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高中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高中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高中學生會競選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來自初一十班的魏胤婕,很高興能站在這個講台上,來參加學生會主席的競選。我首先感謝學生會提供了這麼好的機會,讓我有幸參與競選。

  下面請允許我介紹一下我自己:我來自初一十班這個團結的大集體,現任英語課代表,我曾在我校數學競賽中獲得一等獎,小學時也多次獲得書畫大賽的銀獎。我還擔任過六年的學習委員,在基層,我體會到了每個職位的重要性。打羽毛球是我最大的愛好,它會讓我變得更加優秀。性格開朗大方的我擁有了許多的朋友。

  曾經有一段小詩讓我感動:

  你必須勇敢地邁過那青春的門檻!

  當你腳尖觸到青春的門檻時,你必須失去稚嫩。

  只有丟失稚嫩,才能換取成熟。

  只有任仲夏的勁風吹落花瓣,才能在驕陽中結出你青色的幼果。

  站在這裡,我忽然覺得這個青春的門檻就如學生會,我有足夠的勇氣跨過這個青春的門檻,因為我有足夠的實力換來主席的位置。

  首先,我擔任了一個學期的學習部幹事,已經對學生會的各種工作都有所熟悉。可以熟練地掌握了對博客的運用和黑板報的流程,學會了怎麼待人處世,怎麼解決矛盾等一系列問題。我認為主席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工作崗位,負責的是整個學生會的方方面面,要有嚴謹的工作態度和出色的工作能力。

  如果我競選上了主席一職,我有一個改革創新的想法,把宣傳部和文體部分成小組的形式,並制定小組任務。每星期總結一次,如果當天發生了什麼事情要及時上報處理,認真做到今日事今日畢的高效率水平。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遇到錯誤時,我會敢於面對,面對老師的批評幫助下改正不足,不允許自己犯兩次錯誤,做到盡善盡美!!

  我知道我的競爭對手是來自個班的精英,但是我相信憑着對學生會工作的熱情,我會去執着追求主席這個職位的。

  人經百事知其是否為棟樑,請給我一個展示能力的機會!

  謝謝大家!

  高中學生會競選演講稿(二)

  各位老師、同學:

  晚上好!

  今天,作為高一(14)班幸運兒之一的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主席團成員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生會副主席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主席團!

  也許,在我說出這番“豪言壯語”后,有些人會暗自發笑:這小姑娘怎麼這麼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

  自從在班裡擔任紀檢委員后,我覺得我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憑着極大的熱情和幹練的處事,贏得了同學們的好評,曾兩次獲得“優秀學生幹部”的榮譽。不過成績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高!

  在管理班級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面對這些困難時,我也曾哭過,也產生過放棄的念頭,但我一次又一次的說服自己不要放棄,因為放棄,就意味着以前的努力都白費了,我不甘心。所以,到了今天,我已能坦然面對各種困難,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解決它們。

  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尤其是參加競選后,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 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那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嘗“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否則,會給今後 的工作帶來許多困難。即使有困難,也應勇敢面對,不能因為自己是女孩子就過分依賴別人。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說的都是班級管理的瑣事,但是,如果連一個班的事都處理不好,怎麼會處理好整個學校的事呢?

  加入主席團,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學生會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本屆學生會的工作!

  如果我不能當選,我也不會灰心、氣餒,我將在今後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時希望學生會的工作在本屆學生會成員的管理、協作下越做越好!

  謝謝!

  高中學生會競選演講稿(三)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能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的競選,我很高興也很激動,更要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信任,謝謝大家。我首先作一下自我介紹,我叫**,來自高一(1)班,是(1)班班長、體育委員及治安部高一負責人之一。

  泰戈爾有句話:“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而我想說:“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 ,但我正在飛翔”。我這次競選的是學生會主席,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我自信我能勝任學生會主席一職,在同學們的協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學生會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找範文

  我是一個十分有上進心人的,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作為我自己,我需要一個更廣闊的空間來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更高才會看得更遠,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發揮更大的作用,去帶領學生會,把我們麻城一中的各項工作搞得更好。

  我的話並不是空話,我認為我有能力實現我的諾言,無論在工作上,還是學習上,我都有我的優勢。在治安部工作了近一學年,一路走來,不是鮮花滿地,也不是荊棘密布,有的只是波瀾不驚,緩坡小溪。從以前只會按上級要求辦事到現在能獨立策劃、組織各種活動,我經歷了一個由不會到會,同不好到好的過程,現在工作起來總覺得遊刃有餘,得心應手。在處理各種問題的時候我總會放開自己的思路,大膽的去想,由於突破了常規,竟常常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作為一名幹部,各個方面都要起到表率作用,當然也包括學習。所以在學習上,我對自己的要求十分嚴格,我學習的時間比其他同學少,常常要在別人複習功課的時候為工作而奔波,但我合理的安排時間,在規定的時間內保質保量地完成各科作業,並充分利用課餘時間來搞競賽,這樣一來,我的成績不但沒有掉,還提高了辦事效率,正是由於這些原因我的成績一直排在年級前列,而且去年數學競賽我拿了國家三等獎、英語拿了二等獎。

  當然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在工作中也出現過一些錯誤,但我敢於面對。通過老師 、同學的批評、幫助及自己的努力來改正,決不允許自己在同樣的地方跌倒兩次。正是由於在勝利面前不驕傲,在失敗面前不低頭,我才會在奮鬥中迅速的成長和提高。

  2006屆的學生會為我校做出了重大的貢獻,為我校贏得“省級示範學校”奉獻了許多,他們的成績人人皆知。當然在成功的背後仍然隱藏了一些問題。現在接力棒馬上要傳到我們手中了,他們未竟的事業要由我們來完成,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勝舊人”,我相信只要我們在吸收他們長處的基礎上,與時俱進、大膽創新、銳意進取、全心全意為大家提供優質服務,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將會幹得更好、更出色。

  在這裡我不想向各位保證我以後將怎樣工作,與其在這裡說大話,倒不如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實際工作和學習中,把我們該做的事都做好,該處理的問題處理妥當。我會以成績證明給你們看,你們的選擇是正確的。我校的百年校慶在即,又面臨申請國家級示範學校的重任,學生會需要一位有創新意識、有能力的人來帶領。

  同學們,我相信你們都能理解我現在的心情,為了我的雄心壯志,為了麻城一中輝煌的明天 ,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高中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