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頒獎晚會主持稿

頒獎晚會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頒獎晚會主持稿(一)

  A:我在南嶺北麓,渴望尋找一片凈土,播撒悠然的文字。

  B:我於郴江之濱,渴望捧起一汪清泉,澆灌綺麗的文化。

  C:我在仙台之上,俯瞰湘水湯湯,遙望霧失樓台,月迷津渡。

  D:我在蘇林雲端,渴望邂逅一隻白鹿,與你相約,回眸春風秋雨。

  A:十五載流年,是一簇火,光彩而熱情。

  B:十五載歲月,是一泓泉,碧透而清幽。

  C:十五歲的白鹿,是一首詩,只一字就刻骨銘心。

  D:十五歲的白鹿,是一卷畫,只一瞥就百轉千回。

  A: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B: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A:我們忠於信仰,我們熱愛文學,朝向它,可遙看春暖花開。

  B:我們忠於真理,我們崇敬文學,仰望它,可找尋飛鳥的痕迹。

  C:在熱愛與崇敬的指引下,我們相聚在白鹿,追溯一段奇緣。

  D:在熱愛與崇敬是指引下,我們相聚在揚帆,共慶白鹿學刊創刊十五周年。

  【音樂停止,最好是聲音越來越小,漸漸停止】

  A:首先,請允許我榮幸的為大家介紹蒞臨本次晚會現場的領導、嘉賓,他們是

  (主持人自己發揮)

  B:下面請有請_______________上台發言。

  C:感謝_________的發言。

  D:在此也真誠的感謝本次晚會的贊助商……

  A:鹿鳴呦呦,今夜,讓我們在文學的氣息里暢遊,為白鹿走過的往昔喝彩。

  B:鼓瑟聲聲,此宵,讓我們用青春的熱情盡情歡歌,為白鹿未來的真誠祝福。

  C:第九屆校園原創文學作品大賽徵文頒獎晚會暨《白鹿學刊》創刊十五周年慶典

  合:現在開始!

  D:本次晚會分為【風】【雅】【頌】三卷,為您獻上風格各異、形式多樣的精彩節目。

  下面讓我們來共同欣賞卷一【風】,有請【文學小講壇】笑笑,為我們開啟本次晚會第一篇章。

  A:《白鹿詩刊》創刊十五年來,得到了社會的各界的廣泛關注與支持,也有無數的湘南學子通過白鹿,與文學結下了不解之緣。

  B:沒錯,出於對文學共同的熱愛,讓白鹿人相聚在一起;出於對文學共同的喜好,讓我們今夜起舞歡歌,這一切都是一種緣分。請欣賞,歌曲串燒《遇上你是我的緣》、《兩難》。

  C:藝術,是一種文化現象,大多為滿足主觀與情感的需求,亦是日常生活進行娛樂的特殊方式。有文字藝術、繪畫藝術、雕塑藝術、音樂藝術、舞蹈藝術等很多種形式。

  D:是的,藝術源於生活,源於人民。那麼接下來,郭超和黃潔為大家帶來的這段相聲,就為大家說說《人民藝術》,有請。

  A:感謝兩位藝術家帶個大家的精彩表演。在優美的歌聲和詼諧的相聲之後,即將為大家帶來的是一段勁舞表演。

  B:是的,接下來是由力揚健身俱樂部選送的勁舞,有請小四等。

  【遊戲串場 頒獎環節】

  頒獎之後

  B:讓我們以掌聲祝賀以上獲獎者。

  A:接下來,我們要欣賞的是本場晚會的第二卷【雅】,精彩節目我們試目以待,有請笑笑為我們開啟這幅【雅】卷。

  C:《葬心》被稱為代表女人心聲的經典代表作品。於歌音靈動的不經意間已將那份“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愁緒悄然埋葬。

  D:若是再配上古箏的清雅音韻,柔美的曼妙舞姿,如此音樂情懷,情何以堪?接下來請欣賞,古典舞《葬心》。

  A:感謝於珍珠的精彩表演。那麼剛才的那段《葬心》啊,是電影《阮玲玉》的主題曲。

  阮玲玉是中國早期電影界一位著名女演員。她16歲投身影壇, 9年中拍攝了29部影片。她所飾演的角色,從女學生、女工、農村少女、妓女,到尼姑、乞丐等涵蓋面極廣,有正派角色也有反派角色,但基本上都不脫悲劇結局。阮玲玉認真的態度及自我要求甚高的表演哲學,使她擁有最多的觀眾。

