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新領導上任講話稿

新領導上任講話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新領導上任講話稿(一)

  同志們:

  今天,我當選為xx鎮人民政府鎮長,這是人民代表和全鎮人民對我的信任和重託。在此,向各位代表和全鎮人民表示真誠的感謝!

  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我深感自己身上的責任與份量。我必將恪盡職守,不辱使命,勵精圖治,不負眾望,認真履行人民賦予的權力,不遺餘力地做好各項工作。

  鎮長的任期是有限的,但責任是無限的,我決心從今天開始,用三句話來書寫自己的任職檔案:

  一是把維護人民群眾利益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立足點。鎮長是人民代表選出來的,為人民服務就是鎮長的天職,要帶着對人民的深厚感情去工作,努力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立黨為公,執政為民,關注弱勢群體,為老百姓辦實事,解難題,謀福利,把自己的全部力量和才智獻給東吳人民的事業。

  二是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千方百計促進經濟和社會事業全面發展。鎮長和政府的工作說到底就是七個字:“落實、落實、再落實”,就是落實鎮黨委的決策。我決心和鎮政府班子一道,在以xxx同志為班長的鎮黨委領導下,在鎮人大、政協的監督(投稿秘書家園,贏得豐厚回報!. 歡迎您)支持下,緊緊依靠全鎮人民群眾,圍繞“創現代化強鎮,建生態型東吳”的總體目標,堅持以人為本,突出抓好三農問題、工業強鎮和城鄉一體化等三個方面的工作,為確保本次大會通過的經濟發展總體目標而努力奮鬥。

  三是建設一個服務型的政府領導班子,進一步優化發展環境。我作為鎮主要領導之一,將身體力行,率先垂範,努力實踐“執政成本經濟型、機關辦事效率型、政策措施效果型”的執政理念,團結和帶領政府班子成員,認真擔負起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領導責任和歷史使命。

  當前,xx鎮政通人和,正面臨一個解放思想、幹事 創業、加快發展的大好機遇,我相信,有鎮黨委的堅強領導,有鎮三套班子、老領導、老同志、全體代表和全鎮人民的支持、配合和監督,有歷屆政府打下的良好的經濟發展平台,東吳人民有能力建設一個更加開放、富裕、美麗的新東吳!

  謝謝大家!

  新領導上任講話稿(二)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早上,市委在區委禮堂召開幹部大會,宣布任命了一批新任副縣級領導幹部的任職決定,我們的新任宣傳部長黃亞平同志就在其列。

  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郭一民書記和黃部長的到來!

  黃亞平部長來我們這裡之前是稷山縣太陽鄉的鄉黨委書記兼鄉長,她今年35歲,年輕有為,敢想敢幹,工作很有魄力,有着豐富的工作經驗,太陽鄉的各項工作都走在了前面。她到我們宣傳部工作,必然會為我區的宣傳思想工作注入新的生機和活力。

  今天下午的見面會,有三個議程一是由部務委員陳運高同志介紹一下宣傳部副科級領導幹部和下屬單位負責人。二是由黃亞平部長給大家作講話。三是由郭一民書記給大家作講話。

  下面,由陳運高委員進行人員介紹。

  下面,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黃部長講話。

  下面,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郭書記講話。

  剛才,黃部長、郭書記作了重要講話,大家要領會精神,貫徹落實。希望大家能夠全力以赴支持黃部長的工作,再創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今天的見面會就到這裡。散會。

  新領導上任講話稿(三)

  同志們:

  今天,新任鄉長萬代卡同志,正式與大家見面了。這次會議既是一個見面會,也是一個歡迎會,是開創曼日瑪鄉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的一次重要會議。經縣委研究決定,由萬代卡同志擔任曼日瑪鄉鄉政府鄉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萬代卡鄉長的到任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祝賀!

  原鄉長索南東珠同志領導經驗豐富,組織領導能力強。眼界開闊,工作重點突出,有開拓創新精神。能夠密切配合鄉黨委政府領導班子,注重抓班子、帶隊伍,事業心、責任感強,作風深入,經常到基層調查研究和指導工作,幫助群眾解決生產生活中的實際困難。這些年來,恪盡職守,勤奮敬業,任勞任怨,為加快曼日瑪鄉的社會經濟發展傾注了大量心血,工作是富有成效的。對索南東珠同志的工作,組織是滿意的,廣大幹部群眾是認可的。表現出了很強的黨性修養和高風亮節。索南東珠同志在曼日瑪鄉工作期間,與廣大幹部群眾結下了深厚的感情,相信他一定會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原單位的工作,也相信在新的崗位上能夠為黨的事業作出更大的貢獻。你的工作,我們不會忘記!你對曼日瑪鄉的貢獻,曼日瑪鄉人民不會忘記!在此,我再次提議,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你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為曼日瑪鄉所作出的卓越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

  萬代卡鄉長也是縣衛生局的骨幹,具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的一名民族幹部,工作能力及工作成績尤為突出。組織對他的提任說明了,組織對他的工作成績的充分肯定。當前維穩形勢非常緊張的情況下,縣委及時為我們班子充實了力量,這是縣委領導對我鄉工作的關心和支持。我們一定搞好團結,相互學習,相互關心,相互支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把鄉=曼日瑪鄉領導班子建成一個堅強團結的領導核心,按照縣委領導的要求,共同把曼日瑪鄉的各項工作干好,完成縣委領導交給我們的任務,不辜負縣委領導的期望和重託。



新領導上任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