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比賽主持人串詞

比賽主持人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比賽主持人串詞(一)

  張心怡: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楊童: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自我介紹:我是來自初X(X)班的XXX,張—楊—張—李—賀)

  李柯遠:清風拂面、溫陽普照,激情澎湃、盛世歡騰。

  張心怡:在這播種希望、描繪錦繡的季節里,學校又迎來收穫的春天。

  賀:迎着太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

  楊童: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

  李柯遠:藍天當紙,海水為墨,寫不完心中的頌歌,

  張耀丹:群峰放聲,大江展喉,唱不盡永恆的讚歌。

  賀:讓每首歌變成一聲洪鐘,激蕩華夏兒女,

  楊童:讓每首歌化作一捧鮮花,裝點盛世中華。

  李柯遠: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

  張耀丹: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

  張心怡:友誼中學初中部“唱紅歌、頌祖國、迎元旦”合唱比賽

  合:現在開始!

  楊童:今天擔任評委的有學校的領導和老師,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和感謝他們的到來!

  結束語

  楊童:黃皮膚記載着我們共同的血脈;

  賀遙漢諮劬φ凵涑鑫頤槍燦械尿誠;

  張耀丹:新的一天已經露出晨曦;

  李柯遠:未來大門還在等待開啟;

  張心怡:在這一天的開端,我們共同祝願——偉大的祖國

  合:更加繁榮、更加富強;

  張心怡:友中的明天,

  合:更加美好、更加輝煌。

  楊童:友誼中學初中部“唱紅歌、頌祖國、迎元旦”合唱比賽到此結束。

  張耀丹:各位老師

  合:朋友們,再見!

  比賽主持人串詞(二)

  男:尊敬的老師們,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下午好!

  女:四月的春風情深意暖,

  男:四月的花海流溢飄香,

  女:和着春潮,伴着夏韻,在花海燦爛奪目的季節里,我們相聚一堂,迎來了這次“講文明、樹新風”演講比賽。

  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謹代表主持人,向到場的領導、評委和參賽選手以及來觀看比賽的各位觀眾表示 熱烈的歡迎!

  女: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校長為我們致開幕詞。

  男:接下來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這次演講比賽的評委和記分員,評委共十名,他們是:雷校長、主管中學教學的羅乾泰校長、主管小學教學的王仲雲校長、周重良主任、羅松柏主任、羅小森主任、王映飛主任、主管小學大隊輔導的王紅彪老師以及學生會 同學、 同學。

  女:統分人員有:李敏老師和彭志強老師

  男:本次比賽的規則是:

  1、演講的主題鮮明,思想進步,內容符合“講文明、樹新風”的主題;

  2、演講的語言準確,緊扣主題,表達清楚,語言流利;

  3、聲音洪亮,吐字清楚,富有感情;

  4、運用平凡的事例揭示出深刻的道理;

  5、演講過程中適當運用態勢語,恰當得體;

  6、計分採取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以剩餘分數總分的平均分為參賽選手的最後得分的辦法;本次參賽選手按照預先抽取的上場序號參賽,不得臨時更換,否則取消評選資格。

  女:此次比賽共設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二名,三等獎三名、優勝獎四名。

  男:橋亭中學“講文明、樹新風”演講比賽

  合:現在開始!

  1、《文明照亮中國》 117班張浩

  男:文明,是璀璨明珠的輝煌;文明,是民族孕育的希望!

  女:文明,是溝通情感的橋樑;文明,是社會高飛的翅膀!

  男:我們中學生是祖國的未來,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富則中國富,

  女:少年文明則中國文明,我們的文明將成為中國最好的名片。下面有請117班張丹琛 同學給我們演講《文明照亮中國》。

  請 班 同學做好準備。大家歡迎!

  2、《養文明習慣,做文明學生》118班陳朗瑩

  女:好的文明禮儀習慣,可以影響你的學習,你的生活,甚至將來的一生都將受用不盡,那我們何樂而不為呢?只有具有深厚的底蘊、幽雅的談吐、得體的舉止,才能稱得上真正有內涵的美。下面讓 陳朗瑩同學帶領我們《養文明習慣,做文明學生》。請 班 同學做好準備。大家歡迎!

  3、《構建和諧校園》115班雷娟

  女:學校是社會的一部分,構建和諧社會,就要從構建和諧校園做起。那麼,校園因什麼而和諧?校園因你、我的文明而和諧。下面有請 115班雷娟 同學為我們帶來《構建和諧校園》。請 班 同學做好準備。大家歡迎!

  4、《做一個講文明的好少年》115班匡艷豐

  男:個人文明前進一小步,社會文明前進一大步。所以做一個文明人,怎樣做一個文明人,顯得尤為重要。下面,讓匡艷豐同學告訴我們,怎樣去《做一個文明的好少年》。請 班 同學做好準備。大家歡迎!

