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在*加工項目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在*加工項目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在*加工項目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在***30萬噸馬鈴薯精深加工項目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2006年*月*日

  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好!

  在這艷陽高照、春暖花開的季節里,我們隆重舉行**薯業30萬噸馬鈴薯精深加工項目奠基儀式。天公作美,恩賜良緣。**和**集團的這一合作成果,就像一株蒼勁挺拔的參天大樹,如同一座直聳入雲的高樓大廈,也好比一顆熠熠生輝的璀燦明珠,牢牢地屹立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深深地鑲嵌在**新的歷史篇章中。上一個富縣利民的大項目、好項目,這是**人孜孜以求、翹首以盼的事情。今天的奠基,應該說,也是**人喜出望外的。30萬噸馬鈴薯精深加工拉開了**工業園區項目建設的序幕。序幕一旦拉開,則將好戲連台。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一批有生命力、有牽動力的大項目、好項目,將會紛至沓來,接踵而到。所以,今天的奠基真的是可圈可點,可歌可賀。為此,我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以及32萬**人民對項目奠基開工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項目建設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們和朋友們表示親切的慰問!向關心**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文章-http://找範文,到]

  今天奠基的30萬噸馬鈴薯精深加工項目,是我縣有史以來引進的投資額度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產業鏈條最長、市場前景最好的產業化引帶項目、財源建設項目、群眾增收致富項目。不但項目本身的經濟效益、社會效益讓人矚目,並且隨之而來的先進經營理念、科學管理模式、超前發展信息以及強大的人才支持,都將使我們獲益匪淺,受用不盡。這個項目落戶**,必將激發和堅定全縣上下加快招商引資,加快項目建設的信心和決心,同時也昭示着**人是能幹事、干大事、干成事的。

  30萬噸馬鈴薯精深加工項目,從洽談、簽約到開工建設,僅僅用了短短兩個月時間,其效率之高可謂“神速”。之所以能夠這樣,主要靠的是以**先生為首的**人的誠實守信和實幹精神。特別是在項目奠基前期,**薯業的*總等等諸位,聞雞起舞,枕戈待旦,夜以繼日,連續作戰,更體現了**人工作的高標準和對事業一絲不苟的態度。這樣的團隊,是我們學習的楷模,是最值得我們信賴的朋友。我們相信,有這樣的戰略合作夥伴,**的經濟一定會得到快速的發展,**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同志們,朋友們,着意耕耘,自有收穫。展望不久的將來,由於30萬噸馬鈴薯加工項目的進駐,一個現代化工業園將呈現在我們面前,為**增添一道靚麗的風景,為**乃至綏化區域發展增添新的活力;一個以馬鈴薯精深加工為主的產業化龍頭企業將在這裡崛起,為**乃至**區域發展提供新的載體和平台,開闢財政增收、農民增收的新天地;一個產學研一體的馬鈴薯產業將從這裡走向世界,現代化發展理念和先進的管理經驗將產生深刻而重要的影響,為**乃至**區域發展提供巨大動力。可以說,這個項目是**發展的希望,更是**人民的福份,我們沒有理由不支持、不配合、不呵護。為此,縣委、縣政府要求,各有關部門要深入落實項目建設“一把手工程”,全力為**人提供優質服務,切實幫助解決實際困難,與**人一道把這個利縣利民的大項目、好項目建設好。我們衷心地希望**薯業的建設者們,借奠基儀式的東風,科學嚴謹,精益求精,高標準、高質量地完成建設任務,爭取早日竣工投產。我們也決心以此為契機,營造更加寬鬆的政策環境,更加優質的服務環境,更加穩定的社會環境,以尊商親商安商富商的濃厚氛圍,吸引更多的有識之士來**投資興業,在內外合作、互惠互利中推動**更快更好地發展。

  最後,衷心地祝願***薯業30萬噸馬鈴薯加工項目建設一帆風順,早日勝利竣工!祝願同志們和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在*加工項目奠基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加工項目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在*加工項目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