸爸長得胖”時,小朋友模仿大肚子的樣子真是非常有趣。

  活動在小兔班的《江南STYLE>舞中結束,孩子們都跳起了騎馬舞,可歡暢了,我想鳥叔看到這個場面也會為之興奮吧,寶寶版的OBA GANGNA STYLE……

  活動結束了,讓小朋友們,媽媽們都意猶未盡。在回家路上我誇獎了張添霖,今天的舞蹈跳得真不錯,希望他下次表現的更加好。



三八婦女節活動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