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不怕不怕舞蹈串詞

不怕不怕舞蹈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不怕不怕舞蹈串詞(一)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來賓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甲:彈去五月的風塵

  乙:踏着歌的節拍

  甲:我們迎來了六月的時光

  乙: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

  甲: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乙: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

  甲:六月,是童年的沃土,是童年的太陽。

  乙: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

  甲:我們邁着喜悅的步子走進了六月,走進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合:“六一”國際兒童節!

  乙:在這美好的節日里,讓我們大家滿懷感激之情地齊說一聲——生合:謝謝您,辛勤的老師!謝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甲:教室里,操場上,活潑的是我們孩童的天真。

  乙:陽光下,綠蔭里,收集的是我們童年的歡笑。

  甲:在這歡樂的日子裡,

  乙:讓我們共同祝願:

  合:祝願全世界的小夥伴們六一快樂!

  甲:下面我宣布:桃嶺小學“六一”慶祝大會現在開始。

  第一項,升國旗,奏國歌

  乙:全體起立,少先隊員行隊禮,其他人行注目禮。

  甲:禮畢,請坐。

  乙:第二項,唱隊歌。

  甲:第三項,領導講話,首先掌聲有請黃校長致開幕詞。

  乙:讓我們再一次用最熱烈的掌聲感謝黃校長的祝福,銘記領導的教誨。

  甲:下面進行第四項,舉行少先隊入隊儀式。

  乙:讓我們一起來見證這莊嚴而又神聖的時刻吧!有請少先隊輔導員楊老師宣布新隊員名單。

  甲:下面入隊儀式正式開始

  1、出隊旗。

  2、唱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

  3、授予少先隊員標誌(少先隊代表為新隊員打紅領巾)

  4、宣誓

  5、新隊員退場,少先隊員呼號

  6、退隊旗

  7、輔導員講話(掌聲有請楊老師為我們作節日祝福)

  乙:接下來是今天活動的第五項:表彰優秀隊員並頒獎

  甲:有請輔導員楊老師宣布優秀隊員名單,有請黎主任為獲獎隊員頒獎。

  乙:教誨是條漫長的道路,而榜樣卻是我們成長的捷徑。讓我們再一次把掌聲送給他們,謝謝你們,為我們在成長的路上引航。

  甲:第六項,隊員代表發言。首先有請新隊員發言。

  乙:感謝兩位隊員的精彩發言,我們也衷心希望每一個隊員都能像自己說的那樣用行動為隊旗增光添彩!

  甲:儘管我們只是一棵幼苗,但我們驕傲地生活在父母的懷抱。

  乙:儘管我們只是一顆小星星,但我們幸福地閃亮在老師的身邊。甲:今天我們的紅領巾特別鮮艷,我們的衣裳格外漂亮,校園處處花兒開放.

  乙:今天我們大家歡聚在一起,讓我們用歌聲唱出心中的希望!

  甲:讓我們用用舞蹈跳出我們心中崇高的理想!

  合:桃嶺小學慶六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甲: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我們的心情無比舒暢,唱我們動聽的歌兒,跳我們優美的舞蹈,親愛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敬愛的老師們同我們一起過這快樂的節日吧!請欣賞大班的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快樂的節日》。

  2、舞蹈:《小龍人》

  乙:中國是屹立在世界東方的一條巨龍,我們就是龍的傳人,瞧,桃嶺小學附屬幼兒園的一群小龍跳出來了。請欣賞中班的小朋友問我們帶來的精彩舞蹈《小龍人》。

  3、舞蹈:《加油歌》

  甲:風兒吹着美麗的裙擺在陽光下搖曳,雲兒帶着詩一般的故事在空中吟頌,小朋友們帶着歡快的歌,多姿的舞,燦爛的笑向我們走來了,為了夢想,為了我們的明天更美好,讓我們一起加油吧!請欣賞大班的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加油歌》。

