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在青少年“建設生態**建設綠色礦山”生態監護站授牌儀式上的講話

在青少年“建設生態**建設綠色礦山”生態監護站授牌儀式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在青少年“建設生態**建設綠色礦山”生態監護站授牌儀式上的講話

  同志們:

  為了建設綠色礦山、發展循環經濟,充分推動我縣建設綠色礦山活動的順利開展,找文章到-http://引導廣大青少年及礦山企業幹部職工中進一步樹立建設生態隴南、建設綠色礦山意識,根據團市委、市國土資源局、市環保局、市環保志願者協會關於在全市開展了以“建設生態**、建設綠色礦山”為主題的青少年“十百千萬”活動的安排,經研究決定,今天,我們在恆安工礦公司舉行“***青少年“建設生態**、建設綠色礦山”生態監護站“成立及授牌儀式,這是我縣建設生態**、建設綠色礦山裡程碑上的又一個重要起點。在此,首先對生態監護站的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全礦的幹部職工表示親切的問候。

  生態建設是一項長期而艱巨的任務,近年來,恆安公司在經濟保持持續、快速發展的同時,環境基礎設施得到不斷完善,主要污染物的排放總量得到有效控制,環境質量有了明顯改善,實現了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和環境效益的協調與統一,萬畝落葉林拔地而起,呈現出一片可喜的人與自然的和諧發展的綠色景觀,在全縣企業生態建設方面做出了表率,為我縣生態建設上做出了可喜的成績,作到這點確實也非常不容易。但我們還要必須清醒地認識到生態建設是發展的潮流和方向,是我們的企業必須持之以恆關注和發展的生產要素,更需要我們廣大青少年長期的維護和監督,從而才能真正通過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的建設,促進人與自然的和諧。

  希望我們的恆安工礦在企業黨政班子的領導下,在廣大青少年的共同努力下,天更藍,水更清,生態更和諧,企業快發展。

  希望今天的相聚是西和自然環境回歸里程碑上的一個新起點,通過今天的活動能啟動我們對環境新的認識,能啟動我們的青少年從十到百到千到萬不斷發展下,讓我們的隊伍能越來越來龐大,

  加強生態建設,是落實科學發展觀,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的客觀要求。十六屆五中全會提出“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目標,是科學發展觀的具體體現。生態建設代表了一個國家的發展方向,代表了人類文明的發展方向。而目前,在經濟高速發展的同時,環境被污染、生態遭破壞、人們的生存環境受到威脅的歷程,最終人們選擇了回歸,對生態建設工作,在我國也越來越受到重視,人們對環境保護、生態建設的極端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認識因此,全縣廣大幹部群眾必須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切實增強抓好生態創建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

  《在青少年“建設生態**建設綠色礦山”生態監護站授牌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青少年“建設生態**建設綠色礦山”生態監護站授牌儀式上的講話。

  



在青少年“建設生態**建設綠色礦山”生態監護站授牌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兩個文明建設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