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三八婦女節教師才藝展主持詞

三八婦女節教師才藝展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三八婦女節教師才藝展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上午好!

  有日出的地方,就有巾幗女性耕耘的痕迹,有星光的地方,就有巾幗女人閃爍的汗滴,世界因為有了我們才美麗,今天我們帶着心中的喜悅,充溢着滿臉的幸福,迎來了"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藉此機會,向我親愛的女同胞們,同事們說一聲"節日好",祝大家節日愉快、青春永駐!

  自古以來,"女性"就是人類謳歌、讚頌的主題之一。二中的發展離不開你們的奉獻,二中的歷史記載着巾幗女兒不朽的業績,我們自尊、自強、自信、自愛,我們勇於追求;溫柔、賢惠、執着、奉獻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看似平凡,卻能勇敢的頂起半邊天,詮釋着女性的魅力,今天的我們將更加美麗生動,讓我們把自己的才華,對工作的熱枕盡情的釋放出來吧。下面我宣布:朱陽二中慶三八才藝展現在開始。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雷校長致辭,有請!

  感謝雷校長熱情洋溢的講話。

  1、健身操《有氧健身操》

  當春姑娘翩然而至的時候,姐妹們:讓我們穿起節日的盛裝,踏着青春的鼓點,隨着春天的旋律,我們一起歡慶,我們舞出自己的精彩。下面請欣賞由八年級女教師帶來的《有氧健身操》

  2、學生代表賀卡祝賀

  大家肯定發現了女教師在我們學校所佔的比例接近70%,二中這棟大廈里你們個個都是頂樑柱。絕大多數的女教師在學校工作中能勇挑重擔,長期堅守在教育教學的第一線。教學中你們更細緻更嚴謹,教育中你們更耐心更寬容。你們用自己的力量撐起了二中的半邊天。下面讓我們的孩子們送上他們對八年級老師的祝福。

  3、朗誦《三月,款款走來的你》

  踏着時光的節拍,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 物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 攜着青春的風采,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 物在翹首期盼中安然舒懷。下面請欣賞教務處帶來的朗誦《三月,款款走來的你》。

  4、合唱《大海啊,故鄉》

  最明快的,莫過於一年一度芳草綠,莫過於傾聽年輪的呼吸。每逢這種時刻,便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境,你我總在夢中嫣然笑語——下面請欣賞由七年級全體女教師帶來的大合唱《大海啊,故鄉》。

  5、學生代表賀卡祝賀

  作為一名職業女性,你們柔弱的肩上一邊挑着教書育人的重擔,一邊挑着賢妻良母的責任。相夫教子、贍養老人,柴米油鹽、衣食住行,你們忙裡忙外卻無怨無悔,夙興夜寐卻樂此不疲。幾十年如一日兢兢業業、全心付出。很多人為了山區孩子的教育顧不上照顧自己的孩子和父母你們的心裡裝着對家人的縷縷愧疚,更多的地方卻存着無私的人間大愛!崇高就在這裡,偉大就在這裡,可敬就在這裡!下面有請七年級學生代表為我們七年級女教師送上節日的祝福。

  6、合唱《朋友》

  我們的工作在今朝,成就在未來;我們的工作在教室,成就在祖國的四面八方;我們在種下教育種子的同時,也收穫了我們同事之間深深的友誼,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一聲朋友你會懂。請欣賞九年級帶來的歌曲《朋友》。

  7、獨舞《angclub》

  爵士舞充滿激情、浪漫而又富有活力、深受大家的喜愛,接下來就請欣賞由焦小桃老師帶來的爵士舞《angclub》,掌聲有請。

  8、朗誦《歌唱巾幗》

  "誰言女子不如男";在任務面前你們從不抱怨,在困難面前你們從不低頭,因為你們明白責無旁貸。學生們的每一次進步里都浸透着你們的辛勞的汗水,學校的每一份成績里都有你們無私的付出。感謝你們,你們永遠是校園裡最芬芳的花朵、最美麗的風景!請欣賞朗誦《歌唱巾幗》

  9、學生代表賀卡祝賀

  講台上,書桌邊,寒來暑去,灑下心血點點。澆花朵,育桃李,春華秋實,奉獻赤誠一片。感謝您對我的教誨,祝老師節日快樂永葆青春!下面有請就年級學生代表為我們七年級女教師送上節日的祝福。

  10、合唱《奔跑》

  今天,我們心手相牽,歡歌起舞,互鳴心聲,高歌奮進,我們是鏗鏘玫瑰,用鋼一樣的堅強書寫自尊與自信,自立和自強。我們是巾幗英雄,用火一樣的熱情歌唱博愛和奉獻,歌唱創造和理想,下面請欣賞八年級全體教師帶來的合唱《奔跑》。(學生跟唱)

  11、《太極拳》

  太極拳是中華民族在長期的歷史演進過程中而逐漸形成的一個運動 項目,講究內外兼修,神形兼備,體現着東方的民族文化和光彩。下面有請政教處李彩霞老師為我們帶來的太極拳表演。

  11、學生代表賀卡祝賀

  講台上,書桌邊,寒來暑去,灑下心血點點。澆花朵,育桃李,春華秋實,奉獻赤誠一片。感謝您對我的教誨,祝老師節日快樂永葆青春!

  12、歌伴舞《孝敬父母》

  在爸媽的親吻里,你們是幸福的,在老師的撫摸下,你們是幸福的。下面請欣賞張欣、焦小桃、葛曉華、何振海老師帶來的歌伴舞《孝敬父母》。

  結束語:陽光灑滿了山山水水,風雨走遍了世界的角落。陽光想滲透所有的語言,春天把美好的故事傳說。同樣的感受給了我們同樣的渴望,同樣的歡樂給了我們同一首歌。今天我們有幸歡聚在這裡和我們全體師生一起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節日。讓我們再次對女老師們道聲祝福,祝你們身體健康!生活

  快樂!永遠年輕美麗!



三八婦女節教師才藝展主持詞 標籤:才藝表演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