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學生會競選演講稿推薦範文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推薦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推薦範文

  各位領導、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主席的競選,在此我對大家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謝。首先,我向各位介紹一下自己:我叫xx,來自初一(19)班,現為高一學生會衛生部負責人之一。

  小時候,父親曾對我說過:做事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做。"於是,我從上學期的一名普通成員到今天走上這一神聖的地方,我深感機會的來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正是由於這種動力,當我站在這裡的時候,倍感自信。

  當然僅僅有自信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能力。而從小什麼都不會到今天能獨立策劃活動,從不會到會,從不好到好的過程,就是憑藉著自信和虛心的態度來認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

  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自覺培養了我的合作與協調能力,我能真誠的與別人合作,並且協調好同學們之間的關係,對不良行為敢於大膽管理,從不姑息縱容,因此,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我經常從同學的角度來看待我們班幹部的問題。在星期六、星期天多與同學們談心、溝通、交流,了解他們的性格、思想、愛好,傾聽他們的心聲,充分的聽取他們的建議、意見。我也總是試着從他們的角度來組織活動,這樣班級活動也總是開展得熱火朝天。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也犯過錯,但我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從同學與老師的幫助中虛心的接受批評,並改正錯誤,而且決不充許自己第二次在同一地方跌倒。

  今天我之所以在這裡參加競選。我希望把學生會建立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的一條紐帶,成為一個真正的為同學服務,同學們真正愛它的團體,同時也想鍛煉一下自己的能力,給自己一個展示能力的舞台。與他人相比,我覺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為我是一個不服輸的人,我有着一顆不折不扣的責任心和對學生會的滿腔熱情。當然,我如果沒有當選,我將一如繼往的認真工作,並且會做的更好,全力支持新一屆主席團的工作。因為我愛這個團體,因為愛,所以我要竭盡全力的去做。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借鑒上一屆主席團的寶貴經驗,進一步發揚他的光榮傳統,實事求是的為同學服務,並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團結協作,與時俱進,大膽改革,充分發揮我們學生會應有的作用,讓它成為名副其實的團體。

  最後,我真誠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

  我將在這一片屬於我們的天空中揮灑春的汗水,為校園明天繪出一幅美好的藍圖。我相信校園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謝謝!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推薦範文

  各位代表: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學校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今天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一切為大家,能為大家謀利益。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我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學生會主席。首先我熱愛我的工作,算上小學的話,十年學生幹部"工齡"已不算短了,這使我有了相當的管理經驗、領導能力。活潑開朗、興趣廣泛的我積极參加並組織開展各項活動,在活動中盡情施展自己的唱歌、跳舞、彈鋼琴及演講的才能,取得了如演講比賽第一、英語朗誦、閱讀競賽第一等好成績,激勵着我不斷向前;主持也是我不懈的追求,從高一入學軍訓聯歡會到主持省武高電視台節目,及後來的首屆英語節,大大小小的活動參加了不少,是省武高這方熱土給我提供了機會,使我如魚得水,不斷鍛煉、充實着自己。此外,在活動過程中,我學習上也絲毫沒有鬆懈,成績現已躋身年級前茅,我認為我有着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在學習之餘開展活動。

  假如我當選,我將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我將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要求自己"樂於助人、尊老愛幼"等等,總之,我要力爭讓學生會主席的職責與個人的思想品格同時到位。

  假如我就任此屆學生會主席,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召集我的內閣部長們舉行第一次全體內閣會議,全面地聽取他們的意見與建議,下放權力,實行承包責任制。我們將自始至終地遵循"一切為大家"的原則。在就職期間,我們將在有限的條件下,辦我們自己的電視台、廣播站,建立必要的管理制度,設立師生信箱。我們將定期舉行各種形式的體育友誼比賽,使愛好體育的英雄有用武之地。愛好文藝的,校藝術團在歡迎你,我們將舉辦自己的藝術節、中秋、聖誕大聯歡。如有條件來個校園形象大使活動也不錯,還有書畫會、文學社、中學生論壇、社會實踐(包括大家感興趣的郊遊活動)……總之,我們每個人都能在學生會找到自己的位置,我們的課餘生活絕對能夠豐富多彩!我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我們將努力使學生會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的一座溝通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之間的紐帶,成為敢於反映廣大學生意見要求,維護學生正當權益的組織,新的學生會將不再是徒有虛名的擺設,而是有所作為的名副其實的存在!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學生會主席,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各位代表,你們所期望的學生會主席,不正是敢想敢說敢做的人么?我十分願意做你們所期待的公僕。你們握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推薦範文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下午好!

  我是xx,來自初一(x)班。我競選的職務是學生會副主席。

  我自豪,我驕傲!因為我是東明中學的一名學生。三年以後,我將更加自豪,更加驕傲,因為到那時,我是濰坊市一流中學的初中畢業生。

  東明中學創濰坊市一流中學,是我們共同的目標。現在,我們已經具備了一流的師資、一流教學設施、一流的學習生活環境,再加上各位同學的奮發努力,那麼,東明中學成為濰坊市一流中學的前景指日可待。

  我毫不懷疑,各位同學作為東明中學的優秀學生,將有一個光明美好的前程。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將來不但可以成為對國家、對社會有益的人,同時,也可以實現自己美好的夢想,體現自我的人生價值。

  學生會是我們同學自己的組織,它將對各位同學的成長、發展起到一定的幫助、引導和服務作用。如果我有幸成為學生會組織的一名工作人員,那將是我莫大的榮耀!

  勤奮、認真、刻苦是我學習的態度,執着、敢於創新是我永遠的追求,平等、民主是我人生不變的原則。

  如何使同學們在校園裡既能安心讀書、學有所得,又能身心愉悅、快樂健康,將來能夠充滿自信地步入紛繁多彩的社會,是學校領導、各位老師和學生會的共同責任。我願意協助學生會主席,踏踏實實地為同學們做一點事情,使學生會成為溝通老師、學校和社會的橋樑。

  我相信,學生會將成同學們的第二個家,在那裡,沒有嬌寵,沒有溺愛,有的是鼓勵、鞭策,更有關懷和溫暖。學生會是值得同學們信賴的精神家園。

  沒有涓涓細流,哪來大海之磅礴?沒有不懈跬步,哪來千里之壯舉?學生會還很年輕,我們都在成長,我也將在大家的觀望下更加努力。在此,我個人鄭重承諾:我會努力並且將一直努力下去,竭盡全力地使我們的校園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同時,我更需要大家熱心地支持和幫助!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渴望成長,渴望收穫!

  一個美好燦爛的明天在向我們招手,讓我們熱情地去擁抱她吧!

  謝謝!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推薦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