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在行政服務中心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在行政服務中心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在行政服務中心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同志在縣行政服務中心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縣行政服務中心奠基儀式,這是全縣城市建設發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事,是我縣經濟社會發展中值得隆重慶賀的一件盛事,更是轉變政府職能、提高服務效率、優化政務服務環境的一件實事。在此,我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向行政服務中心破土動工表示熱烈祝賀,向關心、支持行政服務中心建設的幹部群眾、社會各界人士以及工程技術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行政服務中心建設工程是禮堂路商貿街建設工程的基礎性配套項目,是縣委、縣政府今年重點實施的縣城建設十大市政工程之一,也是我縣迄今為止通過市場化運作、成片開發、整體推進、資產置換的最大項目。整個工程按照“整體規劃,分步實施”的原則,採用市場運作的方法,分兩期進行。今天奠基開工的是行政服務中心的一期工程,由行政服務中心綜合樓、行政審批服務大廳和配套服務設施三部分組成,工程預算總投資6000萬元,計劃於2008年10月1日前建成。項目總規劃建築面積46500平方米,其中主體綜合樓12層,建築面積2660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納縣委、人大、政府、政協等40多個單位集中辦公。

  行政服務中心工程項目的開工建設,有利於進一步完善縣城功能,拉大縣城框架,提升城市品位,促進城市快速擴展;有利於完善配套鸛河生態景觀軸,建設良好的投資和居住環境,促進對外形象的提升;有利於集中行政審批,進一步打造高效快捷、透明公正的政務環境。為高質量、高標準建設好行政服務中心,我提三點希望和要求:

  一、要把行政服務中心建成西峽的標誌性建築。各級各部門以及施工單位都要按照“高標準規劃、高起點建設、高質量管理、高效能服務”的原則,嚴格遵循設計方案,精心施工,保證質量。行政服務中心建設指揮部要充分發揮好協調、督促、檢查、指導作用,積極主動解決工程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和矛盾,確保工程順利進行。有關鄉鎮、部門和單位要立足本職,改進作風,主動服務,為工程施工創造良好的外部環境,全力推進工程的順利實施。工程建設單位要牢固樹立精品意識,科學組織,精心施工,積極創建安全、優質、放心工程。工程監理部門要加強全程監督管理,嚴格質量和技術要求,確保工程高質量、高標準按期完成。共同努力,把行政服務中心建成我縣代表性、標誌性建築群體。

  二、要把行政服務中心建成服務經濟建設的平台。要以建設行政服務中心為起點,以創建服務型政府為載體,進一步轉變服務觀念,改進服務方式,提高服務水平,規範和完善“一站式”服務。要不斷理順政府與企業、市場、社會的關係,為市場主體和廣大群眾提供規範、便利、高效、透明的政府管理和服務,真正讓行政服務中心成為服務經濟建設的平台。

  三、要把行政服務中心建成西峽的民心工程。行政服務中心是改善投資軟環境的“亮點工程”,是轉變政府職能的“窗口工程”,更是一個便民利民的“民心工程”。建好行政服務中心不僅關係到政務環境和投資環境的改善,而且關係到黨和政府在人民群眾中的威信和形象。因此,在建設過程中要堅持以人為本,牢固樹立“為民、惠民”的群眾觀念,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的合法權益。要把政府行政管理與服務職能緊密結合起來,着眼於服務,融“發展”與“為民”於一體,真正讓行政服務中心成為人民的“民心工程”。

  最後,祝願行政服務中心工程進展順利,早日竣工!

  謝謝大家。

  《在行政服務中心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行政服務中心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在行政服務中心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為人民服務 講話稿 行政執法培訓 行政助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