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現代舞蹈串詞

現代舞蹈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現代舞蹈串詞(一)

  主持人1:我們***的男生充滿着激情與活力。

  主持人2:我們***的男生更充滿着勁爆的力量!

  主持人1:他們,魅力四射,在音樂中,其樂無窮!

  主持人2:下面,有請***等帶來的爆場現代表演。

  現代舞蹈串詞(二)

  男主持人B:要知梅蘭高潔處,卻看雪壓霜摧時。凡是看過獨舞《雪梅蘭》的人,無不為之感動、受之感染,並會牢牢地記住一個名字:董興華。

  女主持人A:從小就酷愛舞蹈藝術的董華興,對於舞台的痴迷令人讚歎。十餘年來,憑藉天份和努力,他在舞台上塑造了眾多角色,留下了良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例如,《龍之印》、《邊關沉月》、《屈原》等,並多次榮獲全國大獎。

  男主持人B:用肢體演繹音樂的旋律,用舞蹈闡釋生命的意義,曾創造了許多舞蹈奇迹的董興華,今天也來到了頒獎盛典的現場,並為我們帶來了一段精彩的舞蹈。

  女主持人A:有請董興華!大家掌聲歡迎!

  現代舞蹈串詞(三)

  男一:很高興,我們在紅滿堂與各位再度相約。

  女一:沒錯,記得不久之前,我們剛在這裡,與大家共享了一次音樂的盛宴。

  男二:我相信,今晚,紅滿堂將再度華燈璀璨,樂聲飛揚。但不同的是,今晚,紅滿堂還將有激越奔放的節奏,揮灑自如的舞步和活力十足的舞者。來自各個學院以及舞蹈協會的代表隊隊員將使出渾身解數,讓我們體驗青春的活力,感受青春的激情,共享青春的快樂!

  女二:就讓我們共同期待,見證華農學子舞動青春,炫出精彩!

  男一:在比賽開始之前,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出席今晚比賽的嘉賓,他們是:……(歡迎你)

  女一:出席今晚比賽的評委有:……(歡迎你)



現代舞蹈串詞 標籤:現代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