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三八婦女節聯誼活動主持詞

三八婦女節聯誼活動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族員工們:大家好!

  春光三月,萬物蘇醒,萬象更新。在這生機盎然的季節里,我們懷着對祖國的無限熱愛,對黨的無比忠誠,滿載着幸福和喜悅迎來了第95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今天我們邀請了機關工委、州旅遊局………同志歡聚一堂,開展這樣一次特別的聯誼活動,目的是要讓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深入人心,為黨員、幹部、員工搭建起一個平台,促進各部門之間的聯繫、交流和互助,豐富我們學習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的活動形式。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機關工委、州旅遊局的領導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下面就有請**講話。請**講話,請我們賓館總經理先生致辭。

  1、在籌備本次聯誼會的過程中,得到了賓館領導的重視和大力支持,各部門都能積極響應,在短短四五天時間裡,大家群策群力編排節目,在人力上、精神上都給予了實實在在的支持,各黨員幹部員工用實際行動體現了學習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的作用。下面就讓我們欣賞由清真餐廳表演的歌伴舞《紅色娘子軍這歌》和合唱《團結就是力量》。掌聲有請!

  2、三月,春意濃濃的日子,三月,屬於女人的日,陽光一天天明媚起來,願在坐的各位女士也一天天明媚起來。請欣賞由聚緣餐廳表演的舞蹈《月亮花兒開》掌聲有請!

  3、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象夏天一樣火熱,對待個人主義要象秋風掃落葉一樣,對待敵人要象嚴冬一樣殘酷無情。有請保安部為大家合唱《學習雷鋒好榜樣》。大家歡迎!

  4、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由如一縷春風吹去了黨員幹部身上的灰土,又像是一絲春雨洗去了黨員幹部思想上塵埃,好讓他們身心具爽的投入到新的征程。請欣賞前廳部帶來的配樂詩朗誦《春雨輕扣》,掌聲有請!

  5、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能永遠不幹,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融合一起的時候才能有力量。力量從團結來,智慧從勞動來,行動從思想來,榮譽從集體來。接下來請欣賞聚緣餐廳表演的合唱《眾人划漿開大船》。

  6、雪域高原心向黨,翻身農奴把歌唱。請欣賞由機關的辦公室、人事部、財務部、采供中心一起表演的舞蹈《高原紅》大家歡迎!

  7、中國共產黨在中國執政,是歷史的選擇,是人民的選擇。實踐證明,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今天祖國的富強和人民的安居樂業。下面就請欣賞由嶺南餐廳表演的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和《歌唱祖國》。

  8、婦女能頂半邊天,已成為時代的最強音!願我們賓館的每一位女性都成為“巾幗不讓鬚眉”的傑出代表!請欣賞由客房部為大家表演的現代舞《舞扇》掌聲有請!

  9、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請欣賞工程部帶來的小合唱《我們走在大路上》。

  10、(相互交流、相互促進……)集體舞《情深意長》

  11、替父從軍花木蘭,豪氣衝天賽兒男。願今天每一位女同胞在自己的節日里都能收穫着、快樂着、幸福着和感動着。請欣賞女聲小合唱《誰說女子不如男》

  12、熱愛祖國、熱愛黨,就像熱愛所有的生命。讓我們盡情的放聲歌唱,放情歌頌我們偉大的祖國,偉大的黨吧!最後請欣賞江格爾藝術團帶來的舞蹈《頌歌獻給黨》。

  三八婦女節聯誼活動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