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縣第十四屆人民政府第五次全體(擴大)會議主持詞

**縣第十四屆人民政府第五次全體(擴大)會議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主 持 詞

  ——在2005年2月24日**縣第十四屆人民政府

  第五次全體(擴大)會議上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縣人民政府召開第十四屆第五次全體(擴大)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討論通過《政府工作報告》並結合部署當前工作。今天會議特別邀請了***參加會議並將作重要講話。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衷心感謝。

  2004年,我們在縣委的堅強領導下,在人大、政協的監督、支持下,全縣人民頑強拼搏,迎難而上,干大事、攻難事、辦實事,取得了比預計更理想的成績,完成財政總收入 15.17 億元,凈增4.3億元,在全省率先全免農業稅和農業特產稅4687萬元,並村和企業改制工作成效顯著等,經濟和社會發展取得了豐碩成果,圓滿地完成了縣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

  3月下旬,**縣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即將隆重召開,**縣長將代表縣政府向人民代表作《政府工作報告》。《政府工作報告》於去年底即開始起草,經過多次反覆討論和修改,現已完成撰寫工作,今天將提請政府全會討論通過。

  今天會議有四項議程:第一個議程,請**副縣長宣讀《政府工作報告》; 第二項議程,請**縣長就《政府工作報告》作有關說明,並部署當前工作;第三項議程:聽取意見,原則通過《政府工作報告》;第四項議程:請***作重要講話。下面,大會進行第一個議程,請***副縣長宣讀《政府工作報告》。

  第二項議程:請**縣長就《政府工作報告》作有關說明並部署當前工作;

  第三項議程:聽取意見,原則通過《政府工作報告》;(鼓掌通過)

  第四項議程:請***作重要講話。

  同志們:今天會議已完成各項議程,剛才,我們通過了一個很好的《政府工作報告》,這個報告是一個求真務實,催人奮進的報告,總結成績實事求是,部署2005年工作突出了發展第一要務,體現了為民、愛民、親民的政府形象;會後,報告起草小組要認真搜集、整理和吸收有關的意見,把《政府工作報告》進一步修改好,使它體現政府組成人員的集體智慧。**縣長就當前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請大家認真研究並貫徹執行、確保落到實處。***作了重要講話,***講話高屋建瓴,……大家一定要深刻領會並使之成為我們今後工作的指針,要進一步加強政府自身建設,全面履行職能,切實把政府經濟管理職能轉到主要為市場主體服務和創造良好發展環境上來,同時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發展社會事業和解決人民生活問題上,更好地帶領全縣人民為"領跑中西部,進軍50強"的目標而紮實工作。

  同志們: 回顧過去豪情滿懷,展望未來信心百倍。"領跑中西部,進軍50強"的目標催人奮進,我們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經濟社會發展全局,要緊緊圍繞發展這個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不動搖。要率先發展、科學發展,既要保持較快的經濟增速,更要培育較強的發展後勁,要不斷增強謀划發展的能力、改革創新的能力,維護穩定的能力、凝聚人心的能力。我們必須堅持事在人為的發展信念,始終保持迎難而上的精神風貌,始終激發率先發展的創業激情,搶抓機遇,應對挑戰,勤政為民,務求實效,要緊緊依靠全縣74萬人民,充分調動和凝聚一切積極因素,把縣委提出的戰略目標變為全縣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覺行動。

  又是一年春草綠,無限生機在星沙。讓我們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認真貫徹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在縣委的堅強領導下,團結一心,銳意進取,不斷提高執政水平,為推進我縣經濟社會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再譜新的篇章,再創新的輝煌!為早日實現"領跑中西部,進軍五十強"的宏偉目標而努力奮鬥!

  (註:請大家將《政府工作報告》放在桌面上,不要帶走



**縣第十四屆人民政府第五次全體(擴大)會議主持詞 標籤:為人民服務 會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