  B:那麼今天,楊靜、廖宇等同學把這位著名女演員的形象搬上了我們揚帆的舞台。請欣賞他們帶來的正劇表演《阮玲玉》。

  C:我國傳統音樂大都帶有文學性標題,啟發聯想,引導聽者領略其中意趣。在詩意的標題中感悟音樂的空靈意境。

  D:沒錯,《彩雲追月》就是如此。一幅夜空的畫面,“彩”代表顏色,能看得見顏色的夜晚,月光如水,清澈透明。“追”字賦予畫面以動感,朦朧中帶有一些生氣。幽淡的夜幕背景下,雲月相逐,相映成趣。

  C:是的,我們別把名字描繪的這麼美,這其中真正的意境還要耳聽心悟才能領會。

  下面請用心去欣賞,音律藝術中心選送的樂器合奏《彩雲追月》。

  A:一首《彩雲追月》,悠揚綿長讓人無比陶醉,牽引了無限的思緒。說完了雲和月,接下來我們要說的是曾經號稱天下第一的駿馬——烏騅

  B:烏騅馬是霸王項羽的座駕。烏騅是一匹黑馬,通體漆黑,油光放亮,唯有四個馬蹄亮白賽雪,烏騅背長,腰短而平直,四肢關節筋腱發育壯實,名喚“踢雲烏騅”。有了這匹馬,項羽巨鹿之戰,九戰九捷,以少勝多。

  A:聽說過《霸王別姬》,下面由慕宏亮、張靖晨為大家帶來詩歌朗誦《烏騅別霸王》,看看烏騅的感慨。

  【頒獎環節 遊戲串場】

  遊戲串場之後

  C:遊戲環節之後,我們再次請出笑笑為我們掀開今天的最後一卷——【頌】

  D:文學小講壇之後,節目更精彩。有請笑笑。

  A:蔡依林是我們在座很多同學都喜愛的明星,她號稱“少男殺手”“亞洲舞娘”“華人第一天後”。

  B:那麼今天在現場,我們請來了男版蔡依林,為大家帶來《舞娘》,有請沈貞。

  C:經鑒定,男版蔡依林精彩的表演完全不遜色於正版蔡依林!再次感謝沈貞帶給我們的精彩表演。

  D:把文學植於校園,校園就是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的人文之都。把文學植於校園,校園就是落瑛繽紛,鶯啼燕語的塵世桃源。

  C:是的,走過十五年創刊之路,白鹿成為我院培植文學蓓蕾的沃土。在每個湘院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不可磨滅的印象。

  D:那麼接下來,白鹿編輯部為大家帶來朗誦《白鹿·印象》。

  A:白鹿的名字,就是一席散文、一首詩、一部小說。讓我們惦記着,直到滄海桑田。

  B:我們與白鹿相遇、相識、相知,看到它,從一隻幼鹿逐漸成長,至今已是年輕健碩,風華正當。

  A:我們相聚在這裡,舉杯同慶,為白鹿成功的走到現在,為白鹿的十五歲生日,更為白鹿的明天。

  B:為白鹿的明天,舉杯吧,朋友!

  (建議《舉杯吧,朋友!》的音樂一直放着~)

  A:今夜,我們把盞言歡,對酒當歌話人生幾何。

  B:今夜,我們相約白鹿,執手相牽瞻文學殿堂。

  C:明朝,我們懷揣夢想,播撒青春理想的種子。

  D:明朝,我們昂揚邁步,追求永恆的文學之夢。

  A:尊敬的各位領導、嘉賓,親愛的同學們

  B:第九屆校園原創文學作品大賽徵文頒獎晚會暨《白鹿學刊》創刊十五周年慶典到此圓滿結束。

  合:我們明年再見,晚安!

  頒獎晚會主持稿(二)

  一、 開場舞《康康舞曲》(東營起舞飛揚)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現場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齊:大家晚上好!

  男:一支輕鬆歡快的《康康舞曲》拉開了今天晚會的序幕,讓我們再次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享受到了舞蹈的快樂。

  女:朋友們,這裡是舞動林州“萬和園”杯首屆廣場舞、太極拳大賽的頒獎晚會現場,歡迎各位的到來。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頒獎晚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