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信合員工演講稿:我的信合夢

信合員工演講稿:我的信合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信合員工演講稿:我的信合夢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信合夢"。

  時光如梭,轉瞬飛逝,依稀還記得三年前的今天,剛剛走出校門的我,懷揣夢想壯志激昂,但卻屢屢碰壁。是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與信合結下了不解之緣,也讓我成為了一名真正的信合人。11年6月,當得知自己被**區聯社錄用后,欣喜若狂之餘,心裡又擔心着自己能不能適應,錯綜複雜的情緒一直在內心盤旋。然而,當我踏入信合大門,信用社立刻讓我體會到了家的溫暖,內心的疑慮頃刻間蕩然無存,領導和同事們在生活上對我們無微不至地關心、照顧,在工作中對我毫無保留地傳授着專業知識和經驗,慢慢地使我從一個青澀不懂事的孩子逐漸變得成熟、從容。--這一刻,我感覺到自己是一個被家的溫暖包圍着、呵護着的幸運兒。

  回想起第一天上班的情景,手足無措地坐在三尺櫃**,局促不安地看着電腦終端,一臉茫然的看着外面的顧客不知所措,這時一旁的"張姐"拍着我的肩膀說:"年輕人不用怕也不用緊張,我教你辦,有啥不懂的你就放心問,到了這裡就像自己家一樣。只要踏實認真按規章制度做事,多學多練,就沒有問題。"聽到這些,我一下子就放鬆了緊繃的細胞。開始從基本的業務學起,學習點鈔、記帳,學習會計科目代碼、業務操作流程等。在學習中,遇到不懂的地方就虛心向前輩及身邊的同事請教、學習。是他們一遍遍不厭其煩地教我如何掌握業務技巧,如何熱情周到地服務客戶……在最短的時間裡,使我可以獨當一面地辦理全部業務。--這一刻,我明白了農村信用社是一個和諧互助的大家庭,她給予了我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寶貴的實踐經驗。

  信用社是農村金融的主力軍,擔負著服務"三農"的重任。我驕傲我是信合人,我自豪信合是我的家。現在的我是一名普通的綜合櫃員,雖然每天的工作忙碌而平凡,但卻是那樣的充實與幸福;雖然付出了很多辛勤的汗水,但也收穫了勞動的喜悅;我熱愛這個信合大家庭,熱愛我的客戶,熱愛我的工作。在工作中,我始終堅守着"一切為了客戶,為了客戶一切"的服務宗旨,微笑面對客戶。我們的一個眼神,一個笑臉,一句簡短的話語,就是我們與客戶心靈的溝通、情感的交流。每當看到客戶露出滿意的微笑時,我明白我的工作得到了他們的認可;每當聽到客戶表達樸實的感謝語時,我明白我熱情周到的服務打動了他們,內心感到無比甜蜜和滿足。

  --時代在發展,我們也在與時俱進,我區聯社如今正揚帆起航,實現轉型跨越發展,合規文化建設漸入佳境,支農支小工作正如火如荼地開展,這又給我們提供了更加廣闊的發展空間。--這一刻,我看到了黎明的曙光、信合的希望!看到了我們信合人攜手共進、共鑄輝煌的美好前景!

  但在網絡信息多元化的今天,面對日趨激烈的競爭,利率市場化的新格局,各行都在努力積極整合來適應瞬息萬變的市場,各專業銀行長短期理財新產品層出不窮,新成立的**銀行高利率存款,新金融產品搶佔市場,**銀行推出的手機微信銀行,不定期存款等等,我們作為信合事業的年輕力量,要始終保持高度的緊迫感責任感和使命感,居安思危,保持良好的狀態去迎接新的機遇和挑戰,為信合的明天盡我們最大的光和熱。

  與信合同呼吸,共命運,這就是我最真切最平凡的信合夢!



信合員工演講稿:我的信合夢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