  4、舞蹈:《不怕不怕》

  乙:我多想快點長大,長大后我就不怕不怕,請欣賞中班的小朋友為大家帶來的舞蹈《不怕不怕》。

  5、快板:《水》

  甲:小小年紀本領大,竟然能把快板打。請欣賞大班的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快板《水》。

  6、合唱(歌詞串燒)我有一雙小小手

  乙:請舉起你的雙手,數數一共有幾隻小指頭?請中班的小朋友告訴你《我有一雙小小手》。

  7、舞蹈:《親親茉莉花》

  甲:潔白無瑕茉莉花,馨香飄入您的家,淡雅清秀茉莉花,馨香伴君走天涯。請欣賞大班的小朋友帶來的舞蹈《親親茉莉花》。

  8、舞蹈:《歌聲與微笑》

  乙:用我的真誠為你獻上舞蹈,用你的掌聲給我送來歡笑。親愛的朋友們,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這是桃嶺小學幼兒園大班的小朋友送給大家的節日禮物。請欣賞大班的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歌聲與微笑》。

  9、舞蹈:《向快樂出發》

  甲:翻開桃嶺小學教育嶄新的一頁,激情與歡樂相逢,願望與夢想齊飛。機遇與挑戰同在,勝利與眼淚共生。讓我們今天再一次種下成功與希望,再一次張開熱烈的雙臂等待着擁抱未來的成功與收穫!**,我們向快樂出發!請欣賞三年級的同學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向快樂出發》。

  10、相聲:反正話

  乙:今天還真是熱鬧,校園裡瀰漫了歌聲與舞步,同學們說、學、逗、唱樣樣在行,請欣賞四年級的肖雨和袁俊松為我們帶來的相聲《反正話》。

  11、舞蹈:洗刷刷

  甲:大家一定和我一樣還沉浸在這膾炙人口的相聲中吧?聽,動感的音樂又響起來了,優美的舞蹈跳起來了,讓我們一同走進這歡樂的海洋中吧,請欣賞一年級的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舞蹈《洗刷刷》。

  12、舞蹈:我相信

  乙:相信夢想,相信奇迹,

  甲:瞧,都來了都來了,他們說相信自己,相信未來。請欣賞二年級全體同學為我們帶來的集體舞《我相信》。

  13、遊戲:搶凳子

  乙:相信是信任,相信是承諾,相信是肯定,相信是渴望!相信你我,可以收穫成功;相信你我可以收穫精彩。

  甲:是啊,但我更相信同學們不光會唱會跳。而且還會玩兒,請欣賞遊戲《搶凳子》。

  14、舞蹈:大家一起來。

  乙:一花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分享快樂收穫的就是滿滿的喜悅,在這幸福的日子裡,每個小朋友都想表達心中的快樂,那就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吧,請欣賞三年級的舞蹈《大家一起來》。

  15、詩朗誦:感恩老師

  甲:是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一路相陪,是誰在我們成長的旅途中教會我們知識,是父母,是老師。今天在這特殊的日子裡,一年級的孩子們懷揣一顆感恩的心,要把自己最美的詩獻給他們最敬愛的人。請聽一年級的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詩朗誦《感恩老師》。

  16、舞蹈:江南Style

  乙:再美的詩句也表達不盡我們對老師的感激之情,請讓我們用歌聲、用舞蹈來表達我們對老師真摯的愛吧!請欣賞四年級為我們帶來的舞蹈《江南Style》。

  17、舞蹈:日不落

  甲:如果說老師是園丁,我們就是花朵,老師是藍天,我們就是那天空中永遠不落的太陽,願所有的孩子們在我們桃嶺小學這個平台上,各展所長,成為老師和家長心中一顆顆永不西沉的小太陽。請欣賞二年級為我們帶來的舞蹈《日不落》。

