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學前班畢業典禮園長致辭

學前班畢業典禮園長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前班畢業典禮園長致辭

  鮮花朵朵,綻放在無眠的夜晚;星光閃爍,璀璨着孩子們的張張笑臉,離別的鐘聲鏗然響起,我深深感受到那份與你們依依不捨的傷感,今天是一個令我們每一位小朋友和老師們都非常難忘的日子,今天也是一個分享孩子們成長和快樂的日子!今天更是一個見證孩子們人生里程碑的日子!

  孩子們在這即將分別的日子裡,我有許多話想說給你們聽:幾年的朝夕相處,我們從陌生到熟悉,從抗拒到和睦,看到你們的健康成長,我是由衷的高興,還記得嗎?當爸爸媽媽拽着你的小手,步入幼兒園時,那歇斯底里的哭叫聲劃破了長空,那不斷揮舞着的小手撥動着無聲的琴弦,那焦急跺着的小腳擂起了戰鼓,滿臉掛着鼻涕,淚珠和汗滴,又抓又打,這就是你,你用那獨特的方式迎接着新生活的開始……

  親愛的孩子們從今後再難看到你們睡夢中甜蜜的笑臉,再難看到你們無憂無慮開心的模樣;再難看到你們生氣時撅起的小嘴;再難看到你們說再見時在風中搖擺的稚嫩的小手,再難聽到你們叫聲:老師媽媽!

  說實話,老師媽媽真不希望今天的日子這麼早到來,捨不得離開你們呀!但你們已經長大了要離開幼兒園踏上新的起跑線,我的孩子未來無論是陽光還是陰霾無論是春風還是秋雨;請記住幼兒園的老師們會一直惦念着你們;關注着你們;祝福着你們!請你們牢記,不管身處何方幼兒園與你同在,無論飛向哪裡,幼兒園與你共勉,今天你因幼兒園而驕傲,明天幼兒園因你而自豪!



學前班畢業典禮園長致辭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