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入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入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各位代表: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學校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今天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一切為大家,能為大家謀利益。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我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學生會主席。首先我熱愛我的工作,算上小學的話,十年學生幹部“工齡”已不算短了,這使我有了相當的管理經驗、領導能力。活潑開朗、興趣廣泛的我積极參加並組織開展各項活動,在活動中盡情施展自己的唱歌、跳舞、彈鋼琴及演講的才能,取得了如演講比賽第一、英語朗誦、閱讀競賽第一等好成績,激勵着我不斷向前;主持也是我不懈的追求,從高一入學軍訓聯歡會到主持省武高電視台節目,及後來的首屆英語節,大大小小的活動參加了不少,是省武高這方熱土給我提供了機會,使我如魚得水,不斷鍛煉、充實着自己。此外,在活動過程中,我學習上也絲毫沒有鬆懈,成績現已躋身年級前茅,我認為我有着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在學習之餘開展活動。   假如我當選,我將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我將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要求自己“樂於助人、尊老愛幼”等等,總之,我要力爭讓學生會主席的職責與個人的思想品格同時到位。   假如我就任此屆學生會主席,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召集我的內閣部長們舉行第一次全體內閣會議,全面地聽取他們的意見與建議,下放權力,實行承包責任制。我們將自始至終地遵循“一切為大家”的原則。在就職期間,我們將在有限的條件下,辦我們自己的電視台、廣播站,建立必要的管理制度,設立師生信箱。我們將定期舉行各種形式的體育友誼比賽,使愛好體育的英雄有用武之地。愛好文藝的,校藝術團在歡迎你,我們將舉辦自己的藝術節、中秋、聖誕大聯歡。如有條件來個校園形象大使活動也不錯,還有書畫會、文學社、中學生論壇、社會實踐(包括大家感興趣的郊遊活動)……總之,我們每個人都能在學生會找到自己的位置,我們的課餘生活絕對能夠豐富多彩!我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我們將努力使學生會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的一座溝通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之間的紐帶,成為敢於反映廣大學生意見要求,維護學生正當權益的組織,新的學生會將不再是徒有虛名的擺設,而是有所作為的名副其實的存在!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學生會主席,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各位代表,你們所期望的學生會主席,不正是敢想敢說敢做的人么?我十分願意做你們所期待的公僕。你們握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入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