  18、走秀:T台秀

  乙:這裡沒有寬廣的T型舞台,但能夠帶給你前所未有的驚喜,這裡沒有專業的模特,但能夠帶給你另一番高超的表演水準,這裡沒有華麗的服飾,但足以觸動你的每一個視覺神經,請欣賞劉欣羽等小朋友我們帶來《T台走秀》

  19、舞蹈:親親美人魚

  甲:一襲華衣、留一串婀娜步履,揚盡雲霧般的漂渺心緒。而在遙遠的大海里有一群活潑快樂的魚精靈,她們美麗,善良,能歌,善舞……今天她們也來到了我們的舞台,請欣賞一年級的舞蹈《親親美人魚》。

  20、相聲:出口成章

  乙:了不得啦,了不得啦,你看看他們倆怎麼這麼能說呢,請欣賞三年級的劉羽欣和熊后羿為大家帶來的相聲《出口成章》。

  21、遊戲:愛的抱抱

  甲:光會說還不行,你得會玩,玩能創造靈感發揮想象,咱們一起來玩玩吧。請欣賞遊戲《愛的抱抱》。

  22、舞蹈:搖太陽

  乙: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照耀花朵的太陽,永遠滋養着我們新一代的成長。

  甲: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搖啊搖,搖太陽,搖來很多的夢想以及希望,搖下很多的歡愉以及期待請欣賞四年級帶來的舞蹈《搖太陽》。

  23、舞蹈:我從草原來

  乙:因為有你,我們會更有勇氣,

  甲:因為有你我們會更加珍惜,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感謝老師辛勤的教誨,

  乙:讓我們懷揣感恩的心一起欣賞老師們曼妙的舞蹈《我從草原來》。

  甲:讓我們用心靈的琴弦,用童年的祝願,

  乙:用稚嫩的小手,用五彩的畫筆,

  甲:去歌唱美好的未來,

  乙:去描繪燦爛的明天。

  甲:看,雛鷹正在展翅飛翔,

  乙:聽,中國少年跨世紀的進行曲正在奏響,

  甲:我們是明天的雄鷹,我們是祖國的未來,

  乙:我們和時代的脈搏一起跳動,

  甲: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希望的未來就在不遠處等待,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乙:最後,祝敬愛的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甲:祝親愛的同學們學習進步,節日快樂!

  合:桃嶺小學“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不怕不怕舞蹈串詞(二)

  五月的育秀,美麗宜人,孩子的笑臉燦爛如陽光;

  育秀的五月,熱情爛漫,孩子的笑聲動聽賽黃鸝。

  五月的育秀,已洋溢着節日的氣息;

  育秀的五月,已蕩漾着節日的甜蜜。

  花開瓣瓣迎麗日,鳥鳴聲聲唱六一。“同灑甘露雨,共賞彩虹艷”育秀幼兒園慶六一家校聯誼會現在開始。大會第一項,請園長楊安麗女士講話。

  慶六一活動楊園長講話

  親愛的家長朋友們:

  一直很欣賞一句話“同灑甘露雨,共賞彩虹艷”。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更是社會的希望,幼兒的健康成長離不開家庭和幼兒園共同的啟發和教育,幼兒園良好的發展更需要各位家長的配合與支持。今天大家的到來就是對我們工作最大的支持,也是對孩子們最好的愛的方式。所以請首先允許我代表幼兒園全體職工還有孩子們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在各位家長的關心和支持下,我園從幼兒成長實際需要出發,在全面開展各種常規教育教學活動的基礎上,相繼開展了舞蹈,架子鼓,英語,繪畫等特色活動班,並高薪聘請優秀的專業教師對孩子進行一對一的培養。三個月來,各項特色教育成果顯著,今天我們將要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幸福的教育成果。

  今天的活動主要分兩部分內容,第一部分是大中班幼兒的特色教育成果展示,第二部分是小班幼兒學段成績彙報。下面先請欣賞大中班的特色成果彙報。孩子尚小,展示的過程中少不了幾分童真童稚。如有不足,還望家長提出寶貴意見,謝謝大家!

