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學校軍訓閉幕詞

學校軍訓閉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學校軍訓閉幕詞

  各位教官、老師、同學們

  你們辛苦了!

  首先,我代表學校向你們表示親切的慰問!對你們圓滿地完成軍訓任務表示衷心的祝賀!

  五天來,同學們在教官、老師的帶領下,經受了炎炎烈日的考驗,經受了大運動量的考驗,你們用健康的膚色、飽滿的精神、整齊的步伐、昂揚的鬥志向學校交了一份令人滿意的答卷。

  五天來,你們強健了自己的體魄。從站一會兒就可能暈倒的小學生,變成了口號響亮、步伐有力的強健的軍人,也使自己有了堅強的意志。

  五天來,你們文明了自己的精神。在訓練中,教官、老師嚴格要求,同學們認真訓練,迅速提高了自己的集體意識和自己的紀律意識,知道了什麼是鋼鐵般的紀律。

  五天來,同學們學會了基本的隊列、行走技術,體會到解放軍戰士訓練的刻苦,增強了國防意識,樹立了保衛祖國的決心。

  五天的軍訓雖然很短暫,但你們在軍訓中磨礪出堅強的意志、鋼鐵般的紀律、健康向上的決心,將是你這短短五天軍訓中所獲得的最寶貴的財富,這意志、紀律、決心將會使你更好地渡過三年緊張、艱苦而又豐富多才的初中學習生活,圓滿地完成自己三年的學習任務!

  最後,

  祝各位教官、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祝全體學生在未來初中生活中學習愉快,學業有成,成為一名優秀的初中生!

  謝謝大家!

  《學校軍訓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學校軍訓閉幕詞。

  



學校軍訓閉幕詞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