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演講比賽主持人串詞

演講比賽主持人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演講比賽主持人串詞(一)

  女:和着春潮,伴着夏韻,在花海燦爛奪目的季節里,我們相聚一堂,迎來了這次“講文明、樹新風”演講比賽。

  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謹代表主持人,向到場的領導、評委和參賽選手以及來觀看比賽的各位觀眾表示熱烈的歡迎!

  女: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校長為我們致開幕詞。

  男:接下來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這次演講比賽的評委和記分員,評委共十名,他們是:雷校長、主管中學教學的羅乾泰校長、主管小學教學的王仲雲校長、周重良主任、羅松柏主任、羅小森主任、王映飛主任、主管小學大隊輔導的王紅彪老師以及學生會同學、同學。

  女:統分人員有:李敏老師和彭志強老師

  男:本次比賽的規則是:

  1、演講的主題鮮明,思想進步,內容符合“講文明、樹新風”的主題;

  2、演講的語言準確,緊扣主題,表達清楚,語言流利;

  3、聲音洪亮,吐字清楚,富有感情;

  4、運用平凡的事例揭示出深刻的道理;

  5、演講過程中適當運用態勢語,恰當得體;

  6、計分採取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以剩餘分數總分的平均分為參賽選手的最後得分的辦法;本次參賽選手按照預先抽取的上場序號參賽,不得臨時更換,否則取消評選資格。

  女:此次比賽共設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二名,三等獎三名、優勝獎四名。

  演講比賽主持人串詞(二)

  朱:伴隨着春天的腳步,一年一度的“時陽杯”普通話比賽即將拉開帷幕。

  王: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一下今天來參加我們活動的評為老師。豐利鎮文化站任乃貴站長豐利鎮教辦工會管永玲主席教辦陳日銘督導員、狄錦山爺爺 張德祥爺爺嚴曉純主任

  朱: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

  合:豐利小學第13屆“時陽杯”普通話演講比賽現在開始。

  王:本屆比賽的主題是“五個學會,即學會說話,學會吃飯,學會走路,學會環保,學會感恩”。這是我校本學期“五個學會”系列活動之一。

  朱:今天的比賽按階段進行,先進行低階段的比賽,首先請1號選手歐陽宜上場,她演講的題目是《點點滴滴皆為民》,請2號選手做好準備。

  朱:現在請2號選手趙緯韻上場,她演講的題目是《愛媽媽從我做起》,請3號選手做好準備。

  王:今天的比賽充分展示了我校少先隊員在“五個學會”活動中的精神面貌以及取得的良好成績。

  朱:希望我們在活動結束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五個學會”系列活動中去,爭取更好的成績!

  朱:第十三屆“時陽杯”普通話比賽到此結束,最後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評為們的辛勤勞動!

  演講比賽主持人串詞(三)

  B: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A:讀一本好書,就是交了一個好友。

  B:在這樣一個充滿喜悅、富有詩意的季節里,壩塘中心小學的讀書活動也結出了累累碩果。

  A: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開展“推薦一本好書,營造書香校園”主題演講比賽,共同分享這份收穫的喜悅。

  B:首先,我很榮幸地介紹擔任本次比賽的評委,他們是壩塘中小的所有科任老師。

  A:擔任本次比賽的還有大眾評委,他們是四1班的( ),四2班的( ),五1班的( ),五2班的( ),六1班的( ),六2班的( )。

  B:參加今天比賽的選手他們酷愛讀書,與書為友,且都受益匪淺!

  A:他們也想把自己讀的好書推薦給大家,把他們讀書的收穫和感受與我們一起分享。讓我們共同期待選手們的精彩表現吧!



演講比賽主持人串詞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