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秋季校運會開幕式演講稿

秋季校運會開幕式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秋季校運會開幕式演講稿(一)

  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高橋中學第十屆校運會。在此我謹代表高橋中學全體行政人員,對本屆運動會的順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在運動會籌備工作中付出辛勤勞動的組委會、全體裁判員及工作人員,以及為運動會提供支持和幫助的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2015年,在縣教育科技局的領導下,我們緊緊圍繞"打好三戰,深化四抓"這一工作主線,堅持"立德、立心、立業"的辦學理念,切實開展學校的各項工作,在高中突破性工程、學生營養餐工程、學生行為習慣、學習習慣上取得一定的成績,但我們挑戰自己的步伐不能就此止步,追求卓越必須成為高橋中學每位師生的基本信念。學校不僅重視學生的學習,更重視學生的素質教育和全面發展,因此,積極開展體育運動,增強學生的體質,是學校工作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

  我們已經成功地舉辦了多次運動會,在以往的運動會上,我校學生髮揮吃苦耐勞的精神,頑強拼搏,不怕困難,堅持到底,表現出了極強的毅力和鬥志,並且創造了優秀的成績。在今天的運動會上,我希望全體運動員不僅要在各個賽場上奮力拚搏、爭先創優,努力創造佳績、賽出水平。還將通過比賽,激發我校師生奮發進取的精神,培養勇於拼搏的作風,增強身體素質,豐富學校的文體生活,促進我校兩個文明建設,展示我校團結進取、朝氣蓬勃、團結向上的校風校貌。希望全體運動員在此次運動會上本着"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運動精神,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作風,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友誼。

  最後,預祝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謝謝!

  秋季校運會開幕式演講稿(二)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拉開了2015年學校校運會的序幕。首先我謹代表學校向本屆校動會的順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籌備本屆運動會灑下辛勤汗水的體育科組及其他的老師致以衷心的感謝!向刻苦訓練、備戰校運會的同學表示親切的慰問!

  體育對於人來講,它是人和諧發展的基礎,體育作為一種精神,它既體現了人類對自然困難和自身弱點的挑戰,又給人展示了尊嚴、力量和美的享受!一直以來,學校提出了"師生陽光體育"的號召,實行大課間活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舉辦校運會,是學校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增強學校凝聚力,豐富學校生活的一項重要舉措,每年一屆的校運會是學校工作計劃中的規定項目,是學校實現"全面育人"辦學理念的重要舉措,是對同學們體能、競技綜合素質的大檢閱。因此,在各項比賽即將開始之際,我衷心希望全體師生,嚴格服從大會安排,聽從大會統一指揮,遵守賽場紀律,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全體裁判員遵守比賽規則,公正公平裁決,認真履行好自己的職責;也希望全體運動員以我國優秀運動員為榜樣,發揚勇敢頑強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體育道德風尚,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精神,賽出友誼,在競爭和對抗的過程中培養自己積極進取、團結協作、不畏強手等良好品質,爭取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同時也希望在運動會結束后公物沒有破壞,地上沒有紙屑,同學沒有違紀,同學們更加友愛,師生更加和睦。相信同學們一定能夠在這次運動會創造好的成績!

  最後,我以自豪之情、真誠之心,預祝我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秋季校運會開幕式演講稿(三)

  各位領導、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當全國人民還沉浸在神舟六號遨遊太空凱旋歸來,舉國歡慶的喜慶日子裡,十運會賽場上的硝煙還未散盡,今天,第46屆田徑運動會隆重召開了!我謹代表學校黨總支、行政,向前來參加校運會開幕式的領導、來賓、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參加運動會的裁判員、運動員和工作人員表示親切的慰問!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是對我校體育工作的大檢閱,也是我校師生員工精神風貌的大展示。我校歷來十分重視體育工作,積極全面推進素質教育。近年來,學校投入大量資金,完成了體育場的修建,對體育器材的配備和場地設施也進行了增添和改造,學校群眾性體育活動蓬勃開展。通過開展體育運動,增強了師生體質,培養了頑強拼搏的品質、百折不撓的意志和團結互助的精神。

  學校認真貫徹落實《學校體育工作條例》和《學生體質健康標準》,不斷深化學校體育改革,加強體育課程建設,豐富課外體育活動的形式

  和內容,大力推進各項體育活動的開展,取得了顯著成效。10月13日,在全國十運會期間,四年一次的全國群眾體育先進表彰大會在江蘇省會議中心舉行,我校體育組組長吳老師被評為"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個人",受到國家領導人的接見。在9月底結束的2015年區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上,我校體育健兒齊心協力,奮勇拼搏,一舉奪得13塊金牌,8塊銀牌,以驕人的總成績獲得團體冠軍,其中有3人4項刷新了區高中組最高紀錄;我校學生男子籃球隊、女子排球隊也獲得了市中學生運動會男籃和女排比賽第三名的好成績。

  老師們、同學們,成績只屬於過去。面對過去的成績,我們更應該鞭策自己,為我校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而努力。

  為此學校提出本屆運動會的主題是"青春、文明、創造",這既是主題,也是目標:要通過校運會,體現全體師生充滿青春活力,充滿"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風貌;要把校運會作為學校精神文明建設的一個載體,我們相信本屆運動會一定會湧現出更多更優秀的體育人才,一定會湧現出更多關心集體、愛護他人、團結互助的新人新事、新風尚,以實際行動為學校創建第九屆省級文明學校作貢獻;我們要堅決響應國家教育部周濟部長提出的"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號召,希望全體師生員工在緊張的工作、學習之餘,積极參加體育鍛煉;讓自覺參加體育鍛煉成為我們一中人的良好習慣,真正把體育活動融入到每天學習、生活、工作中去,用健康的身心永葆學習和工作的青春。

  為了保證運動會的順利進行,我希望全體師生能夠嚴格遵守大會紀律。希望全體運動員,服從大會安排,尊重裁判,團結拚搏、奮勇爭先、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讓"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奏響我們生命的最強音。

  希望全體裁判員認真履行裁判職責,客觀評判,秉公執法,確保比賽工作順利進行。希望全體工作人員增強服務意識,恪盡職守,熱情服務,為大會多作貢獻。

  讓我們共同努力,把第46屆校運會辦成一個"文明、熱烈、精彩、圓滿"的盛會!

  預祝第46屆校運會取得圓滿成功!



秋季校運會開幕式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