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市行政審批中心揭牌典禮講話

市行政審批中心揭牌典禮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市行政審批中心揭牌典禮講話

  市委書記在市行政審批中心揭牌典禮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經過精心的籌備,今天,我市的行政審批辦證中心在這裡舉行隆重的揭牌典禮,這是象州政治、經濟生活的一本文來源於http://件大事、好事,是市委、市政府貫徹落實“三個代表”、適應WTO規則,加快富民興市奔小康大背景下作出的重大決策。

  近年來,隨着社會主義市場經濟不斷深入發展,我市圍繞“農業增效,農民增收,財政增長”這個目標,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以擴大開放為帶動,城鄉統籌兼顧,外引內聯雙管齊下,不斷優化改革與發展的軟硬環境,一、二、三產業百花齊放、齊頭並進,特別是非公經濟得到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民營企業願意落戶我市,加快了我市與外部經濟接軌的步伐,全市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正在蓬勃發展。但是,我們的行政事務管理機制還跟不上新形勢的需要,分散、低效而不透明的行政審批體制已經成了嚴重束縛我市經濟發展的瓶頸,部分外來企業主和人民群眾很不滿意,因此,必須進行有效的改革,建立一個便民高效的行政審批管理機制,以此提升行政效率。

  現在,我們建立行政審批辦證中心,把面向經濟和社會事業發展的審批事項進行集中辦理,實行一廳式辦公,一條龍服務,是對傳統審批制度和審批模式根本改革,更是實現管理型政府向服務型政府轉變的有益嘗試。在實際運作過程中,我們要以改善投資環境和方便群眾辦事為立足點,以“服務經濟、方便群眾、塑好形象”為宗旨,樹立寧可自己麻煩百次,不讓服務對象麻煩一次的行政理念,真正建立一個“窗口圍着群眾轉,部門圍着窗口轉”的運作機制,各部門要調整好分工和科室設置,審批工作人員要儘可能進駐到服務中心中鄭重申明-本文章來源於http://來,強化當場辦結,強化限時承諾,強化聯合審批,徹底改變過去那種“東跑西跑重複跑,你批我批重複批”等對服務對象不利的行政事項審批方式,努力提高在中心內部辦結事項的比例,使我市行政辦理事項逐步走上公開、便民、廉潔、高效的軌道。

  同志們,行政審批辦證中心運作后,希望大家真正把它作為推進我市機關效能建設,促進黨風廉政建設的一個活窗口,以最大的工作熱情、最嚴明的工作紀律、最強烈的工作責任感,以群眾滿意為目標,為服務對象提供全方位、立體式的優質高效服務,進一步提高行政效能,為加快象州市小康社會建設步伐作出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市行政審批中心揭牌典禮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市行政審批中心揭牌典禮講話。

  



市行政審批中心揭牌典禮講話 標籤:講話稿 行政執法培訓 行政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