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結婚主持詞

結婚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先生、各位女士: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二八年三月二十七日,今天對於在場的各位來賓來說都是一個值得紀念和慶祝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們的親朋好友 先生和 小姐的結婚大喜之日。現在,燈光漸暗,音樂響起,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兩位新人入場。

  【紅杏枝頭春意鬧,玉欄橋上伊人來,伴着莊重的結婚進行曲,身披着潔白的婚紗,頭上戴着美麗的鮮花,兩位新人心貼着心、手牽着手,向我們走來。他們從紅地毯的一頭走向另一頭,象徵著美好生活即將開始,他們將共同譜寫他們美好的未來。】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今天是二五年三月二十七日,據擅觀天象的權威人士說,今天是成婚的黃道吉日,而此時更是成婚的黃道吉時,是個非常吉祥的日子,那麼今天我們的 先生和 小姐,終於走上了這莊嚴神聖的婚禮聖堂!

  請問黃曉峰先生,您願意娶您身邊這位嬌美可人的王麗沙小姐為您的妻子,今後無論是貧賤與富貴直到永遠嗎?

  那麼好請問王麗沙小姐:您願意嫁給在您身邊這位玉樹臨風、英俊瀟洒的黃曉峰先生為您的丈夫,今後無論是貧賤與富貴直到永遠嗎?

  現在兩位新人已經各表心意了。下面有請今天的證婚人 致詞。

  【證婚人致詞】

  【雙方父母上台】

  俗話說,水有源,樹有根,兒女不忘養育恩,現在讓我們有請新郎的父親上台來為兒子、兒媳的幸福結合,致新婚致詞。

  【交換戒指】

  【提問新娘】:你和你老公是怎麼認識的?

  聽說你們相親了兩次。為什麼第一次沒有在一起?

  那第二次為什麼又走到了一起?

  男方上海話朗讀:夜裡,伴着對你的思念進入夢鄉;清晨,帶着對你的依戀走出夢境。親愛的,你知道我多麼的愛你嗎?

  女方朗讀:只希望能牽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

  棘滿地,不離不[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棄,好好愛我好好愛你。

  【切蛋糕(歡快音樂)】

  都說蛋糕象徵著甜甜蜜蜜,現在有請兩位新人完全他們今天第一項共同的任務,切開這個蛋糕塔。也是你們今後共同生活的第一步。

  祝你們今後的生活如這個蛋糕塔一樣甜甜蜜蜜,步步高。

  【三拜】

  一拜父母:父母你們最親、應該永遠孝敬的長輩。

  二拜朋友:人間最珍貴的是友情,朋友是你們強大的後援團。

  夫妻對拜

  額頭碰額頭,白頭到老;

  鼻子碰鼻子,早生貴子;

  嘴巴碰嘴巴,恩恩愛愛。

  加問新郎:剛才吻了新娘一下,有什麼感覺嗎?

  【倒香檳】相敬如賓

  金色的香檳酒順着香檳塔緩緩流下,象徵著今後的生活淵源流長,甜蜜到永遠,相敬如賓。

  【交杯酒】

  【共同舉杯】

  祝新人幸福美滿、早生貴子。

  我再送在座的所有來賓一副對聯。上聯是:吃,吃盡天下美味不要浪費,下聯是:喝,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橫批是趙本山的一句至理名言:吃好喝好!那麼也祝願我們在場的所有來賓所有的朋友們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宴會開始,不過我們的儀式還在繼續中,這對小夫妻很有心,想讓他們的婚禮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因而準備了一個小活動。

  【三等獎三名】

  【二等獎兩名】

  【燭光】換上晚宴裝的新娘此時更加顯得嬌媚動人,現在兩位新人將陸續來到朋友中間,將他們的幸福之光帶給每一位今晚來參加酒宴的朋友們。

  【一等獎一名】

  宴會還在進行中,請大家繼續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