  5、《文明小衛士》119班黃沙

  女:文明的行為習慣,是我們學習的基石,也是我們素質的前沿。同學們,讓我們在三月明媚的陽光下宣誓: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引領文明風氣,創建文明校園,爭做文明學生!下面,讓我們和 119班黃沙同學一起做個《 文明小衛士》。請 班 同學做好準備。大家歡迎!

  6、《文明禮儀伴我行》118班胡西

  女:禮儀是一種修養,一種氣質,一種親和力,它是人際交往中的通行證。談吐文雅,舉止大方,彬彬有禮,良好的自我形象是構建人生大廈的基石。接下來,有請118班胡西同學為我們演講《文明禮儀伴我行》。請 班 同學做好準備。大家歡迎!

  7、《行文明禮儀揚橋中校風》

  女:文明禮儀是我們學習、生活的基石,是我們健康成長的臂膀。

  男:學做文明人,學做社會人,文明校園,從我做起,

  女:讓文明禮儀之花永遠綻放在我們的校園;

  男:讓文明之花永遠綻放在每位同學心間!

  女:下面,有請 同學為大家演講

  合:《行文明禮儀 揚橋中校風》

  8、《文明是一種力量》

  男:有一種力量,震撼着我們的心靈, 女:有一種精神,洗滌着我們的靈魂。

  男:它就是上帝賦予人類的厚禮——文明。 女:下面,請欣賞由 同學帶來的。

  合:《文明是一種力量》

  9、《讓文明永駐我心》

  男:中國自古以來就是禮儀之邦,文明禮貌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

  女:作為新一代的少年,我們更不能忘記傳統,應該力爭做一個語言凈、行為美的好學生,

  男:讓文明之花常開心中,把文明之美到處傳播!

  女:下面有請119班張莉同學為我們帶來《讓文明永駐我心》請 班 同學做好準備。大家歡迎!

  10、《文明自我愛我校園》

  女:一個人是平凡的,微不足道的,但每個人都高舉起文明旗幟的話,就能讓文明的春風吹遍神州大地。下面,就讓我們和 同學一起《文明自我 愛我校園》。

  11、《點燃文明之燈、照亮美好未來》117班張丹琛

  男:中華民族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也是傳統的禮儀之邦。

  女:文化造就了中華民族的偉大,而今,發揚光大中華民族的文明禮儀,是我們青少年的責任和義務。

  男:下面,請欣賞由117班 張丹琛同學帶來的《點燃文明之燈、照亮美好未來》。

  請 班 同學做好準備。大家歡迎!

  12、《文明花開校園香》

  女:學做文明人,學做社會人, 清潔環境,文明校園,從我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讓文明禮儀之花在我們橋亭中學處處盛開。下面,請欣賞由 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文明花開校園香》。

  男:到這裡,我們所有參賽的選手已經全部登台,真的是各有千秋,難分高下,若知結果如何,請聽下文分解! 接下來的這段時間,獻給我們在座的觀眾。

  女:這裡,我們為現場的觀眾準備了5道有關“世博知識”的問答題,凡是答對問題的觀眾,我們都會送上一份精美的禮品。

  男:現在,請聽題。

  女:好了,現在,5道問題已經全部答完,禮品也已經送出。讓我們再來關注一下評委的評選結果。

  男:究竟這些獎項花落誰家呢 讓我們來看一下。

  女:我們此次比賽的各項獎項已經產生,獲得 本次活動三等獎的是……. 獲得二等獎的是……獲得本次活動一等獎的是…..

  男:請羅松柏主任、周重良主任、羅小森主任為獲得三等獎的選手頒獎。

  女:有請羅乾泰校長為獲得二等獎的選手頒獎。

  男:下面有請雷校長為獲得一等獎的選手頒獎。

  女:到這裡,我們的比賽已經接近尾聲了,相信選手們的精彩表演一定會給諸位留下很深的印象。

  男:現在有請學校雷校長為我們講話!

  雷校長的講話為我校更好的創新地開展學校工作,提供了思路,使我們更加深刻地領會到榮辱觀、世界觀的豐富內涵,堅定了青少年實現自身價值和人生目標的正確方向。

  女: 精彩的演講、典範的講話,為了共同的精神——“講文明、樹新風”,讓我們相聚、相擁!我們由衷的期望能夠通過我們的努力,讓良好的風氣長盛不衰; 讓良好的行為能伴隨你我。

  男:讓我們以實際行動,去實踐、去求知、去探索。讓社會主義精神文明新風尚在我們身上得到體現,為迎接世博的到來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女:我們堅信,“講文明、樹新風”這朵亮麗的道德奇葩,必將在廣大青年朋友的精心呵護下,結出和諧社會的累累碩果。

  合:希望同學們能做一個懂禮儀、講禮貌的好孩子,讓文明禮貌之花在我們心中長盛不衰!

  本次活動到此結束,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