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新年晚會主持稿

新年晚會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新年晚會主持稿(一)

  A:尊敬的各位領導

  B:親愛的朋友們

  合:大家新年好

  AB合:新的鐘聲

  CD合:新的一年

  EF合:新的祝福

  全體合:新的期待

  A:…年在成功和收穫的喜悅中漸漸遠去了。

  B:…年的鐘聲即將敲響。

  C:回首往事,我們滿懷豪情。

  D:展望未來,我們重任在肩。

  E:為了點燃一個斑斕的夢,讓我們共同撥亮新年的燭光。

  F:讓燭光如故,光明永恆。

  A:送你一千個祝福,祝福里有我的萬語千言。

  B:送你一萬個祈禱,祈禱里是我晶瑩的杯盞。

  C:讓歡笑伴着你,歡笑的名字叫燦爛。

  D:讓溫馨伴着你,溫馨的名字叫永遠。

  E:我的祝福飄在長風裡,如歌如夢。

  F:我的祈禱飄在雪花中,如詩入畫。

  A:今夜無眠。

  B:今夜有夢。

  C:讓我們手牽手。

  D:讓我們肩並肩。

  E:讓我們跳起來。

  F:讓我們唱起來。

  男合:歌唱春天。

  女和:歌唱四季。

  全體和:歌唱輝煌的未來。

  新年晚會主持稿(二)

  甲:濤涌雲飛,此消彼長,物換星移,飛短流長。

  乙:猛虎歸隱,玉兔新臨,光陰流轉,又是一年。

  丙:盛世中國。悄然過往的**年有太多的喜悅和輝煌值得我們驕傲地盤點:南國羊城,相繼點燃亞運、亞殘聖火,再現了體育強國風采;酒泉衛星基地,嫦娥二號飛天運載成功,航天科技又攀高峰;世博盛會落幕於大都市上海,它薈萃了人類文明成果,成為見證人類文明發展的重要驛站。

  丁:和諧校園:翩然而去的**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同樣有太多的驕人業績令我們欣慰地圈點。教育教學全面落實科學的發展觀,始終堅持以人為本、和諧發展教育理念,以服務於學生,服務於社會,辦人們滿意的教育為宗旨,一手抓硬件建設,一手抓內涵建設,辦學條件大大地改善, 平米的室外公廁赫然矗立, 平米的塑膠跑道蔚為壯觀。

  甲:過往的一年,是創新求精的一年。學校堅持以科研為先導,深化課程改革,強化教育管理,提高了教師素質,增強了核心競爭力、凝聚力、創造力,促進了學校可持續發展。課堂教學省時高效,異彩紛呈;師德建設紮實有序,深入人心;後勤舍務事無巨細,保障有力。

  乙:過往的一年,是色彩繽紛的一年。學校的藝術教育、幼兒教育、校本科研卓有成效;書香校園一枝獨秀。

  丙:過往的一年,是奮發向上的一年。學校領導和全體教職員工精誠團結,攜手共勉,在曲折艱辛的奮鬥歷程中,充滿着拼搏的豪情,收穫着成功的喜悅。

  丁:虎躍雄關威猶在,兔臨新年喜氣添。2011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年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讓我們擯棄過往,展望未來,以快樂為主題,以和諧為旋律,盡情釋放激情和夢想。

  甲乙:領導們、老師們、嘉賓們,今天讓我們歡聚在這裡,把往日的鈴聲變成鏗鏘的鑼鼓,讀書聲變成優美的樂章,

  丙丁:讓燈光聚焦閃爍,讓鮮花簇成彩錦,讓美酒變成瓊漿,讓快樂涌動成河,

  甲、乙、丙、丁:讓我們同歡共賀——2011年新春快樂!!

  《送給你》:禮炮聲聲,煙花絢爛,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讓我們送給你一個吉祥,送給你一個甜蜜,送給你一個幸福,送給你一個如意,把最美好最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願你前程似錦,生活甜美。

  《教師讚歌》:教師,是紅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教師,是春蠶奉獻了自己溫暖了他人,教師,是一方路碑,為行路者默默地指引前進的方向,教師,是知識的驛站,為蒼白的靈魂填充營養,三寸粉筆,寫就無悔的人生,三尺講台,站完青春的歲月,迎來送往中,漸漸老成了一張褪色的照片,深情地讚美你——老師,你是太陽底下最光榮最無私的靈魂工程師。

  《贊學校》:最神聖地方,是校園;最高雅的地方,是校園;最多彩的地方,是校園;最快樂的地方,是校園。這裡有脈脈的書香,有諄諄的教誨,有廣博的關愛,有奉獻的榜樣。校園,是傳承文明之火的殿堂。

