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聘銀行支行副行長演講稿

競聘銀行支行副行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首先感謝支行領導給我這次展示自我的機會。希望我站在這裡沒有讓大家感到意外,這次競聘對我來說可謂一個嶄新的開始,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大家看到的將不再是那人不求上進,安於現狀的*了,今天,展現在大家面前的將是一個積極上進,充滿自信的*。

  我,今年*歲,大專在讀。*年入行以來,我先後作過行政、儲蓄,經警等工作,工作中,我勤奮好學,熟練地掌握了各種業務知識和操作技能,在工作中表現了良好的業務素質和業務能力,多次參加市行的業務技術比賽,連續三年被評為業務標兵,並被評為2003年度先進個人。我自認有能力有條件競聘*支行副行長一職。

  一、參加本次競聘的原因

  首先,源於自己價值的實現。“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從事儲蓄工作已有10年了,我自認在現有的工作崗位上遊刃有餘,渴望能在一個新的崗位上鍛煉一下自己,二級支行副行長這一職務既能鍛煉一個人的溝通協調能力,又能鍛煉一個人的組織管理能力,所以,我希望給自己一個提高工作能力、實現自我價值的機會,而且我自信有能力適應這個崗位的工作。

  其次,源於這個工作帶來的挑戰。由於諸多原因的存在,*支行儲蓄存款呈自然負增長,這與存款指標的逐年增長顯然不對稱,這就加大了工作的難度,我很願意去迎接這份挑戰,用自己的努力開創出一條的工作思路,為領導分憂,解決問題。

  再次,源於一份*情節。*支行工作的難度大家有目共睹,但我在千山路支行工作已近10年,可以說是與*同興衰,共榮辱,所以,我對*支行有一種責任感,希望能通過我的努力讓他不斷發展,做出成績。

  二、參加本次競聘所具備的優勢

  首先,我在*支行具有良好的客戶基礎。我在*支行從事儲蓄工作,至今已有10年了,我通過在儲蓄窗口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與*支行較為穩定的儲蓄客戶都建立了較好的合作關係;由於*支行絕大部分對公客戶在我行都有儲蓄業務,所以,在工作中與對公客戶也有業務合作,也建立了與對公客戶的良好合作關係;通過上門服務,對*、*等大客戶的情況都比較了解。良好的客戶基礎將會幫助我儘快適應新的工作崗位,更好地開展工作。

  其次,我在*支行具有良好的群眾基礎。我在日常工作中,能做到任勞任怨,對同事工作中遇到的問題能夠熱心幫助其解決;始終堅持上門服務,另外,我還不斷加強業務學習,提高自身的業務能力,適應新業務的要求。我用自己的行動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連續三年被評為業務標兵,2004年被評為先進個人。這些榮譽是大家給我的,它反應了大家對我的信任,相信這份信任將會成為我順利開展工作的有力保障。

  三、對今後工作的設想

  如果我競聘成功了,我今後的工作任務就是如何作好支行長的助手,協助他把支行的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一)發揮自身優勢,提高儲蓄工作質量。

  儲蓄客戶不同於對公客戶,他與銀行之間不存在其他關係,就是單純的債權債務關係,那麼如何讓客戶在林林總總的銀行中選擇我們就是我們應考慮的問題。我們不排除其他因素的存在,但服務質量的好壞絕對是老百姓最先考慮的因素。所以,提高儲蓄存款的最有效途徑就是為客戶提供滿意的服務,最好是能夠針對不同的客戶提供個性化的服務。以前我們幫助老人寫憑條,不厭其煩地與聾啞人進行手勢交流就是最為簡單的個性化服務,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當然,我們現在沒有條件提供更進一步的個性化服務,但至少,我們應該為客戶提供周到、溫馨的服務,真正作到將心比心,用真心的服務換取客戶的忠誠。為此,我將協助支行長,一方面加強儲蓄人員的思想教育工作,樹立端正的服務態度;另一方面,加強業務學習和交流,提高業務能力,為客戶提供準確、快捷的服務。總之,我們將儘力保持儲蓄存款的穩定。

  (二)協助支行長作好吸存工作

  今年,*支行的存款任務是*億元,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一個新的挑戰。近年來,*支行存款的增長完全是職工吸存工作的成果,若完全依賴以往的吸存思路恐怕很難保證存款任務的順利完成。只有廣開思路,真正能走出親戚朋友的圈子,走出銀行櫃檯,才能使存款額有質的飛躍。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協助支行長一方面作好現有大客戶跟蹤走訪工作,達到穩定現有客戶,保證現有對公存款的相對穩定;另一方面,調動全體員工的積極性,通過各種渠道收集存款信息,不斷發掘市場潛力,開發優質客戶,把吸存工作真正做大。

  另外,我將會加強業務學習,特別是會計業務知識,使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業務全面,能力強的領導的好幫手。

  再一次感謝大家給我的這個機會。如果我這次能夠競聘成功,我將為支行的發展不遺餘力;如果我未能競聘成功,我將繼續立足崗位,培養和鍛煉自己,保證下一次展現在大家面前的是一個更加出色的*。謝謝。



競聘銀行支行副行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