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主持人大賽串詞

主持人大賽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主持人大賽串詞(一)

  乙:2016元旦的腳步已向我們走來,新年的氣息在校園上空升騰,

  甲:我們的校園文化藝術節辦的如火如荼。

  乙:這裡就是我校第五屆藝術節“十佳”主持人決賽現場。

  甲:今天,我們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了9位評委老師,他們是:吳生動老師、吳杭茂老師、唐小勇老師、章成文老師、余維華老師、項水英老師、余建強老師、張米花老師、王麗潔老師,他們捨棄休息時間,來參與我們的主持人大賽,對此,讓我們以熱烈地掌聲歡迎他們!

  乙:今天到場的還有我們的王建華老師、徐雲衛老師、方慧芳老師。同時,我們的家長朋友,我們的同學,也來為選手們加油,助威了。讓我們把掌聲送給他們。

  甲: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地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主持人大賽串詞(二)

  A:我是主持人______,

  B:我是主持人______.

  A: 歡歌笑語,追逐夢想。楚天神韻在這裡激情飛揚!

  B: 喜悅盛開,歡聚一堂。時代風采在這裡熠熠閃光!

  A:為進一步豐富校園文化生活, 提高學生藝術修養, 特此我們展開了為期一個月的校園文化 藝術節。

  B:在此期間同學們通過參與各項文化活動來提高修養,感悟藝術,挑戰自我。今晚,我們師 生歡聚一堂,通過我們最動人的歌聲為本次文化藝術節畫上一個最為完美的句號。

  A:本活動由共青團桂林理工大學委員會,中國移動廣西公司桂林七星分公司主辦。

  B:由桂林理工大學學生會承辦。

  A:首先請允許我們為大家介紹今晚到場的各位嘉賓,他們是: (還要介紹評委)

  主持人大賽串詞(三)

  Z:大家晚上好,

  W:這裡是燕山大學第五屆主持人大賽決賽的現場,歡迎大家的到來。

  Z:我是主持人……

  W:我是主持人……

  Z:……,你我都是從主持人大賽中走出來的選手,再次站到這個舞台心情還是格外的激動。彷彿又回到了,我們當時比賽的情景,懷揣着主持夢想勇敢的向觀眾展示自己。

  W:也正是因為主持人大賽給大家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才使我們有機會,進一步實現主持夢想。在這裡也要感謝主辦方:共青團燕山大學委員會,燕山大學電視台。承辦方:燕山大學社團聯合會。

  Z:那本屆主持人大賽與往屆相比也是報名疼數最多的一屆,共有500多名同學報名參與。經過初賽、複賽的選拔。十名選手進入到了我們今晚的決賽,他們將向冠軍寶座發起衝擊。

  W:同時,我們也邀請到了非常專業的評委老師,接下來由我向大家介紹今晚到場的各位評委老師,他們是……我們的評委老師會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則對每一位選手的表現打分。

  Z:接下來有我為大家介紹今晚到場的各位領導,他們分別是……讓我們再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各位領導和評委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