  《希望》:希望是黎明的第一縷曙光,希望初春的第一株嫩芽,希望是旅途中溫暖的驛站,希望是夜行中前方的燈火,希望是語重心長的叮嚀,希望是熱情殷切的目光……希望總是給人振奮和力量,只有希望才能點燃夢想。

  《門衛與家長》:寄宿制小學的大門就是一道關卡,門衛的老師改行當了衛兵,安全之上的責任意識,讓黑臉的假哨兵“一夫當關萬夫莫開”,家長不明白,以前和善的老師怎麼這麼不盡人情,於是,雙方的矛盾在所難免……

  《紅歌聯唱》:老歌如陳年佳釀,醇香可口,綿延悠久。那些紅色的經典,穿越時空,經久不衰,那一曲曲深情而動人的旋律,不經意間會激起我們多少懷舊的情緒,讓我們重拾多少美好的回憶。

  《東北大秧歌》:一聲聲鏗鏘的鑼鼓敲出喜慶,一曲曲高亢的嗩吶吹奏着豪情,一把把精美的扇子舞出幸福,一條條大紅的綢子甩得盡興,人們年年盼得是紅紅火火的時運,過得是紅紅火火的日子。秧歌一曲扭起來,人逢盛世喜盈盈。

  《開門紅》:熱烈、奔放、喜慶、吉祥,紅色屬於傳統,紅色屬於民族,紅色屬於咱們的老百姓。紅紅的燈籠,紅紅的窗花,紅紅的對聯,紅紅的日頭,新春一到,萬紫千紅,打開大門,正撞上一個開門紅。

  《家訪》:當今社會,人們越來越認識到溝通的重要性,而且時訊時代,溝通的方式越來越來便捷、多樣,無所不在。可是,老師們卻依然把家訪作為自己必做的功課,作為教書育人必要的手段,這是為什麼?

  《和諧大家園》:一口玉中國,一瓦頂成家,都說國很大,其實一個家,家以國為榮,國以家凝聚,建設好幸福溫馨的小家,才能成就和諧安寧的大家。

  《廣場舞》:政通人和、富裕美好的社會,人們越來越追求悠閑高雅的精神文化生活,緊張的工作之餘,學會放鬆,學會享受,樂曲悠揚,舞姿婆娑,旋轉出美麗,旋轉出健康。

  《我祝祖國三杯酒》:三山五嶽是你堅挺的骨骼,長江黃河是你不屈的血脈,南疆北國是你寬闊的胸膛,叢林草海是你多姿的容妝。我們的祖國正以堅實的步履邁向輝煌,邁向富強。讓酒杯盛滿祝福,盛滿真誠,讓胸中涌滿激情,充滿希望,頻頻舉杯,祝福祖國永遠富庶安康。

  《臉譜展示》:京劇臉譜,國粹藝術,艷麗的色彩,誇張的造型,生旦凈末丑,人生百態圖。展示的是舞台藝術,感受的是民族精髓。

  《草原歌曲聯唱》: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美麗富饒的大草原,藍天下散落着白雲般的羊群,碧海中奔跑着巨浪似的駿馬,蒙古包的炊煙,在晨霧中裊裊升起,悠揚的馬蹄聲,述說著對美好生活的渴望。美麗的草原,我可愛的家鄉。

  《我家在中國》:祖國,美麗而寬廣,展現在世界的東方,綻放着河山的光芒;祖國,勤勞而堅強,屹立於民族之林,見證着古老的雄壯;祖國啊,泰山,是您的脊樑;黃河,是您的血脈;五千年來,您神話般地凝聚智慧,締造文明,以文明古國和禮儀之邦登上世界文明的殿堂。做你的子民我幸福,無論我身在何方,我都會驕傲地宣稱:中國,是我的家鄉。

  《舉杯吧朋友》:一曲曲歌詠一陣陣沸騰,一幕幕的焰火一腔腔激情。溢彩流光的夜晚,歌舞昇平的良宵,舉杯吧,朋友,讓我們共同慶祝2011年新春快樂。

  甲:爆竹聲聲,煙花四射,樂曲悠揚,笑語歡歌。

  乙:盛宴燭光烘托着喜悅,美酒佳肴溢滿着吉祥。

  丙:今夜星光閃耀,今夜歌舞翩躚,今夜無人成眠。

  丁:讓我們祝福,讓我們祈願。

  甲、乙、丙、丁:祝福老師們新的一年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家業興旺,幸福安康!

  新年晚會主持稿(三)

  裴:春日春風春浩蕩。

  任:羊年羊歲羊騰飛。

  裴: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任:親愛的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任:羊吟虎嘯,臘盡春歸,在這辭舊迎新的特殊日子裡,我們給大家。

  合:拜年了!

  裴:在這中華民族一年一度最盛大的傳統節日里,我們向全公司所有的領導和同仁們道一聲。

  合:春節 好!

