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大隊委演講稿600字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6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林志超,是五年級二班的班長。今天我很榮幸的站在這裡,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首先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支持,謝謝大家給我這次鍛煉的好機會。

  我是一個充滿自信的男孩子。在榮譽面前我自信,我努力。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今天我很高興站在這裡參加大隊幹部競選,因為我的實力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我也相信自己是非常合適的人選。因為我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體每一份榮譽,願意為大家服務。我能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刻苦學習,努力使自己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綜合能力強,對社會有用的複合型人才,勵志為祖國建設服務。

  競選大隊幹部不僅僅是一種榮譽,它更是一個人責任心的體現和培養。能夠為全校同學服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我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時時鞭策自己,用一顆純潔的心以及實際行動,來感染隊員們。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我會為隊員們出謀劃策。根據同學們的興趣愛好,向大隊部申請豐富多彩的活動。使同學們在活動中取樂,在活動中受益,使他們懂得集體的溫暖。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我會出色地完成學校和大隊部交給我的任務,腳踏實地地干,全心全意的為同學們服務。

  我愛同學、愛老師、愛鮮艷的五星紅旗、愛我們繁榮昌盛的祖國!自信會伴隨着我前進。老師們,同學們請相信我吧!我一定會勝任好大隊委的工作。請支持我吧,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謝謝大家!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6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