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學生會競選的演講稿

學生會競選的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學生會競選的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幹部的競選,很高興也很激動!首先我介紹一下自己吧,我是初二(1)班的孫偉朝,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生會副主席。在此之前身為班幹部的我,本着認認真真、兢兢業業的負責精神,一直以來都是盡己所能地把班會工作做到最好,並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同。

  這裡高手如雲,我要取勝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抱着"思想有多遠,人就可以走多遠!""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寬!"的信念來參加競選,況且,我也有足夠的實力與大家公平競爭,我堅信,我會脫穎而出的。

  君子藏器於身,待時而動。成功者,並不是那些嘴上說得天花亂墜的人,也不是那些把一切都設想得極其美妙的人,而是那些腳踏實地去乾的人。以前,我只會按老師要求辦事,現在,我能獨立策劃、組織各種活動,經歷了一個由不會到會,從不好到好的過程。在虎外就讀的兩年多以來,我積極地參加各項活動,不斷從中吸收經驗來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作為虎外的第一屆公辦班的學生和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每天都努力拚搏,在精英薈萃的環境中勇於競爭、敢於競爭、善於競爭,不斷奮鬥、不斷創新更是我一往無前的信念。

  當然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在工作中也出現過一些錯誤,但我敢於面對。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通過老師、同學的批評、幫助及自己的努力來改正,決不允許自己在同樣的地方跌倒兩次。正是由於在勝利面前不驕傲,在失敗面前不低頭,我才會在奮鬥中迅速的成長和提高。

  假如我競選成功,我的第一個打算就是讓每一個同學充分享有自己的民主權,大家可以向學生會提出自己的意見,我會謙虛接受所有良言和建議,使學生會的工作做到最好。一個好漢三個幫,我更需要同學們的信任與支持。在同學、老師們的協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學生會的工作做好、做出色!

  夢,需要自己去追,路,需要自己去走,選擇了遠方就必須風雨兼程。我相信自己的實力,也相信自己的能力,更加相信自己能把學生會副主席一職做好,我認為,我能行!

  最後,請在座的各位支持我,相信我,我一定會把學生會帶領好的!

  謝謝大家。

  學生會競選的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XX級信管系XX班的XX,今天能夠站在這裡首先要感謝領導、學生會給我提供這樣一個平台。為此我感到很幸運,因為有這樣一個好的平台來表達自己進入大學的一個心愿:"我真心希望能夠加入校學生會,成為領導、老師、同學服務的勤務員。因為我有這份心愿,有這股熱情,有這份責任心。"在這裡我鄭重承諾:我將儘力完成領導、老師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成為學校信任和同學們信賴的一份子。

  學生會是連接學校與學生之間的橋樑和紐帶,[蓮~山 課件 ]是傳達學校治學理念、治學方法、治學思想、治學靈魂的渠道,是反映同學思想動態、解決同學生活中的實際困難、加強同學間師生之間學習和學術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學校與學生之間上傳下達教師與學生之間、同學與同學之間信息傳遞、交換、共享的平台。我將盡職盡責,以飽滿的熱情、頑強的意志建設好學校與學生之間這座橋樑、這個平台。

  如果這次我進入校學生會,我將繼續發揚我一貫遵從的理念之上、敬業至上、敬業為魂、善於合作、盡職盡責的人生理念,進一步完善自己,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提高責任心,工作中要積極進取、大膽創新、虛心向他人學習,不斷改進工作方法,積極聽取領導和同學門的意見。我要以身做責,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在學生會利益前,我必須堅持以學校,以同學們的利益為重,決不以權謀私。我知道,再多的話語也只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支路的鮮花。既然是花,我就要綻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成大路;既然我是院學生會一員,我就要盡心為同學服務。拿破崙曾經說過:"不願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將軍。"我相信在領導的信任同學們的支持下,我的學生會工作會更上一層樓。站在這裡我沒有別的選擇,唯有飽滿的精神,滿腔的熱情,百倍的信心,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去。

  不管最終我能不能進入校學生會我都不會有任何的遺憾,因為我已經盡全力去做了,結果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重要的,過程和經驗才是我真正的老師,當然我也不會對自己失去信心,我相信我是最棒的。謝謝



學生會競選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