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會議主持稿

會議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會議主持稿(一)

  我們的交流會馬上就要開始了,希望大家保持會場安靜。

  開始: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社團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這裡是調研成果發布交流會的現場。我是主持人振振。

  為進一步加強本校和各駐邕高校關於調研的溝通與交流,互相學習,相互借鑒,共同探討調研類部門的發展前景,交流經驗,同時也為總會與協會及兄弟學校之間的認識和交流建立友誼之橋,互通有無,相互補充,進一步促進共同發展。我們創造一個這樣相互交流、展現各自發展成果的平台,首先請允許我為大家隆重介紹今天到場的各位領導和嘉賓,他們是:

  讓我們再次以熱列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下面有請發言!

  感謝的發言,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發言並宣布發布會開幕!

  感謝的發言,我們一定不辜負大家的期望,為社團更美好的明天齊心協力共同努力!

  接下來有請會長()發言,大家歡迎。

  現在到了各調研隊伍及協會分享調研成果的時間了。

  下面讓我們一起進入到問答環節,請各位嘉賓就各自關心問題進行提問,由進行解答感謝各位嘉賓積極熱心的提問也感謝同學耐心細心的講解回答。

  結束::今天我們集聚一堂,通過這樣的交流會了解了各兄弟社團發展的狀況,增進了駐邕高校社團之間的經驗交流,希望各兄弟社團在未來的發展道路中,揚社團風采,樹時代新風,各抒己見,暢所欲言,使我們的社團更加蓬勃發展!現在我宣布調研成果發布交流會到此圓滿結束!謝謝大家的參與!

  (現場嘉賓、與會人員留影)

  會議主持稿(二)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正當全市上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努力爭當全拾兩個率先”排頭兵宏偉目標高歌猛進,圍繞着全面超額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紮實工作,圍繞着建設綠色張家港偉大事業快速推進的重要時刻,今天,我們在這裡專門召開市園林系統工會工作會議,很有必要,很有意義。

  今天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全面回顧總結今年以來市園林局系統的工會工作;認真布置市園林局工會下屬四個基層工會,全面部署今後一段時間市園林局系統的工會工作,全面開創園林局系統工會工作的新局面。

  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市總工會主席、組宣部部長;市建設局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同志,市建設局工會副主席同志。各位領導在百忙之中專程來參加我們今天的會議,是對我們的最大關心,是對局工會工作的最大支持。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尊敬的領導們表示敬意,對他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今天的的會議有以下幾項議程:由市總工會宣讀關於園林局工會主席的批複。由園林局局長作了工作報告;由我就如何組建工會所作簡要發言;由大家對具體事項進行合理討論;最後請市總工會、市建設局的領導作指導。

  下面,請市園林局副局長、工會主席同志作工作報告。大家歡迎。

  剛才,主席作了一個非常好的工作報告,這個報告有觀念、有深度、有創意,聽了很受啟發。解讀這個報告,我感到有四大特點:

  1、對今年以來工作的總結較為全面,總結的成績全面客觀,鼓舞人心,具有我們園林綠化的顯明特色,有一點新意;對問題的排找也是全面求實、切中要害,便於今后整改提高;對今後工作的安排,思路清晰、目標明確,起點較高,要求較高,重點突出,對今後工作的開展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2、通篇貫穿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主線。報告中所講的“四個圍繞”指導思想,以及以此而展開的各項工作,都充分體現了工會組織的性定特點,都突出了為廣大職工尋利益、為廣大職工辦實事、為廣大職工解決實際困難這一主要思想,這完全符合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三個代表”的核心就是最大限度地代表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這個報告很好地體現了這一理想。

  3、可操作性強,對實際工會的指導性強。這個報告雖然富含哲理、蘊含著工會工作的一些重要理論問題,但通谷易懂,對每一項工作的開展講得都非常通徹。

  4、這個報告積極向上,鼓舞人心。這個報告的起點比較高、標準較高,抓住了園林綠化部門工會工作的重點,真正實施了、做好了,是很有一些閃光點的,為園林局工會事業分階段構劃了思路和目標。

  所以,我個人認為這個報告非常好,希望大家很好的消化、很好的實施。

  會議主持稿(三)

  一、開場白

  同志們:

  爆竹升-天送狗歲;春花遍地綴豬年。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在這裡我向各位同事拜個晚年,我願意把最誠摯的祝福送給大家,並通過你們傳遞給你的家人。恭祝大家新春快樂,幸福安康!!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我祝你心情愉悅喜洋洋,家人團聚暖洋洋,愛情甜蜜如艷陽,絕無傷心太平洋。

  二、會議程序

  1、請韓書記宣讀學校人事聘用決定和學校關於成立“校務公開領導小組、監督小組、工作小組的決定”。

  2、請翟校長通報年終經費解決和使用情況,以及解讀學校《新學期工作計劃》。

  三、結束語

  在會議就要結束的時候,我想用一點時間給大家講一個小故事:

  心懷一座教堂

  上帝路過一個工地,看到三個人在搬磚,便想看一看他們三個人是怎樣看待自己的工作的。於是問他們:“你們在幹什麼?”第一個人唉聲嘆氣地說:“我們在做苦差。”第二個人平平淡淡地說:“我們在搬磚。”第三個人則非常高興地說:“我們在蓋一座教堂。”於是,上帝對第一個說:“你繼續在這裡受罪吧。”然後對第二個說:“你好好地干吧。”最後對第三個說:“跟我來吧。”

  有人不解,問上帝這三人之間有何區別。上帝說:“第一個人是悲觀主義者,這樣的人幹啥都不會幹好;第二個人是職業主義者,這樣的人幹啥都不會出成績;第三個人是理想主義者,不論幹什麼都有樂趣。”

  但願我們的教師把自己的工作不是當作養家糊口的一種職業,只是掙錢,我們工作中只要有一點激-情,就能把工作干好,只有“心懷一座教堂”才能找到工作中的樂趣。

  同志們,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愛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但願大家快樂生活、希望大家快樂工作!

  新學期工作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會議主持稿 標籤:會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