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天使的誘惑》有關劇集主持詞

《天使的誘惑》有關劇集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天使的誘惑》有關劇集主持詞

  第1集

  主持人頭:感悟人生,品味經典,大家好,這裡是《好劇跟我看》的午間劇場,我是雨霏。今天雨霏給大家帶來的是《天使的誘惑》這部劇講述了一位被妻子背叛的可憐丈夫,發奮圖強后報復妻子的故事,好了,趕緊進入到今天的精彩故事當中吧。

  第3集

  主持人頭:感悟人生,品味經典,大家好,這裡是《好劇跟我看》的午間劇場,我是雨霏。《天使的誘惑》這部劇是由《妻子的誘惑》編劇金順玉再次執筆編寫,整部劇緊迫感十足,懸疑中不乏溫情,可恨處透露可憐,痛苦中隱藏真心,耐人尋味。好了,我們接着往下看。

  第6集

  主持人頭:感悟人生,品味經典,大家好,這裡是《好劇跟我看》的午間劇場,我是雨霏。《天使的誘惑》剛開頭,就有觀眾猜測,以悲慘的開頭來鋪墊,這部劇的劇情會是怎樣的呢?是愛情片?還是勵志片?但是編劇的奇思妙想讓觀眾們都猜錯了。

  第7集

  主持人頭:感悟人生,品味經典,大家好,這裡是《好劇跟我看》的午間劇場,我是雨霏。《天使的誘惑》可以說是《妻子的誘惑》的後續篇,並且經過一番比較,觀眾不難發現兩部劇確實有相似之處。但是實質上相似處也有不同,而且《天使的誘惑》比之《妻子的誘惑》更具懸疑,讓觀眾看的是大呼過癮。好了,趕緊進入到今天的精彩故事吧。

  第9集

  主持人頭:感悟人生,品味經典,大家好,這裡是《好劇跟我看》的午間劇場,我是雨霏。《天使的誘惑》這部劇讓觀眾是褒貶不一,有的觀眾說這部劇中的人性已近乎瘋狂,完全偏離了自己所認知的程度。而有的觀眾說,這部劇的劇情很不錯,懸疑而且緊迫,完全是提着心看完的。好了,是好是壞,接着往下看吧。

  第12集

  主持人頭:感悟人生,品味經典,大家好,這裡是《好劇跟我看》的午間劇場,我是雨霏。在劇中,飾演朱雅蘭的李素妍的演技深深的吸引了觀眾。在丈夫面前是天使,但背地裡卻會變成徹頭徹尾的魔女。李素妍的這種"百變"演技,不斷的受到好評。那麼她在接下來的故事中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精彩演出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第13集

  主持人頭:感悟人生,品味經典,大家好,這裡是《好劇跟我看》的午間劇場,我是雨霏。在前面的故事中,我們看到可憐的丈夫申賢在埋葬了自己的過去,發奮圖強,並且做了整容手術,以全新的姿態出現在了雅蘭面前。也讓故事展開了一個新的篇章。

  第15集

  主持人頭:感悟人生,品味經典,大家好,這裡是《好劇跟我看》的午間劇場,我是雨霏。在劇中,朱雅蘭這個角色可謂是賺進了觀眾的眼球。我覺得雅蘭其實是一個悲慘的女人。美麗、智慧、卻又冷酷,終日生活在計謀里,失去了很多的幸福。那麼,接下來她會有怎樣的表現呢?讓我們接着往下看。

  第18集

  主持人頭:感悟人生,品味經典,大家好,這裡是《好劇跟我看》的午間劇場,我是雨霏。在劇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南醫師了。在戲里,南醫師是最專一的那位,喜歡他的那份愛,包含着責任、疼惜和傳統的愛欲,也同樣包含着妥協和軟弱。好了,趕緊進入到今天的精彩故事當中吧。

  第19集

  主持人頭:感悟人生,品味經典,大家好,這裡是《好劇跟我看》的午間劇場,我是雨霏。在很多戲當中都會安排一位有着金子般心臟的天使,也是最無色無味最耐不住咀嚼的人物:閑宇。其任務即穿針引線,該起承轉合的時候絕對少不了他,死過很多次又活下來,脫胎換骨成為手持復仇之劍的丈夫。他還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呢?往下看吧。

  第21集

  主持人頭:感悟人生,品味經典,大家好,這裡是《好劇跟我看》的午間劇場,我是雨霏。在劇中,飾演申閑宇的韓相鎮和飾演安在閑的裴秀彬的演技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以"藍顏禍水"從新出現的裴秀彬,更是牢牢地吸引了觀眾的眼線。

  第24集

  主持人頭:感悟人生,品味經典,大家好,這裡是《好劇跟我看》的午間劇場,我是雨霏。看了《天使的誘惑》這部劇,我個人覺得與其用很多年時間處心積慮的去復仇,在痛苦的煎熬中消逝。還不如忘了仇恨,去過自己喜歡的生活。你覺得呢?

  第25集

  主持人頭:感悟人生,品味經典,大家好,這裡是《好劇跟我看》的午間劇場,我是雨霏。《天使的誘惑》這部劇讓人看了回味無窮,而且讓人無法定義角色的善惡,這也正是這部劇的高明之處。好了,趕緊進入到今天的精彩故事吧。

  第27集

  主持人頭:感悟人生,品味經典,大家好,這裡是《好劇跟我看》的午間劇場,我是雨霏。故事講到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天使的誘惑》這部劇劇情的節奏把握很到位,總是讓人不禁想想繼續看下去,對於懸念的設置、情節的鋪陳還是很見功底的。那麼讓我們趕緊往下看吧。

  第30集

  主持人頭:感悟人生,品味經典,大家好,這裡是《好劇跟我看》的午間劇場,我是雨霏。故事就快結束了,相信許多觀眾和我一樣,還陷在《天使的誘惑》這部復仇大戲里不能自拔。好了,精彩的故事就要開始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天使的誘惑》有關劇集主持詞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