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擬任科技副縣長的就職演講

擬任科技副縣長的就職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擬任科技副縣長的就職演講

  供職發言

  (2005年5月31日)

  尊敬的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員:

  承蒙組織的關心愛護和各級領導的信任支持,本人有幸被推薦到**縣進行掛職鍛煉,擬任科技副縣長。在此,我對組織對我的關心和厚愛表示衷心的感謝,也對縣上領導對我的信任和支持致以誠摯的謝意。如果在這次人大例會上我被表決通過,我將不辜負組織的重託,不辜負各位領導的期望,在新的工作崗位上,認真學習、紮實工作、團結進取、開拓創新,以突出的工作業績向**縣人民交一份滿意的答卷,回報組織和各級領導的厚愛與期望。

  在來縣的這段時間裡,我了解到,**縣歷史悠久,資源豐富,近年來,縣委、縣政府團結帶領各族幹部群眾迎難而上,艱苦奮鬥,經濟社會等各項事業蓬勃發展。產業結構布局不斷優化、城市基礎設施日益完善、財政收入穩步增加、招商引資及對外開放水平顯著提高,科技、教育、文化等各項事業全面發展,全縣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取得如此成績,是縣委正確領導、人大有效監督的結果,更是全縣各族幹部群眾不懈努力的結果。

  “為民之要,在於安民”。做為13萬人民的科技副縣長,既是榮譽,更是責任。如果我被大會通過,我唯一能選擇的,就是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我將緊緊依靠上級和縣委的正確領導,自覺接受人大監督、政協監督、公眾監督、輿論監督,努力做到依法從政、從嚴執政,堅持和發揚歷屆政府形成的好作風,不斷提高自身能力。進一步解放思想,勤奮工作,認真完成掛職期內的各項工作任務,與大家共同建立一個團結高效、公正清廉、務實創新、奮發有為的領導集體。

  雖然我能力有限,還有待於進一步提高。但如果被會議表決通過,我一定會充分發揮自身工作的能動性的創造性,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鬥志投入工作,為**縣的經濟社會發展竭盡全力,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擬任科技副縣長的就職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擬任科技副縣長的就職演講。

  



擬任科技副縣長的就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