  節目串詞一

  1、注重早期英語教育是育秀幼兒園的教育特色之一,簡單英語單詞及日常用語的學習,給孩子將來的繼續學習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更使孩子從小便對英語產生濃厚的興趣。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幼兒們口中的英語。

  2、孩子們充滿童真童趣的英語還真是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讓我們再次為孩子們精彩的表演鼓掌。接下來請欣賞一區大班帶來的舞蹈《老師親,媽媽親》。

  3、生命在於運動,運動健康生命。球操是孩子們非常喜聞樂見的一項運動,今天一區大班的孩子們也把他們心愛的球操帶到了節目現場,請大家欣賞。

  4、蝸牛在剛發芽的葡萄樹上緩慢的爬行,黃鸝鳥看見了,不屑一顧的笑道:哈哈,像你這樣的速度什麼時候才能爬上去啊!蝸牛說:只要腳踏實地,勇往直前,就不怕什麼路途遙遠。多可愛的小蝸牛,讓我們向這個平凡又不平凡的小蝸牛致敬。請欣賞一區中班集體操《蝸牛與黃鸝鳥》

  5、掀起了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你的臉兒紅又圓啊,就像那蘋果到秋天。一首掀起你的蓋頭來,曾打動了多少美好的心靈。蓋頭下的中班小朋友會是什麼樣呢,讓我們一起欣賞。

  6、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短短十個字,說盡了舞台上輝煌背後的汗水。別看小小演員們,為了台上那精彩的幾分鐘,他們在台下的訓練我們可還真得刮目相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孩子們日常的形體基本功訓練。

  7、中國是禮儀之邦,互幫互助,文明禮讓是中華民族悠久的傳統。先下後上,禮讓為先是公交車上微笑的文明。接下來請欣賞一區中班小朋友和三區中班小朋友表演的節目《公交車上的文明》。

  節目串詞二

  1、中國是禮儀之邦,互幫互助文明禮讓是中華民族悠久的傳統。先下後上,禮讓為先是公交車上微笑的文明。接下來請欣賞一區中班小朋友和三區中班小朋友表演的節目《公交車上的文明》。

  2、早早起,早早起,養成作息好習慣,健康身體有出息。請欣賞中二班帶來的集體操《早早起》。

  3、遇見蟑螂,不怕不怕;獨自睡覺,不怕不怕。爺爺奶奶笑眯了眼,爸爸媽媽把我誇。哈哈哈哈,我長大啦!請欣賞舞蹈《不怕不怕》。

  4、您好,謝謝,對不起,溫馨美好我和你。懂禮貌的好孩子,面帶笑容更美麗。下來請好孩子們為大家表演《禮儀操》。

  5、欣賞完了禮儀操讓我們再來欣賞小班小朋友帶來的集體操《快快樂樂我和你》。

  6、如果有人問我,最美的地方在哪裡,我會微笑告訴他,最美的地方在這裡。這裡有可愛的藍精靈,這裡有美麗的小天使。瞧,他們來啦!請欣賞舞蹈《藍精靈》。

  7、牛奶的顏色是白白的,牛奶的味道是甜甜的,牛奶的營養是高高的,愛喝牛奶的娃娃是美美的。咦,牛奶的歌是什麼樣的呢?還真是不知道。別忙,現在就來聽聽吧!

  8、我是小小迷彩兵,哪裡有災難哪裡就有我美麗的身影,我是小小迷彩兵,國旗上,我是那最動人的一抹紅。讓我們懷着崇高的敬意欣賞三區大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小小迷彩兵》

  9、搖呼啦圈是孩子們比較喜歡的一種運動方式,你別說,呼啦圈在孩子們的手裡還真能搖出萬般姿采,而呼啦圈中的孩子卻已宛然一隻只美麗翩躚的蝴蝶。下面就請欣賞大二班的呼啦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