  裴: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任: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裴:看,月光皎潔,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任: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裴:在激情滿懷,載歌載舞的夜晚里,我們一起來慶賀快樂的節日!****(主題)2015年春節晚會現在開始!

  任:首先,我向大家介紹今晚出席晚會的公司領導有:***

  裴:出席晚會的還有:(其他部門領導和本部門領導)

  任:感謝各位領導出席我們的晚會,

  下面有請**(公司領導)致辭

  裴:感謝**領導的致辭

  下面有請***(部門領導)致辭

  任:感謝**領導的致辭,我提議,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為**取得的成績,為**再鑄輝煌的信心,為今晚舉辦的****(主題) 2015年春節晚會幹杯!

  裴:今晚不僅有賞心悅目的文藝節目,更有幸運抽獎和知識搶答等遊戲,請大家積极參与,我們將為獲獎者發放新年禮品!

  任:回首滿懷豪情的2014年,我們政企客戶部走過了一季風雨,一季春秋。部門全體員工在各自崗位上兢兢業業,辛勤耕耘,才使部門取得了今天的成績。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公司領導的檢閱,下面請欣賞金融分部為大家帶來的合唱《政企歡迎您》

  裴:咱們政企的人就是熱情!就是有才華!就是給力!

  任:那當然,咱是誰啊!

  裴:咱是誰啊?

  任:讓黨政軍二分部的同仁來告訴你吧!下面請欣賞詩朗誦《我是客戶經理》

  任:謝謝黨政軍二分部為大家帶來的節目,這詩朗的,真叫一個好!

  裴:怎麼個好法呢?

  任:我特開心,開心的都想跳舞了!

  裴:您就別跳了,一點美感都沒有!咱們還是來看綜合分部為大家表演的舞蹈《樂翻天》吧!

  任:美女帥歌們跳的是樂翻天,不過我也能讓大家樂翻天,給我個機會吧?

  裴:看你自信滿滿的樣子,就給你一個機會吧!

  任:好的,我為大家帶來的就是幸運大抽獎!

  (抽獎介紹及三等獎抽獎、頒獎)

  任:恭喜獲得三等獎的朋友,沒獲獎的也不用灰心,您就一邊等着獲更大的獎,一邊聽我為大家帶來一首獨唱《等待》

  裴:看來您為了讓大家開心,還真是拼了,又是搞抽獎,又是搞獨唱的,值得嘉獎!

  任:嘉獎?獎什麼?

  裴:獎品都在下面這位新貨郎的小車子里呢!下面有請金融分部***和***為大家帶來相聲《新貨郎》

  任:生命雖只是滄海之一栗,但我們卻因為他們不枉此生,無論何時,他們都會在你身邊默默地支持你,祝福你,他們都有着一個共同的稱呼:朋友。如果此時你的朋友就在你身邊,請你舉起雙臂給他一個擁抱,一起來聽大企業分部帶來的這首《朋友》。

  裴:感謝大企業分部精彩的表演,現在又到了幸運大抽獎的時間 了,下面有請***為我們抽取今晚的二等獎

  (抽獎、頒獎)

  任:恭喜獲得二等獎的朋友,沒獲獎的也不用灰心,您就一邊等着獲更大的獎,一邊聽我為大家。

  裴:等等等,您就別再唱那等待了,再唱,黃花菜都涼了!還是請大家欣賞大企業分部為大家帶來的三句半表演《贊政企》。

  任:曾經有一首歌,讓我們感動;曾經有一首歌,讓我們勇敢。曾經有一首歌讓我們扣緊十指,曾經有一首歌,讓我們領悟夢想的距離。請欣賞黨政軍二分部帶來的歌曲《真心英雄》。

  裴: 我們從小就崇拜英雄,總覺得英雄應該是高不可攀,觸手不及的。後來長大了才知道,每一個人,只要有真誠的心靈,懂得去為企業付出,為家人付出,他,就是我們的英雄。下面請聽黨政軍一分部為大家帶來的詩朗誦《心靈之聲》。

  任:幸運大抽獎時間到!現在有請**為我們抽出今晚的幸運一等獎!

  (抽獎、頒獎)

  任: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團聚的日子讓人特別感動。

  裴:今晚我們歡歌笑語,今晚我們暢想未來。

  任:告別今天,我們站在新的起點,展望明天,我們用奮鬥塑造政企客戶部更加壯美的詩篇。

  裴:下面請欣賞技術支撐分部合唱《明天會更好》。

  裴:春雨多情綠大地。

  任:金羊展志壯神州

  裴: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任:親愛的朋友們,****(主題)2015年春節晚會到此結束,祝大家羊年

  裴:魚躍羊門!

  任:**年再相見!



新年晚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