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繪聲繪影房間成立五周年晚會主持詞

繪聲繪影房間成立五周年晚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繪聲繪影房間成立五周年晚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教師、親愛的各位朋友:

  大家晚上好!

  男:風雨飄搖中,繪聲繪影房間走完了五年的歷程。

  女:日月穿梭中,繪聲繪影房間收穫了兩地的成功

  男:五年,是半個時代的一次長征

  女:五年,是國家計劃的執行歷程

  男:繪聲繪影是一枚火種,從uc到vv,走到了哪裡,哪裡就是一片火紅。

  女:繪聲繪影又是一頂帳篷,從教師到學生,駐紮到哪裡,哪裡就其樂融融。

  男:五年中,我們因愛好相逢、靠緣分相識、用真誠相融,打造了屬於我們自己的一片天空

  女:五年來,我們用知識播種、用心血澆灌、用快樂通風,收穫了屬於每一個人的那份成功。

  男:天南海北,一條網線讓我們在繪聲繪影欣然相逢

  女:男女老少,一片赤誠讓我們在繪聲繪影如沐春風

  今天,在他五周歲生日的時刻,讓我們在心中點燃幾支蠟燭

  此刻,在這歡聚一堂的夜晚,讓我們用歌聲送上一片祝福,現在,我宣布繪聲繪影五周年晚會正式開始。

  本次晚會共分四個篇章

  音樂夢

  音樂是有聲的思想、跳動的靈魂。一段音樂記述着一段難忘的情感,一首歌曲,承載着一個時代的記憶。歌聲可以凝聚人心,同仇敵愾抗倭寇,音樂可以表達思想,百轉千回訴衷情。有多少歌在記憶中飄過,有多少情在歌聲中想起。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根心弦,在我們共同的情感中,會發出共鳴的聲音,面對外敵我們奏響的是驅除韃虜的滿江紅;投身事業,我們奏響的是豪邁雄壯的進行曲。面對情人,我們奏響的是纏綿幸福的甜蜜蜜,面對戰友,我們奏響的是剛柔並濟的為了誰。音樂是一種力量,激勵我們前行,音樂是一泓清泉,純潔我們心靈,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聆聽來自繪聲繪影老師的歌聲吧。

  請欣賞 為大家帶來的音樂作品(或者歌曲)

  影視夢

  自從有了電影和電視,一個個波瀾壯闊的史詩被搬上了銀幕,讓歷史事件形象地在我們眼前復原,一個個性格鮮明的人物被塑造出來,永久地駐留在人們心裡。我們經歷了新奇和嚮往,在一個個故事中,進行着角色代換,做着自己的少男少女夢,我們也經歷了鼓舞和感動,在一部部影視作品中,把悲歡離合,融入其中。繪聲繪影的出現,使我們普通人製作製作影視作品成為了可能,也激發著我們通過作品表達感情,使今天的網絡視頻,英才輩出,異彩紛呈。數碼產品的升級,使我們可以任主角當導演,在網絡上完成自己的首映和發行,圓我們一個個影視夢。接下來請大家欣賞來自老師和學員自己製作的影視作品。

  知己夢

  高山流水,知音難覓。茫茫人海,我們靠緣分相聚,芸芸眾生,我們靠志趣相知。正是共同的愛好,使我們走到了一起,開創了繪聲繪影的新天地。也是真摯的情誼,使我們無欲無私,營造了繪聲繪影的好風氣。學習中我們互通有無、互相鼓舞,生活上我們互相關注、互相呵護,工作上我們互相支持、共擔榮辱,把繪聲繪影當作自己的家園,共享的樂土。我們有過批評,但充滿了善意,我們有過讚美,但絕不是阿諛。課堂上,我們用鮮花表達對老師的敬意,課餘時,我們用歌聲,傳達彼此的情誼。五年是漫長的,五年也是匆匆的。曾經離去的,餘韻猶在,正在到來的,逸興滿懷。有作品連繫,在神交和讚賞中未嘗謀面、已成知己,有房間為媒,在友愛和鼓舞中,相見恨晚,惺惺相惜。不管新朋還是舊友,請記住,我們的脈搏在同一個時刻共同跳過,無論是老師還是學員,別忘記,我們的心弦為同一份情誼悄然顫過。請欣賞……

  中國夢

  在所有的夢中,有一個夢,孕育了五千年,依然生生不息,在百年的恥辱歷史中,正是對這個夢想的期待,使無數仁人志士,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探索着中華民族由積貧積弱到富民強國的道路。是這個夢讓我們選擇了馬克思主義,同中國的國情結合起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建立了新中國,實現了改革開放的偉大勝利。今天,比歷史上任何時候更接近這個夢想,那就是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夢。這是一個強國夢,搞改革促開放,鑄軍魂壯國威,盡展亞洲大國風采。這是一個富民夢,講科學謀發展、保就業促創業,提高國民收入水平。這是一個幸福夢,講民主尚法制,促公平扶正義,一個天藍水清環境美的中國,即將展現在世人面前。這個夢賦予了人們奮鬥的動力,這個夢激勵了人們不屈的鬥志,這個夢裝點了人們五彩的生活。這個夢讓繪聲繪影的課堂群賢畢至,人才輩出,以旺盛的生命力,生存在網絡這個廣闊的天地里。請欣賞……

  結束語:

  老師們朋友們,多少個不眠之夜,是在繪聲繪影度過的,多少個成功的喜悅,是在繪聲繪影收穫的,多少個由衷的祝福,是在繪聲繪影發出的。這裡不乏無私的奉獻,耐心的解答,這裡不乏創造的靈感,智慧的火花。不管是歡樂悲傷,都已經匯入了五年的洪流,不管成功失敗,都在五年之後成為昨天。回首往事,願我們珍惜五年來相識的情誼,展望未來,讓我們憧憬今日後更加閃亮的日子。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重頭越。願我們在這片天地里更加團結、更加努力,願我們在這片天地收穫知識、收穫友誼。祝房間不斷壯大,祝朋友永遠幸福安康。再見了老師們,再見了同學們。



繪聲繪影房間成立五周年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