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演講比賽串詞

演講比賽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演講比賽串詞(一)

  女:月的大地上,“創先爭優”活動正雲蒸霞蔚。

  男:在吉祥喜慶的月里,全體鄉村幹部、共產黨員團結帶領全鄉各族群眾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振奮精神、紮實工作,為構建平安和諧作出不懈努力。

  女:在這美好的季節里,這片熱土上已經唱響了“創先爭優”的主旋律,深刻詮釋了創先爭優的時代背景、基本內涵、精神實質和重要意義,使我們受益匪淺,熱血沸騰。

  男:為此,鄉黨委政府決定開展以“創先爭優”為主題的徵文、演講活動。今天,以“創先爭優”為主題的演講比賽在這裡隆重舉行。得到了鄉全體黨員幹部的大力支持與積极參与,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謝!

  女:所有參賽選手進行精心策劃和撰寫,他們將以樸素的感情,真摯的語言,歌頌偉大的黨,偉大的祖國;進一步激發大家的工作熱情,在本職崗位上,解放思想,紮實工作,科學發展,創先爭優,為建設綠色生態家園添磚加瓦。

  男: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鄉黨委書記為我們講話!

  女:謝謝書記一番精彩的講話,下面我為大家介紹本次演講比賽的評委,他們分別是:

  男:今晚來到我們比賽現場的有13名選手,他們將一展風采。

  女:本次知識賽設一等獎一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

  演講比賽串詞(二)

  男:夢想是天邊的星辰,永不熄滅地照亮匆匆的人生;

  女:夢想是海里的燈塔,永不疲倦地指引遠航的船兒;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

  女:讓我們為夢想插上頑強的翅膀,帶領我們翱翔,

  男:讓我們用夢想的翅膀承載青春的心,讓青春與夢想齊飛。

  合:“我有一個夢想”八年級演講比賽現在開始。

  女:首先介紹擔任這次演講比賽的評委,他們是:我們學校的十位語文老師,請同學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他們!

  男:參加這次比賽的選手是從八年級各班推選出來的十位選手,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鼓勵他們,預祝他們在這次比賽中賽出水平,賽出風采!

  女:下面有請第一號選手八(1)班的鄭菲菲同學上台來演講,掌聲歡迎!



演講比賽串詞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